BEAUTY美麗保養

網路默默瘋傳史上「最輕盈的抗老乳霜」!蘭蔻週慶無限回購「青春霜」,讓臉又緊又嫩又白的原因公開!

還沒用過蘭蔻「青春霜」的人,代表離懂保養還有一段路要走!這罐廣告極少,但是卻在論壇、小紅書上擁有「最輕盈的抗老」稱號,甚至許多OL們每次買就是好幾罐在囤貨,據說它不只質地清爽,淡斑的效果也是極好,同時還兼具了抗老緊緻肌膚輪廓的功能,根本是買一罐抵三罐的超高CP值,心動嗎?現在認識它還不晚,快趁著週年慶慶把最強青春霜帶回家!
網路默默瘋傳史上「最輕盈的抗老乳霜」!蘭蔻週慶無限回購「青春霜」,讓臉又緊又嫩又白的原因公開!

圖片來源:小紅書@吃橙子的helen、IG@xxzyxxzy、@samanthalin__
圖片來源:小紅書@吃橙子的helen、IG@xxzyxxzy、@samanthalin__

網友都讚嘆青春霜是最輕盈的抗老乳霜!

說到這罐青春霜,M編不得不說本人的空空賞之一就是這罐小紫瓶,擁有「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能快速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讓你的肌膚看起來緊緻嫩亮,當然就會顯青春,而讓M編大為驚豔的就是它的「白金淡斑科技」,特別添加了雪絨花,就是要讓斑點變少、變小、變淡!再說了,像M編這種油性肌很怕乳霜黏膩的人都著迷,質地就真的是像雪花般超‧輕‧盈,用過的人都說好吸收好有感,回購率百分百!

原本想要偷偷藏私不讓大家知道這款好貨的,沒想到竟然就在各大論壇上默默的傳開青春霜的傳奇,使M編都開始緊張起來〜「如果我週年慶沒搶到該怎麼辦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美琳姑娘、@李李奉、@迪拜奶奶
圖片來源:小紅書@美琳姑娘、@李李奉、@迪拜奶奶

2020週年慶必買1:各大論壇已經討論到翻週年慶要買這組青春霜!

好,別緊張,M編立刻獻上2020週年慶青春霜入門組,讓妳買一罐正貨不僅九折還會再送小容量,甚至連美容圈也大讚的「超緊顏淡斑精粹」都有,想趁換季白一波,回到緊緻澎彈臉蛋的人,這組真心大推! 

超緊顏白金淡斑組 價值NT$6,400元 週年慶特價NT$3,690元

內含: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50ml(正產品,擇一)、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3ml、超緊顏5D太空乳霜面膜15ml

現賺NT$2,710!青春霜限時買一送三>>https://reurl.cc/k0XXEx

一觸就融化的眼霜質地!讓網友全變成青春雪酪眼霜粉絲!

因為實在賣太好了,蘭蔻也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青春雪酪眼霜,維持青春霜超有感的兩大科技成分,一抹撫紋、緊緻拉提!最棒的是蘭蔻永遠站在女性角度想,生活在3C時代藍光傷害下,每個人根本就是從小眼周肌膚就乾澀到大,因此青春雪酪眼霜加入玻尿酸年輕因子,透過大小玻尿酸由肌底補水,從肌表鎖水,更貼心的是眼霜質地竟然青春霜還要輕,超滑順的雪酪質地,讓妳一抹絲滑超舒適,害怕擦眼霜長肉芽的人,這罐絕對顛覆妳的舊印象!

2020週年慶必買2:網路聲量超高,大家都在討論的雪酪眼霜在這組裡!

把青春雙星都買起來是美容編輯們今年週年慶預備做的事,一整組買下來不到六千就獲得青春霜+青春雪酪眼霜正貨,還有各種小容量包含超人氣保養品,讓妳帶著前往秋季小旅行完全可以,更重要的是買超緊顏白金修護組立刻可達NT$4,700滿額贈,加起來等於買2送7,有夠划算啦! 

超緊顏白金修護組價值NT$9,037元 週年慶特價NT$5,805元 (新光體系獨家)

內含:超緊顏白金緊緻抗痕眼霜15ml、超緊顏白金淡斑霜50ml、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一片、超進化肌因大眼將精粹5ml、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10ml

立刻省下NT$3,232,青春雪酪眼霜限時下殺>>https://reurl.cc/k0XXEx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