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弱肌救星ASéFFF來台灣!超人氣「日本國民精華」安定系保養對策,肌膚再也不粗糙脫屑!

別以為妳跟敏弱肌無關,其實現在生活忙碌,不正常的作息,加上空污與紫外線,都在無形中讓肌膚變得比過去更脆弱,妳會發現肌膚乾燥粗糙的情形變得頻繁發生、甚至感覺乾繃,這些情況都是膚質轉為敏弱肌的前兆!尤其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從酷熱到瞬間爆冷的換季天,肌膚更是三不五時鬧脾氣!想要安穩度過換季,使用敏弱肌救星ASéFFF溫和有效的「安定系保養」絕對沒問題!
敏弱肌救星ASéFFF來台灣!超人氣「日本國民精華」安定系保養對策,肌膚再也不粗糙脫屑!

敏弱肌用起來,ASéFFF「日本國民精華」終於來台

身為敏弱肌一族的M編,每次看到日妞白皙零毛孔的好膚質都超羨慕~~本以為是環境關係讓她們佔盡優勢,但每次去日本玩,乾燥氣候都引起M編皮膚大敏感,又紅又癢回來都要加倍修護才能好轉,才知道原來日妞的美肌無敵不是天生,而是她們緊守的保養鐵則「肌膚越不安定、保養越要簡單安定」!而專為敏弱肌設計的日系國民保養品牌ASéFFF,其「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就是安定保養的優先選擇,全系列從卸妝凝露、潔顏凝露、保濕活膚露到明星主打修護保濕精華、保濕精華乳與保濕精華霜共6款品項,通通零香料、零色素、零酒精、零防腐劑,對敏弱肌溫和友善、高效保濕修護力,肌膚就算不聽話,交給ASéFFF就好安心!

皮膚科權威醫師認證兩大黃金關鍵成分 重返健康水光肌

皮膚科醫師表示,在臨床經驗中,有高達50%是屬於容易敏感類型的肌膚,不但容易出現乾燥、保養品不易吸收現象,嚴重者甚至會有粗糙、緊繃等問題!而肌膚狀況不穩定,主要就是由於角質層不健康所引起的,當角質層結構不平整,肌膚缺乏屏障就容易流失水分、讓外來刺激侵入皮膚,引發肌膚敏感反應!想要肌膚健康透亮,保濕、修護、加強防禦力三者缺一不可,其中最重要的就屬神經醯胺與維生素原B5,如果把角質比喻為磚塊,神經醯胺就是水泥,有了神經醯胺的幫忙,房子才能蓋得堅固!角質層才能好好發揮「對外抵禦外在刺激」、「對內不讓水分流失」的保護效果,而屬於小分子的維生素原B5有良好的保濕力、滲透力,能幫助水份直達肌底,達到優異的保濕修護效果。

年輕健康的肌膚有充足的神經醯胺,但隨著年齡增長與環境傷害,神經醯胺會逐漸流失,這時候就需要使用含有神經醯胺的保養品,讓肌膚防禦力和表皮屏障提升,幫助肌膚鎖水,對抗外部刺激!同時搭配上維生素原B5,更能幫助吸收和滲透,讓水份迅速補足,加乘修護,增加肌膚水嫩彈潤感,使肌膚再現透亮光澤!

當肌膚越敏感、越不需要那些繁複成分,直接針對皮膚所需,使用熱門保濕成分「三重神經醯胺+維生素原B5」,能在短時間內緩解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減少肌膚乾繃、脫屑情形,使膚質恢復健康柔嫩!而深受日妞信賴的敏弱肌品牌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就以「三重神經醯胺+維生素原B5」兩大黃金關鍵成分為主角,全系列只需要6步驟,就能給予肌膚零負擔的修護滋養。

從卸妝到潔顏,輕柔去除彩妝、髒污與多餘油脂,舒緩不適,讓臉蛋柔嫩飽水;後續使用能立即替肌膚大量補水的活膚露、保濕精華、保濕精華乳,秋冬之際還可搭配輕盈乳霜,滋潤肌膚,使膚質回到穩定、水嫩透亮的健康狀態!

M編點評!必收的兩大敏弱肌保濕修護神品就是它們

M編實際測試,使用短短8天就發現乾燥、粗糙的不適情形大大舒緩,就算素顏臉部肌膚也是啵亮水嫩!超過200位亞洲女性見證的整體滿意度更是高達97%,真的大推敏弱肌立馬用起來,越早使用、越早啟動改變肌膚的力量,一起給肌膚最安心守護!

大推NO.1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日妞幾乎人手一罐,擁有「日本國民精華」之稱的修護保濕精華,高濃度水感美容液,透明水潤質地,一接觸到肌膚即瞬間吸收,讓乾荒敏感肌也能迅速保濕修護,深層補水,恢復彈性光滑!


熱銷NO.2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另一款明星精華乳,與精華一起用更可以擁有1+1>2的保養效果,加強修護層層鎖住水分,使保濕度大大提升。細緻水凝乳液的質地輕盈,延展度高,使用後肌膚一點都不會覺得悶悶的,讓敏弱肌膚重返健康光澤,讓肌膚穩定再也不鬧脾氣。

想親身見證改變肌膚的奇蹟嗎?ASéFFF「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品項都在日本官方指定網站「好日子howday」販售,用好東西、過好日子,即日起至10月30日週年慶活動最高現折200元,加入LINE@完成指定步驟,就能免費領取ASéFFF旅行組(市價NT1,580),還有30天滿意保證,用心呵護你的肌膚!馬上點點手指來下單,向敏弱肌說掰掰!https://lihi1.cc/PcG7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