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驚豔名媛時尚界的彩妝設計品牌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在邁入十週年之際,推出年度最新力作「GenoV全新保養系列產品」

「GenoV全新保養系列產品」,包含GenoV活煥肌源撫紋緊緻活力乳霜、GenoV活煥肌源V臉緊緻精華以及GenoV活煥肌源賦活精萃眼霜。國際彩妝大師兼品牌監製游絲棋分享親自嘗試無數次的調配與測試,在監製過程中找到最適合亞洲女性的活煥肌源GenoV專利配方。

Photo/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

驚豔名媛時尚界的彩妝設計品牌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在邁入十週年之際,推出年度最新力作「GenoV全新保養系列產品」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品牌創辦人林牧潔分享:「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於2010年創立以來,一路秉持著做『彩妝中的精品』的初衷至今,持續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完美彩妝逸品。2020年奢華寶貝將為品牌掀起新篇章,延伸以往精品彩妝的想法跨足保養領域,傳遞女人的美麗應由內而外散發的理念。開發GenoV全新保養系列產品的同時,更注入了讓妝感提升到更高層次的精神,推出三款十週年新品「GenoV活煥肌源撫紋緊緻活力乳霜」、「GenoV活煥肌源V臉緊緻精華」以及「GenoV活煥肌源賦活精萃眼霜」,相信將成為讓妝容不只完美還更加分的關鍵。

國際美妝大師兼品牌監製游絲棋也分享,在與藝人合作及彩妝教學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良好的膚況即是讓美妝效果事半功倍的基點,因此日常保養的每一個環節都不能馬虎。為帶給品牌粉絲最適合亞洲女性的黃金比例保養品,經過親自嘗試無數次的調配與測試,終於在監製過程中找到屬於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的專利配方「活煥肌源GenoV」,提升肌膚水潤光澤、澎彈緊緻,讓每次上妝前的肌底保養成為提升妝感層次的推手。

皇珈美學診所院長劉永麟醫師也在現場由專業醫學角度,針對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專利配方「活煥肌源GenoV」主要成分,剖析說明在抗老方面互相偕同產生的功效。GenoV由白松露精萃、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精萃、多國專利撫紋胜肽等珍貴成分組成。

藝人韋汝熱情站台,擁有不老童顏更是「娃娃臉」代名詞的她,強調:有效的「保養」不僅要能做到外在「保」持,更要能做到內在「養」膚,把娃娃臉顧好,眼尾更不可輸給地心引力了!

GenoV活煥肌源撫紋緊緻活力乳霜,50ml / NT$2,880

肌膚煥發青春活力光澤,以獨家GenoV專利配方深層賦活肌底彈潤因子,使肌膚飽滿活力;再以In-cosmetic雙重金獎活性成分,針對疲憊暗沉與細紋皺紋,集效賦活修護,讓肌膚煥發青春活力光澤

GenoV活煥肌源V臉緊緻精華,30ml / NT$2,280
由裡到外啟動彈潤美肌,一滴瞬透的精華搭載GenoV,由裡到外啟動彈潤美肌;並添加3D網狀瞬間緊膚因子,有效為肌膚帶來緊緻的澎潤感。

GenoV活煥肌源賦活精萃眼霜,15ml / NT$2,280

喚醒明眸大眼,以多國專利亮眼雙胜肽協同咖啡因改善眼周膚色不均現象,喚醒明眸大眼;再以獨家GenoV集效修護、撫紋緊緻,不讓雙眼洩漏年齡秘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