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韓國6秒賣一罐超神AHC B5精華進化得太猖狂! 200%高濃度保濕B5成分+導入醫美科技,醫美療程等級保養品?! 純粹強大的保濕力,拯救沙漠敏弱肌!

肌膚保養最重要的課題就是保濕,近幾年的當紅成分,除了眾所皆知的玻尿酸外,近期醫美診所、保養專家也都力推的保養成分就是維他命B5!
韓國6秒賣一罐超神AHC B5精華進化得太猖狂! 200%高濃度保濕B5成分+導入醫美科技,醫美療程等級保養品?! 純粹強大的保濕力,拯救沙漠敏弱肌!

AHC最強保濕精華全新進化! 純粹的超強大保濕力一抹就愛上

漫雲思境診所院長 皮膚專科 高珮菡醫師分享:維他命B5及玻尿酸擁有良好的保濕跟滲透力,藉由強大的抓水及補水特性,有效幫助肌膚保濕。維他命B5同時具有修復皮膚屏障、傷口的功效,像是術後肌膚處於敏感狀態,過度複雜成分反而會傷害皮膚屏障,造成肌膚負擔。回歸最基礎的保養,選擇簡單無多餘添加以及保濕保養品,就能做好保濕、找回健康肌膚。

征服5,000家醫美診所的韓國醫學美容保養品牌AHC,旗下明星產品「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早已靠它超強的保濕力征服挑剔的韓妞,更創下韓國每六秒賣出一瓶的佳績。

2020年AHC更做出革命性的進化:升級醫美級高純度成分首度導入使用醫美科技搭配臨床測試提供新境界强大保濕力。知名保養專家 丹楓老師也讚不絕口:新升級的AHC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將維他命B5提高到兩倍濃度,還有搭配98%高純度的維他命B5,使用後肌膚由內而外被修復,也因為保水度提高,使用後連細紋都明顯減少,維他命B5優異的穩定性,也降低更多外在過敏的可能,光是第一次使用,就可以感覺肌膚變得穩定以及澎潤緊緻的效果。

保濕界革命性升級『AHC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

成分升級+首度導入醫美技術,純粹又強大保濕力拯救沙漠敏弱肌

開始戴口罩之後大家也更加注重臉部肌膚清潔,但也因此可能讓肌膚更加乾燥,加上換季會出現的乾癢、泛紅、缺水等肌膚問題層出不窮,保濕更是一大重要課題。AHC醫美團隊研究嚴選高濃度、安全成分,打造全新『AHC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以純粹強大的保濕力拯救沙漠敏弱肌:

200%高濃度、高純度98%維他命原B5
醫美研發 純度95%玻尿酸
7種舒緩親膚植物萃取:如野馬鬱蘭、馬齒莧萃取等成分

針對成分高珮菡醫師提到:維他命原B5和玻尿酸是最接近人體皮膚的保濕成分,因此造成敏感及刺激的風險低。丹楓老師也提到這次AHC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擁有三大層面的升級:

(1)優秀的高濃度B5成分:

擁有高純度98%的維他命B5搭配醫美等級純度95%的玻尿酸,讓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在保濕力方面變得純粹又強大,配方上更添加了7種具有舒緩能力的植物萃取複方(如野馬鬱蘭、馬齒莧萃取等成分),使用效果非常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感。
加上還有一些油性及混合肌相的活性成分,比如像是皮膚天然保護層都有的神經醯胺、膽固醇以及醣脂質這類成分,重建肌膚屏障還原健康肌膚的水潤光澤,同時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en 類防腐劑,從乾肌到油肌都非常推薦的強大保濕單品。

(2)革命性醫美技術-Trans-Liposome微導活膚科技:

AHC更首度導入起源於藥品的醫美技術『微導活膚因子(Trans-Liposome)』到保養品中, 透過微導活膚科技將高濃度又高純度的B5精華用與肌膚結構相似的膜封存包覆成為『微導活膚因子』,高效將保濕力滲透至肌膚底層,有效修復肌膚屏障。

(3)包裝再升級:

從滴管方式改成按壓瓶身,更好控制每次的用量,降低產品與空氣接觸機會。

韓國1.2秒熱賣一罐的超狂口碑 醫美保濕神品

保濕流程加入這罐 = 在家享受醫美療程等級Home Spa

這系列的好口碑有目共睹,在韓國不僅創下每1.2秒熱賣一罐^,累計熱銷更是已經衝破1700萬瓶**!丹楓老師使用後也表示:『AHC瞬效保濕B5微導系列』透過高純度的維他命B5和玻尿酸成分,給予肌膚最單純且簡單的保養,不僅有降膚溫和達到鎮定的效果,還能減少肌膚發炎的可能性,給予肌膚保濕且澎潤的狀態。

全面升級的AHC瞬效保濕B5微導系列全方位來呵護您的乾燥、敏感肌膚,囊括全套肌膚保養流程:

1.『微導潔顏乳超綿密泡沫,溫和淨化臉部油脂與髒汙。
2.『微導化妝水,除了高濃度維他命B5更添加專業抗皺成分腺苷,能舒緩肌膚疲憊。
3.『微導玻尿酸精華明星商品給予肌膚直達肌底的強大保濕力。
4.『微導乳液使用輕盈質地為肌膚注入滿滿精華與水分,調理肌膚紋路。
5.『微導活膚霜,最後再用輕盈乳霜質地完美融合能於臉部肌膚形成薄薄的鎖水層,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鎖住精華,確保水分不易流失。

奢華加倍200%保濕維他命B5成分,搭配革命性導入醫美科技,根本是醫美療程等級的保養品!『AHC瞬效保濕B5微導系列』讓您在疫情期間,不用外出也能在家享受醫美SPA等級的保濕效果,在保養流程中加入一罐讓醫美療程後的肌膚保濕效果更加有感持久!一般在家保養,更可以輕鬆享受Home Spa媲美醫美保濕的效果,完美展現肌膚彈潤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