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沾水就能卸妝的毛巾Makeup Eraser®、Sephora 賣翻的FOREO洗臉機,讓百萬網紅推爆的超強洗卸神器登台了

只需靠水就能卸妝的Makeup Eraser®神奇毛巾和FOREO Luna洗臉機都是在歐美大賣、網路討論度也超高的洗卸工具,受到不少Youtuber、明星的喜愛和推薦,超開心它們正式登台了!
沾水就能卸妝的毛巾Makeup Eraser®、Sephora 賣翻的FOREO洗臉機,讓百萬網紅推爆的超強洗卸神器登台了

用水卸妝!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

全球每日紙巾用量高達13億張,相當於500台廂型車的容量,更是佔據全球第三大消耗品排名,而日常生活使用的化妝棉、卸妝棉,多為不可生物分解材質,對地球造成龐大負擔。

為了實踐環保的理念,美國Makeup Eraser®的品牌創辦人Elexsis McCarthy 於2013年研究推出一款「只需水」就可重複使用的魔法卸妝巾。每條卸妝巾可使用3-5年,相當於減少3,600張紙巾的使用量,同時為忙碌的現代人帶來更多便利。


卸妝毛巾的原理

美國獨家專利技術,運用超柔細抗菌纖維,它由數百萬個細小纖維毛組合而成,每根纖維比人的頭髮細50至100倍(人體頭髮一般為0.06-0.08mm),顛覆傳統卸妝方式,搭配溫水利用物理科學離子間的「吸力」來吸附毛孔中的化妝品、污垢和油脂,如同壁虎利用腳底上的細小毛髮產生吸力以攀附在牆壁上,並不會產生肌膚拉扯及傷害。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價經典款 全色系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價經典款 全色系

且獨家專利纖維具有抗菌作用,每根細小纖維讓細菌幾乎不可能生存與生長,只要平時使用後做好清潔就不會有疑慮。並經專業皮膚科敏感測試,任何膚質皆適用,且不含任何酒精、油、收斂劑、防腐劑、香料和硫酸鹽等化學成分。

卸妝毛巾使用方式

1.首次使用前應先使用中性洗潔劑清洗以活化纖維並防止染色
2.使用時用溫水沾濕或浸泡。(水越溫、卸妝毛巾越濕,清潔效果越好)
3.毛巾正面屬於短毛面、反面為長毛面(帶有標籤面),兩面使用訴求不同:
短毛面Erase-日常卸妝使用、長毛面Exfoliate-可去除老廢角質,依照膚質定期適度使用


用溫水浸泡沾濕卸妝巾並覆蓋於臉上較濃彩妝部位數秒鐘後,輕輕擦拭再以溫柔打圈方式去除其殘留即可。若是較濃的眼唇妝建議搭配專業卸眼唇妝產品輔助清潔。

卸妝毛巾清洗方法:

1.於每次使用後順手清潔,可使用任何中性洗潔劑清洗,建議使用溫熱水洗滌。
2.一兩周使用後可與一般衣物放置於洗衣機中加強清洗後烘乾或自然風乾。

Makeup Eraser®原創魔法卸妝巾價格

經典款-全色系(39.37cm x 19.05cm)NT690
隨行款-原創粉(20.32cm x 7.62cm)NT420
隨身七件組-原創粉/專業黑(10.16cm x 7.62cm)NT890
經典三件組-浪漫粉(39.37cm x 19.05cm)NT890

FOREO LUNA™洗臉機

瑞典品牌FOREO自2013年創立推出LUNA™智慧洗顏機,就受到使用者的好評和歡迎,更被網友譽為戰痘神機。不同於傳統洗臉機的外形,圓滑可愛的智能弧形設計,方便攜帶及一手掌握。

清潔原理

清潔的原理是運用「T-Sonic™音波震動技術」,為穿透皮層的音波震動,透過每分鐘高達8,000次的震動,以柔軟的醫療級矽膠刷頭傳遞至真皮層。輕柔地帶走肌膚表面多餘角質及老廢細胞、彩妝殘留物和高達99.5%的油脂髒污。

與傳統洗臉機的尼龍纖維刷毛相比,FOREO選用的醫療級抗菌矽膠刷毛更柔軟細緻且摩擦力更小。不需要更換刷頭,只需在每次使用後以清水沖洗即可,全機身防水功能,充電一小時後至少可使用300次。全系列的研發與設計皆在瑞典完成,FOREO品牌內每款型號的機型在購買時均提供2年保固期。

第三代機型大升級

引進最新的第三代機型,相較二代皆增加30%面積刷頭,並將矽膠刷頭柔軟度增加25%,並將原有的經典款十二段震動級數提升至十六級、迷你款則由八級提升至十二級,同時由60秒增加至120秒的清潔時間。

開始搭配FOREO品牌專屬App使用,讓用戶於App上可針對肌膚需求,於不同部位的清潔設定不同震動級數及時長,並且查看機型剩餘電量,完成即時的充電保養。

機型選擇

LUNA™ Go隨行款智慧洗顏機
LUNA™ Go隨行款智慧洗顏機

LUNA™ 3 經典款及隨行款智慧洗顏機針對中性、敏感、混合及男性用戶皆有推出膚質專用的智慧潔顏機。依照膚質打造不同的矽膠刷頭排列,分為中性膚質-粉、混合肌膚-藍、敏感肌-紫及男性專用-黑四種。

LUNA™ Mini 3 迷你款智慧洗顏機 形象圖
LUNA™ Mini 3 迷你款智慧洗顏機 形象圖

迷你款則是結合所有不同膚質需求打造出超柔軟矽膠刷頭,可依個人喜好挑選您最喜歡的顏色做購買。

FOREO LUNA™洗臉機價格

LUNA™ 3 經典款智慧洗顏機,NT7,390
LUNA™ Mini 3 迷你款智慧洗顏機,NT5,590
LUNA™ Go隨行款智慧洗顏機,NT3,390

FOREO、Makeup Eraser銷售通路

P+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www.pureplus.com.tw
台灣總代理:Silver Net Global Limited 盈望實業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