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麗佳人百大賞! 美白雙冠王是「她」 專櫃級成份開架銷售No.1 原液級保養正夯

原液級保養的概念在日本紅了好一陣子,現在很多日本女生不一定買高價的專櫃品牌來用,很多都轉向專櫃集團旗下的原液級開架產品。日前美麗佳人百大賞得獎名單公布,OLAY亮白雙精華包辦開架美白精華冠、亞軍,不只深受美容編輯喜愛,回購率也超高,其中OLAY小白瓶更連續3 年蟬聯屈臣氏開架 No.1 美白精華!在網路上也是許多網友們一致公認超有感的美白精華!ProX小白瓶有著超過千位醫師推薦,還有新升級99.7%高純度煙醯胺B3,真的令人驚呼這根本就是專櫃等級,原液級保養,難怪網路好評破表,創下銷售冠亞軍的銷售紀錄!
美麗佳人百大賞! 美白雙冠王是「她」 專櫃級成份開架銷售No.1 原液級保養正夯

談到讓肌膚白裡透光,無瑕般亮白絕對不能漏掉這個爆紅成份「煙醯胺B3」,這個珍貴的成份通常只會使用在專櫃精華當中,OLAY的兩款小白瓶精華,都含有煙醯胺B3,開架就買的到CP值超高,許多網友都分享非常有感,無限回購中。今天M編就來帶大家認識這兩罐小白瓶,以及分享原液級保養的新趨勢!

新升級ProX小白瓶 99.7%高濃度煙醯胺B3 淡化頑固瑕疵 

這罐受到好多醫師推薦的ProX 小白瓶,最近新升級了! 含有專櫃等級99.7% 高純度、高濃度煙醯胺B3,直達原液級保養功效。尤其是無香料無酒精(不直接添加乙醇),連 M編這種常常鬧脾氣的傲嬌肌膚都能用。建議洗完臉以指腹塗抹在意顴骨、臉頰、鼻樑、額頭等特別需要加強淨白的部位,輕輕畫圓按摩,透明精華液質地,超水感好吸收,咻一下就吸收了,簡直像是肌膚的擦擦筆,把瑕疵淨化,找回無暇般淨白的肌膚,對於局部黯沉膚色不均,也很有感喔!

OLA小白瓶開架之王 讓肌膚白裡透光 提高肌膚光度

開架美白之王「OLAY小白瓶」真的當之無愧,只要用過的人就會覺得「回不去了」,持續使用,肌膚散發出的透亮光感,真的會讓人愛上自己不上妝的素顏。尤其是肌膚很疲勞、或是熬夜使用,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只能說有亮度的肌膚真的有差!

OLAY日本首席肌膚光學家有提到,肌膚就像燈泡一樣有「肌瓦數」,肌瓦數越高,肌膚光度越高,使用OLAY研發出的兩款小白瓶精華,就能輕鬆打造白裡透光、彷彿肌膚都亮起來的透白肌。專櫃品質卻擁有開架價格,真的是超高CP值呀!

有了OLAY小白瓶與ProX 小白瓶每天早晚加持,膚色透亮美到旁人都驚豔,提升透白力真的很威。用過之後M編再也離不開它!直接列入人生必收款!肌膚那種從裡到外透出光來的無瑕感,真的要自己親身體會一下才能感受!真心推薦大家試試原液保養,肌膚透亮的感受會讓你驚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