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鉑翡斯最強美容油家族 超級複方油登場 只需1滴 超越10滴頂級精華液 10/8 淬鍊上市

來自西班牙的頂級油保養品牌 Prophecy Morocco 鉑翡斯,完美融合頂級嚴謹工序以及天然珍稀原料,淬鍊出溫潤金黃色澤的純油精華,成就獨有的「金色保養進化論」。品牌經典 的抗氧之王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以及潤澤天后 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因純度最高、功效驚豔,上市以來擁有極高評價以及回購,締造出純油保養風潮。
 鉑翡斯最強美容油家族 超級複方油登場 只需1滴 超越10滴頂級精華液 10/8 淬鍊上市

承襲這股年度最強美容油超強口碑,鉑翡斯即將於10/8推出超級新品 --- 唯一珍稀純油打造之完美複方油  --- 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與莓果亮采,給肌膚超越想像的透亮。 

唯一珍稀純油打造之完美複方油  超級美容油新星報到

超級複方油系列是唯一珍稀純油打造之複方油:以最珍稀的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與摩洛哥堅果賦活金萃油、兩款擁有最高護膚能量之頂級金萃油為基底,確保鎖水保濕抗老之優異功效;再精心調配揉合天然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有機珍稀莓果精油,最後添加保濕效果出色的配角 ---同樣天然有機認證之荷荷芭油及芝麻油,能預防老化現象產生,維持肌膚彈力、飽滿度及年輕活力有極佳效,抗氧化劑部分則以天然維生素E作為維持穩定度的成分 --- 打造出超級美容油家族的年度新星! 

全系列複方油不添加非天然成分創造視覺暫柔滑感,皆為百分百天然有機純油打造、蘊含高效植物成分,給肌膚輕盈無負擔的最佳能量,創造不可思議的保濕、透亮、賦活功效。

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 超賦活超潤澤

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 其玫瑰精油成分為以冷萃蒸餾得出之天然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世界三大大馬士革玫瑰產地主要位於保加利亞、土耳其與摩洛哥,鉑翡斯承襲一貫嚴謹原料擇選標準,擇選來自摩洛哥著名的玫瑰谷 厄爾克拉莫戈納 (El Kelaa M'gouna) 的大馬士革玫瑰,此地的玫瑰精油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香精油之一。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珍稀之處在於需要三到四百萬朵的新鮮玫瑰花,才能蒸餾得出一公升的精油。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與維生素,擁有極優異的抗老效果,能加速細胞再生、有效修護肌膚,以及消除妊娠紋、疤痕與黑斑。且由於質地極細緻,使用後肌膚不會有任何黏膩感。大馬士革玫瑰被公認為有效再生重建肌膚的植物油之一,是精油中的皇后。提供了最細緻且富有感官療效的香調。

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 擁有絕佳賦活、潤澤、抗老的亮眼表現,能恢復肌膚彈力並淡化細紋,膚觸細緻柔嫩,且有玫瑰花般的淡淡香味,賦予肌膚無比光采活力,讓每一次的肌膚保養都享有頂級奢寵感! 

超級複方油 莓果亮采 超透亮超緊實

超級複方油 莓果亮采 是市面上唯一擁有三種天然有機莓果精油成分之頂級複方油,內含有機珍稀莓果精油配方、由草莓、覆盆莓與藍莓三款原料以水蒸氣蒸餾方式萃取得出之天然有機精油組成,是100%純天然有機之精萃成分,此成分乃是ECOCERT 認證許可使用於有機化妝品的原料,具有強大的抗老功效,是抵抗自由基影響的極佳物質。

v高濃度維生素C ,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

v高濃度維生素E,增強皮膚的抗氧力。

v富含維生素B,能促使肌膚更彈性年輕。

v快速滲透肌膚,並含有大量的必須脂肪酸,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v增強肌膚的屏障結構,保護肌膚並使其免受損害,避免表皮水分的流失。

超級複方油 莓果亮采 擁有絕佳保濕、緊實及驚人透亮功效,其豐富的維生素E,能有效提升肌膚免疫力。更含有高量維生素C,提亮膚色並改善暗沉,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澤,使膚質明顯保濕透亮,每次使用都無比驚艷!

鉑翡斯隆重推出的超級複方油 玫瑰煥顏與莓果亮采,質地細緻輕盈好吸收,適合所有肌膚型態使用,搭配鉑翡斯獨特美容法保養,賦予肌膚最天然極致的奢養,為年輕肌膚奠定健康穩定肌底,是推薦給年輕肌膚入手的第一瓶油保養! 同樣能滋養修護熟齡肌膚,維持油水平衡的良好狀態,展現耀眼美肌! 

潤澤透亮緊實,一週逆轉膚況,體驗前所未有的巔峰膚況,全在鉑翡斯頂級美容油家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