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一代女神趙岱新,膚質好到根本仙界下凡啊~自爆全靠DIOR迪奧頂級精華液:玫瑰微導精露養出粉嫩花瓣肌!

趙岱新Dacie 在主播時代就因清新自然的外型備受網友關注,仙氣外型加上率性穿搭之外,彈潤透亮的肌膚更是令人稱羨,更被粉絲暱稱膚質根本媲美仙界下凡等級!她也不藏私透露自己私下最愛就是DIOR迪奧的保養品,尤其是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新一代女神趙岱新,膚質好到根本仙界下凡啊~自爆全靠DIOR迪奧頂級精華液:玫瑰微導精露養出粉嫩花瓣肌!

夢幻如玫瑰金泡泡般的外型光擺在化妝桌就是一種享受,更厲害讓人離不開的是,獨特界於精華和精華油間的巧妙質地,揉合了精華油的潤澤感,可是上臉後卻很清爽、好吸收,一萬顆滿滿的玫瑰金微導膠囊護膚能量與22種微營養素瞬間釋放,親膚又同時擁有高滲透力,完全是專為肌膚打造的超級維他命,即便是工作一整天,疲累無光的肌膚瞬間被療癒,重回健康光澤!!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讓趙岱新Dacie愛不釋手,直呼:完全就是「外表和內在」兼具的超完美保養品!

DIOR玫瑰微導精露X 精萃再生花蜜乳霜神搭配

細緻膚觸、緊緻輪廓,重回健康光澤美肌

她還透露Dior迪奧頂級系列保養品儼然已是日常不可缺少的常備軍!每天晚上一定要用《DIOR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才安心,每次保養都是最高等級的奢華享受,隔日早晨的膚觸愈來愈柔嫩細緻,感受輪廓線條愈來愈緊緻!

更特別分享自己獨創掌溫保養法,使用玫瑰微導精露後,更會以《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加強肌膚特別疲弱的部位按摩,並用掌溫於全臉輕輕按壓,可以重拾肌膚光采,感受肌膚膨潤,輪廓緊緻!重點是它迷人的淡淡玫瑰香氣,絕對是玫瑰迷最棒的選擇!

萃取珍稀岡維拉玫瑰優異修護力

10,000顆「玫瑰金微導膠囊」完整封存

兼具精華油的潤度、精華液的輕盈!

在資深DIOR迪奧保養鐵粉心中,《DIOR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早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放在手上彷彿就是在捧著一顆粉紅鑽石般閃耀,整瓶滿滿上萬顆「玫瑰金微導膠囊」蘊含著2倍濃萃的微營養素,滲透力更快、更好吸收,完全就是專屬臉部肌膚的超級維他命!

DIOR迪奧特別研發專利「雙重萃取技」及「酵素金萃技術」,以不影響分子品質的天然萃取方式,獲得珍稀岡維拉玫瑰花瓣與玫瑰花液的高效賦活能量,與22種微營養素相互加乘,注入全新《DIOR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中,全面升級保養修護力,受盡摧殘的疲累暗沉肌膚,也能瞬間被撫慰,同時透出健康透亮的光澤~難怪從去年就是穩坐頂級精華的銷售冠軍寶座!

週年慶加大版、奢華淡金色美妝箱禮盒

一看就知道懂買~務必要手刀收藏!

2020週年慶趙岱新Dacie不缺席,妳怎麼可以不跟進?趁現在把Dior精萃再生系列帶回家,用頂級保養品寵愛自己,養出仙女絕美透亮肌,還能把化妝桌一秒變身超奢華玫瑰房,史上最懂寵愛女人的Dior迪奧週年慶,趕快來收!

頂級精華液必買指標:全新升級「玫瑰微導精露」大容量,絕對是保養迷心中週年慶必收重點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50ML】建議售價NT$11,25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呼叫玫瑰迷!送禮自用都是聰明選擇~奢華淡金色禮盒呈裝著Dior精萃再生系列保養,高貴優雅瓶身散發著療癒玫瑰香氣,沒買到會失眠的超熱門組合: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組】建議售價:NT$13,5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50ML (正品)

■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玫瑰凝露30ML

■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15ML

■ 迪奧花蜜玫瑰美肌塑顏棒

■ 美妝箱

VIP隱藏版搶先預告!最奢華療癒的頂級體驗,讓每個夜晚的肌膚到身心靈都極度療癒!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核心保養組】建議售價:NT$23,40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50ML (正品)

■ 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50ML (正品)

■ 精萃再生花蜜眼霜 15ML(正品)

■ 美妝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