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GROWN ALCHEMIST 2020聖誕系列竟然推出純白色護手霜,文青控必收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簡約洗練的包裝風格一直是文青控的最愛,2020聖誕節更有別於以往的銀色包裝,改以更乾淨的「純白色」亮相,從護手霜、身體乳、護唇膏一應俱全,讓人耳目一新!
GROWN ALCHEMIST 2020聖誕系列竟然推出純白色護手霜,文青控必收

文青控最愛Grown Alchemist

Grown Alchemist向來訴求以天然成份搭配頂尖科學,打造純淨有效的保養哲學。所以包裝設計也呼應品牌理念,以簡約洗練的風格詮釋對肌膚健康之美的追求。

延伸閱讀


從銀色變成純白色霧面包裝

過去聖誕節都會推出限定的禮物系列,集結Grown Alchemist最受歡迎的身體保養品,以銀色鏡面瓶身增添佳節氛圍。2020年首度推出全球限量的純白設計,將經典護手霜、護唇膏、身體乳霜換上霧面質地白色鋁管包裝,增添充滿祝福寓意的雪白聖誕氛圍,也讓視覺與觸覺質感再升級!

銀白聖誕經典護手霜

品牌經典高人氣商品,主要成份包含香草、橙皮、沙棘果,潤澤卻不油膩,帶有純淨香氣,無論男、女都很喜歡。

銀白聖誕身體乳霜

沐浴後塗抹於全身,可針對手肘、膝蓋等特別乾燥的部位加強。主要成份包含柑橘、迷迭香葉、乳木果油,提供充足保濕力,讓肌膚更柔嫩。

銀白聖誕身體組合

內含經典護手霜、身體乳霜。在容易乾燥的冬季,給予肌膚最全面的保濕、修復與呵護,是佳節獻禮的完美首選。

銀白聖誕經典組合

內含經典護手霜、護唇膏,是最適合隨身攜帶與使用的品牌入門組合。

銀白聖誕經典手部組合

內含手部清潔露、經典護手霜,還提供300ml與500ml兩種選擇。質地溫和的手部清潔露,以天然椰子油結合茴香籽,有效清除手部髒汙,添加甜橙及甜杏仁油,潤澤肌膚不乾澀。搭配經典護手霜使用,給予雙手保濕、潤澤而不黏膩的 舒適感受,並為肌膚留下純淨的香氣。

GROWN ALCHEMIST 2020聖誕系列參考價錢

銀白聖誕身體乳霜120ml,NT750
銀白聖誕經典護手霜65ml,NT680
銀白聖誕身體組合(銀白聖誕經典護手霜65ml、銀白聖誕身體乳霜120ml),NT1,200
銀白聖誕經典組合(經典護手霜20ml、護唇膏20ml),NT580
銀白聖誕經典手部組合(手部清潔露、經典護手霜)300ml,NT1,700、500ml,NT2,650
上市時間:2020/10/19起
哪裡買?全台10/10 HOPE、10/10 APOTHECARY門市及官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