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青春露全新街頭藝術限定版,時尚界都抵擋不住的PITERA風潮

潮流不只在時裝周,更走上化妝台與國際歌壇,SK-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根本是2020超殺新品代表作!紅、黃、黑白前衛的三色街頭藝術設計完美吸引目光!(笑~M編看完已想直接收藏三瓶)。特別邀請知名日本女演員綾瀨遙、好萊塢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潮流創作歌手竇靖童共同精心拍攝,顛覆性地以中文歌詞生動演繹Mariah Carey經典名曲《Fantasy》,不論你是時尚派、街頭派、藝術派,跟著一探體驗PITERA™晶瑩剔透的魔力,還有2020百貨週年慶的重點整理再復習一波!
SK-II青春露全新街頭藝術限定版,時尚界都抵擋不住的PITERA風潮


美出新高度 SK II 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 前衛時尚點亮肌膚晶瑩剔透

SK-II青春露限量瓶早就成為美妝控們每年引頸期待的收藏之物,以先鋒前衛的街頭藝術為設計靈感,衍伸出多變的設計風格,共推出3款限定色:紅、黃、黑白。

綾瀨遙、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和竇靖童置身於融合街頭藝術元素的交匯時空,她們哼著REMIX日英中三語言,在色彩斑斕的世界中生動演繹瑪麗亞 · 凱莉經典名曲《Fantasy》,層次堆疊意想不到的超搭!破格地用全新表現手法傳遞全新SK-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感受PITERA™的神奇力量。

此外,今年青春露限量版上市,SK-II更將街頭靈感結合絲巾創作,三款限量版絲巾是來自於藝術家Naomi Otsu的作品,這款設計是啟發PITERA的力量。絲巾上結合字母元素自由混搭的視覺,還有女孩們使用青春露的俏皮畫面,排列組合出各種不同的敘事,有著女孩與青春露的故事,迸發出許多能量。即日起只要於專櫃購買一瓶限量版青春露,即可獲贈一款專屬絲巾喔(不挑色),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喔!M編三款都愛不釋手阿~

將過去經典,與現代創新,想超前布署未來美肌,絕對要懂得使用青春露!在化妝水後用青春露來輕拍保養,還原透亮美肌、或是有重要約會前救急濕敷,讓妝感更服貼細緻。M編不敢偷懶天天使用,靠小祕訣一按二濕敷來維持肌膚健康狀態,膚質一天比一天更加晶瑩剔透,看起來好有光澤且好緊緻。

M編畫重點!2020 百貨週年慶總復習

喜歡上酷炫前衛的街頭藝術限定版神仙水,很難忍住不剁手!不論是秋冬最吸睛的限量版或是2020百貨週年慶組合,快跟著筆記重點買起來~

美肌靈感第一推:青春露街頭藝術限定版

年末歡慶佳節的時刻,送上酷炫前衛的街頭藝術限定版青春露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的獨一無二。SK-II結合街頭藝術與日本傳統包裝工藝,街頭藝術限量版絲巾可與包包、穿搭來做STYLE靈感碰撞,可作為送給自己和所愛之人的最佳緻禮,充滿新意又有潮翻天!

美肌靈感第二推:新朋友限定組合

美妝+時尚紅人都強力大推的晶瑩透亮組合就是它!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絕對必收!為自己儲備好迎接秋冬肌膚保濕戰備力,每周濕敷,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特價 $2,610

SK-II 青春露75ml

(1) SK-II 亮采化粧水 30 ml

(2) SK-II青春敷面膜 2 片

美肌靈感第三推:鄉民五星吹捧的經典組! 

青春露帶給肌膚的保濕與穩定細緻,搭配熱賣超彈力小紅瓶空氣般輕盈的乳狀質地,油肌也無負擔的緊緻滋潤,聚光燈美肌輕鬆達成。

青春經典特惠組,特價 $5,625

SK-II 青春露230ml

(1)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2)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3)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席捲所有女孩目光的夢幻逸品,讓保養時刻也能潮到不行,快到專櫃收入M編推薦組合把膚質打理好!

一瓶讓你又潮又美,直奔櫃上搶購:http://r.ad-hub.net/XXHNj

更多2020百貨週年慶:http://r.ad-hub.net/pmCvW

*所有組合價格僅限活動檔期內有效,各店活動檔期依店內公告為準。實際商品設計及包裝均以實體通路販售商品為主。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特惠組/禮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納入滿額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