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清毛孔還提亮膚色!黑鑽水飛梭華麗登場,連型男法比歐都說:「我的好面子都靠它!」

每天為了粉刺毛孔煩惱的人,黑鑽水飛梭要給妳全新奢華體驗,來自世界前五大知名雷射品牌Alma,搶先其他亞洲地區在台上市,改善許多人在意的痘痘、粉刺、毛孔粗大、泛油等問題。記者會上彭賢禮國際皮膚科診所皮膚科醫師江紀萱醫生指出:黑鑽水飛梭比傳統水飛梭更溫和,透過「親膚水螺旋技術」深層清潔效果更好,加上頂級保養品的導入,馬上就會發現肌膚變乾淨變明亮,是不管是女性或男性都會瞬間入坑的保養療程。
清毛孔還提亮膚色!黑鑽水飛梭華麗登場,連型男法比歐都說:「我的好面子都靠它!」

水飛梭在台灣如此流行,主要也是因為我們的氣候悶濕,許多人油脂分泌旺盛,再加上空污,騎摩托車的比例高,讓黑頭粉刺、毛孔粗大,臉總是覺得洗不乾淨的人逐年增多,當水飛梭一推出立刻引爆話題,不管男女都為之風靡,而全新奢華版的黑鑽水飛梭登場,到底有跟過去的水飛梭有哪些不同呢?還有進行療程前有哪些注意事項,現在就讓江紀萱醫師好好為大家分析一下!

1.矽膠探頭不傷害肌膚角質更安全

傳統水飛梭雖然無痛但當下總覺得傳統水飛梭用塑膠做的探頭在臉上滑過時,肌膚會有被用力摩擦的感覺,其實多年來的美容編輯經驗心裡也是會擔心是否會過度去角質,對於天生皮膚敏感的人來說會發現療程結束肌膚更加敏弱了,為了讓肌膚在最安全的環境下進行療程,黑鑽水飛梭特別採用矽膠探頭的「親膚水螺旋技術」,相當柔軟且親膚,絕對可以讓妳安心體驗!

2.無死角360度旋轉探頭

另一個讓江紀萱醫師特別讚賞的部分,則是黑鑽水飛梭透過360度旋轉的探頭達到去除角質,深層清除毛孔的髒污,原本的探頭是固定不會轉動,所以操作時其實是靠美療師或醫師的技術,當手法不夠純熟面對皮膚各式各樣不同的角度無法正確旋轉時,清潔效果就沒那麼好,黑鑽水飛梭的探頭是360度的主動式旋轉,只要美容師輕輕的滑動全臉,基本都能按摩到肌膚的每個角落,百分百深層清潔完美!

3.搭配療程專用的精華液

如果有進行過水飛梭的人都知道搭配的保養品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黑鑽水飛梭療程的專用精華液,含有苦蔘和丁香花萃取成分,文獻指出能有效迄止痤瘡桿菌的滋生,抑制痘痘發炎的可能。

4.前胸後背都可以進行療程

江紀萱醫師也提到如果有些人手臂或背部有毛囊角化症的人,黑鑽水飛梭也提供大探頭可以為這類肌膚狀況進行改善,醫生指出毛囊角化症的原因也是因為角質層代謝不正常,卡在毛囊的出口,所以妳皮膚會感覺一顆顆粗粗的不舒服,它其實跟真正的粉刺有點不一樣,粉刺是在毛孔內部的,毛囊角化是毛囊開口的角質層卡住,代謝不良,所以透過黑鑽水飛梭的療程絕對會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江醫生更加碼跟我們透露,其實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結婚日子,通常會穿露背的禮服嘛,透過黑鑽水飛梭的去角質,與精華液的導入,可以讓肌膚變得很亮,當天水粉都可以不用擦了!

5.可以搭配甚至取代其他雷射療程

現在很多年輕女性的妝感可能會比較重,說實話一般的清潔真的無法到很乾淨,毛孔越來越多,也因此一些淨膚雷射或皮秒雷射很受到年輕女性的歡迎,黑鑽水飛梭還有一個優點是它相當溫和,建議在進行任何的雷射療程之前,可以搭配水飛梭先做好深層的清潔之後再去合併雷射,效果會更加乘。另外,有一些女性是希望透過雷射讓肌膚變亮白,那麼醫生也建議擔心雷射後需要修護期的人,可以選擇進行水飛梭療程,完全沒有修復期,體驗後立刻可以上妝,肌膚也能變得明亮有光彩,絕對是時下深層淨膚療程的好選擇。

6.以下類型的皮膚想體驗水飛梭前,建議請先諮詢專業的醫生!

說了這麼多,但水飛梭也不是人人都適合,江醫生特別指出不適合進行水飛梭的類型,包含:有開放性傷口,現在皮膚過敏非常嚴重的人,濕疹或異位性皮膚炎,嚴重的酒糟肌,還有痘痘已經化膿在裡面的人,建議先尋求專業皮膚科醫生的治療,當肌膚問題改善到一定的程度後,才能進行水飛梭療程。

M編點評!法比歐:「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是一種禮貌。」

家裡面有三個姊姊的法比歐,從小就懂得保養,跟他談保養會驚訝的發現法比歐可是從防曬到化妝水、乳液都樣樣做到位的人,M編問他最困擾的地方,法比歐也誠實說來到台灣他會每天騎摩托車去運動,回到家用化妝棉擦化妝水時會發現肌膚超級髒,讓他絕對很困擾,之前不知道有水飛梭這麼神奇的保養,這是受邀體驗黑鑽水飛梭讓他一試成主顧,立刻自動約了第二次的療程。

過去對醫美沒有那麼關心的法比歐說:「我覺得對我來說,如果要去做一些醫美,會覺得是還蠻大的挑戰,擔心皮膚會兩天三天紅紅的,沒辦法去工作,但是體驗過黑鑽水飛梭後,發現皮膚馬上變得十分光滑,沒有特別紅,也不會傷害皮膚,這個是很溫和的體驗,我很滿意。」而且法比歐還特別跟M編分享身為美容編輯都沒注意到的地方就是髮際線,他說其實大家都不會特別清潔這部分,體驗黑鑽水飛梭時醫生有特別加強這部位,讓我也上了一課。

對於已經著迷黑鑽水飛梭的法比歐,M編也好奇地問他,如果要推薦給身邊的男性朋友會用什麼方法呢?他回答:「其實我身邊的男生都會用妙鼻貼,所以他們也是很在意毛孔的,但要他們去診所好像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我就會說黑鑽水飛梭就像是固定要去洗牙一樣,由專業的人士幫你清潔、拋光,就會保持健康的肌膚,重點是再也不用那麼麻煩的自己擠粉刺,或是對著鏡子煩惱。」

看著這麼認真的法比歐,最後我們也問他覺得保養是什麼?他表示,不管是男生女生有很多粉刺對我來說是很難接受的,因為這就代表第一印象,給別人乾乾淨淨的感覺是一種基本的禮貌,好好照顧自己也能因此獲得更多的讚美,這樣不是很棒嗎?相較於最近紅翻天的艾蜜莉在巴黎的加百列,M編突然發現面前的法國男人法比歐顯得更加帥氣,原來懂得保養的男人如此有魅力,呼叫台灣的男性朋友們,現在就快把黑鑽水飛梭約好約滿吧!

立刻追蹤黑鑽水飛梭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ydrafamily.taiwan

親自感受到黑鑽水飛梭的魅力,快筆記快預約!

北部

診所:醫學美容中心 - 曾德朋醫師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2段424號

電話:02 2771 8151

診所:趙昭明皮膚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27號

電話:02 2965 5559

中部

診所:四季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0號

電話:04 2310 3389

南部

診所:彭賢禮國際皮膚科診所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151號

電話:07 586 9057

診所:博田國際醫院國際醫學美容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00號

電話:07 556 221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