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香奈兒最頂級夜間精華「肽金露」,讓肌膚一夜光采!把最頂級珍貴成分注入肌底,煥發耀眼美肌光!

在家與小香一起變漂亮是人生最享受的事情,揮別暗沈倦容提升光采耀眼的容貌!M編發現香奈兒全新推出的頂級夜間精華:「肽金露」,可快速為肌膚注入抗老能量,搭配香奈兒最令女人愉悅的保養儀式,每晚都讓肌膚賦活再生強韌修護,一覺醒來開始耀眼的日常~
用香奈兒最頂級夜間精華「肽金露」,讓肌膚一夜光采!把最頂級珍貴成分注入肌底,煥發耀眼美肌光!

香奈兒第一款神級夜間修護精華,肌膚睡飽美容覺,展現一夜光采

進入換季,肌膚開始粗糙暗沉?比起白天,更要掌握夜晚的肌膚修護最佳時機,但現代人作息不正常,常熬夜、或有壓力大+失眠的困擾等,想要一夜好眠、讓肌膚睡個美容覺都很難。貼心的香奈兒就是不讓人失望!不僅傾聽我們的聲音、更了解肌膚的需求,特別針對像M編一樣作息不規律的人,推出全新夜間頂級保養精華「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讓肌膚持續發光!

身為小香第一款頂級夜間保養精露,維持一貫的質感品味,黑色瓶身透出迷人的金黃光芒,奢華珍貴的金色質地中蘊含神奇的力量,有效校正肌膚生理時鐘,一抹就能啟動夜間修護時光、讓肌膚彷彿睡滿8小時般重拾完美光采,無論是換季粗糙暗沉、還是睡不好的倦容滿面都能一瓶完封!

頂級皇家珍稀成分+時光胜肽,智能夜間保養模式,暗沉粗糙通通out

精緻奢華的「肽金露」,除了擁有令人讚嘆的高顏值外,珍貴成分才更需要筆記好嗎!頂級保養專家的香奈兒運用皇家珍稀成分,包含:時光胜肽、五月梵尼蘭、皇家橙花凝萃,一滴開啟高效修護的夜間保養模式,討人厭的乾燥、暗沉、粗糙通通慢走不送。

添加頂級新成份-”天然時光胜肽”,擁有夜間智慧調節肌膚代謝功能,延緩老化、肌膚更強韌健康。對於熬夜、睡不好的人來說,可以把失衡的生理時鐘週期重新校正、重啟修護循環,肌膚當然光采動人。除此之外,更首創複合配方-”天然花卉複合激萃”,透過獨特的香檳釀造法製作,將皇家橙花與五月梵尼蘭進行生物發酵,蘊含高濃度多酚,讓抗氧化效果更升級,也能促進肌膚淨化,肌膚想要不美都很難!

最後,再揉合經典奢華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萃”,為肌膚阻絕傷害並促進修復與代謝!由三種五月梵尼蘭分餾出的活性成分:濃縮水精華、植物幹細胞、冷萃精華,對內活化循環,對外則擁有天然防禦屏障,內外兼顧之下,讓肌膚健康彈潤又有活力!

超夢幻的精華水油質地,直達肌底注入活力與能量

頂級的「肽金露」不只成分很厲害,連質地都很特別,25%的油相質地+75%的水相質地完美組合而成,超清新的水感,完全不油膩,根本史上最夢幻的設計。

塗抹瞬間,細緻的水精華為肌膚注入清新活力,接著釋放出數以千計的精萃油微滴粒子,迅速吸收並直達肌底作用,為肌膚留下一層輕透的保護膜、卻沒有黏膩油感。再搭配迷人的香氣,輕柔地喚醒肌膚,連心靈也一起被療癒了,肌膚摸起來好柔嫩好滑順,感受由內而外透出的細緻光澤。

獨一無二的夜間奢華保養儀式,交給一滴有感的「肽金露」

隨著年齡的增長,保養要聰明、更要有效率,給肌膚極致奢華的寵愛,就從擁有一瓶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開始!尤其是作息不規律或睡不好的人,肌膚看起來疲憊、暗沉沒光澤,不妨建立一套專屬的夜間保養儀式,每天10分鐘的獨處時光,運用頂級的「肽金露」來奢寵肌膚,啟動夜間修護模式,並搭配簡單的按摩,細緻呵護每一吋肌膚、還能一夜好眠。

隔天醒來發現肌膚真的好不一樣,好透亮且光滑細緻超有感,彷彿換了一張全新的臉龐,喚起肌底最耀眼的迷人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