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最強高級奢華頂級夜間保養精華:香奈兒肽金露!如何一夜提升肌膚修護力+再生無瑕美肌,本篇有詳解

最懂頂級保養的香奈兒,今年更運用正統法式香檳釀造法創造出專屬夜間肌膚的頂級保養成分,成就出首款頂級夜間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能夠讓肌膚一夜新生的頂級保養成分,究竟多神奇、多給力?此生最鍾愛香奈兒奢華精質頂級系列的M編,為大家好好說分明~
2020最強高級奢華頂級夜間保養精華:香奈兒肽金露!如何一夜提升肌膚修護力+再生無瑕美肌,本篇有詳解

天然「時光胜肽」讓肌膚一夜醒來強韌新生

忙到沒時間睡覺、睡不好,是許多現代女性常見的困擾。深諳夜間修護對肌膚美感的重要性,香奈兒2020年推出第一款頂級夜間精華—全新「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這款蘊含創新天然成分「時光胜肽」的夜間專屬保養品,能幫助肌膚順利主動切換成「夜間模式」,校正因不正常作息而紊亂的肌膚生理時鐘週期。即使睡眠時間被壓縮、熬夜,肌膚依然能順利重啟修護循環,達到對內強韌肌底、對外強化防禦能力的效果,達到一覺醒來,肌膚質感顯著提升的理想效果。

出自法國香檳釀造法的天然淨化「天然花卉複合激萃」

除了高級訂製等級的珍貴天然成分「時光胜肽」,全新「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中更首度採用繁複法國香檳釀造法,將生長在法國東南部的皇家橙花與種植於馬達加斯加的五月梵尼蘭,轉化為含高能量抗氧化多酚的「天然花卉複合激萃」,對促進肌膚代謝淨化、排除廢物,有非常出色的強化保養成效。

三種五月梵尼蘭活性成分 修護強化肌膚各司其職

為了幫肌膚充分利用珍貴夜間修護時光,全新「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更一口氣添加三種取自五月梵尼蘭的分餾活性成分,包括:蒸餾自成熟豆莢的濃縮水精華,幫助肌膚抵禦自由基;萃取自葉片的植物幹細胞,促使啟動肌膚循環;萃取自乾燥花朵的冷萃精華油,可修復因長期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肌膚屏障!

而上述多種凌駕一般頂級保養品的多元、完整活性成分,在香奈兒精心調配的75%水相+25%油相的絕妙比例融合下,讓「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一塗抹肌膚就能迅速滲透進肌底、毫不黏膩,只留下肌膚表面的輕盈絲柔水潤感,陪伴妳一夜好眠,肌膚一覺醒來膨彈透亮、煥然新生!

讓香奈兒為妳帶來每天幸福的保養儀式

全新「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的誕生,更讓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頂級保養儀式,呈現超乎想像的優越表現!白天,建議以「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精萃」或「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做好日間抗老賦活保養,後續搭配小金油「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超經典全方位抗老修護霜「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為白天肌膚做好「兩精一油一霜」完整呵護。

夜晚,關鍵的精華液步驟則交給「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這瓶能從油化水、再轉化為精萃油的獨特精華露,將給予肌膚啟動代謝、密集修護、強韌新生的深度保養力。後續請同樣搭配「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與「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為夜晚肌膚封存滿滿的修護與奢養能量!

香奈兒以精華步驟因應肌膚不同時段的生理時鐘需求,獨創「兩精一油一霜」頂級保養,為肌膚輕鬆顯著地喚醒年輕自信美與耀眼光采!或許比起一般保養品來說價格不斐,但這就是頂級精品無可比擬的高質感與魅力。能讓愈來愈多高品味女性深深臣服的香奈兒頂級保養力,用過就會知道「非比尋常」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