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雪肌精御雅 × 羽生結弦限定保養組合,台灣也買得到!日本熱門到得還抽籤才能購買

高絲邀請日本花式滑冰運動員羽生結弦選手,擔任雪肌精御雅的國際品牌大使,2020年甚至推出專屬保養組合YU ZU RU Collection,在日本引發搶購熱潮,台灣也將於2020年12月1日開賣!
雪肌精御雅 × 羽生結弦限定保養組合,台灣也買得到!日本熱門到得還抽籤才能購買

雪肌精御雅×羽生結弦

御雅系列是雪肌精的頂級系列,融合日本獨具一格的美學概念「雅」,打造充滿活力豐盈的透明肌膚。2020年請來日本「冰上王子」羽生結弦擔任國際品牌大使,話題不斷。年底更聯名推出3款限定組合,在日本甚至要抽籤抽中才能購買,台灣則將於12月1日開賣,據說數量極為有限,各位「柚子女」可得把握機會!

極奧全能組閃耀限定

極奧系列又是雪肌精御雅最頂級系列。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上運輸養分的渠道也會越來越少,導致保養品成份無法充分滲透吸收。雪肌精御雅極奧特別利用全新開發「薏仁R2」,使肌膚吸收更多營養,更嚴選八種植物根部成份,為肌膚注入活力,加強抗老不僅增加了使肌膚輸送養分的渠道,創造更趨於極致的發光透明感肌膚。

組合內容有:雪肌精御雅極奧潔膚乳200ml、雪肌精御雅極奧光能露75ml與200ml,雪肌精御雅極奧光能乳50ml與140ml、雪肌精御雅極奧湛活霜50g、雪肌精御雅極奧卸粧霜130g、雪肌精御雅光能賦活美容液20ml、雪肌精御雅化粧棉6片。這一組僅限高雄漢神巨蛋雪肌精全球概念店一個櫃點販售,


活米微酵組閃耀限定

肌膚紋理明顯會造成臉部陰影瑕疵的產生,形成暗沉,活米微酵系列中添加了雪肌精中也富含的和漢植物力量,以發酵的力量排除暗沉。全新添加由米糠及大豆淬取之納豆菌發酵而成的芽孢桿菌淬取液,因含有醣類、氨基酸而富含保濕效果。另外,米經過麴菌與酵母的酒精發酵作用後的米發酵淬取液富含醣與氨基酸初期營養素,也對保養很有幫助。活米微酵系列就是經由兩者作用,使肌膚重返活力膨潤透明感。

組合內容有: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卸粧油200ml、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洗顏霜120g、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35ml與200ml、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特潤乳液35ml與140ml、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彈潤霜40g、雪肌精御雅光能賦活美容液20ml。

金箔舒眠晚安面膜限定組

金箔舒眠晚安面膜從活躍微生物淬取而來珍貴的發酵力中添加金箔,使人心曠神怡的凍膜,大量使用日本引以為傲由日本金澤產出之高純度金箔,結合和漢成份,帶來睡眠充足、充滿活力的肌膚效果。

組合內容有: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金箔舒眠晚安面膜100g、雪肌精御雅光能賦活美容液20ml。

關於羽生結弦Hanyu Yuzuru

1994年12月7日出生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2014年索契奧運會上,奪得日本男子花式滑冰比賽首枚金牌。2018年平昌奧運會上,睽違66年蟬連奧運會男子花式滑冰比賽冠軍,實現兩連霸。於同年榮獲日本國民榮譽獎,當時23歲成為最年輕榮獲此殊榮者,因此一舉躍為聞名日本國內外的頂尖花式滑冰運動員。


雪肌精御雅2020年羽生結弦聯名組合參考價錢

極奧全能組(閃耀限定),NT15,500(限高雄漢神巨蛋雪肌精全球概念店販售)
活米微酵組(閃耀限定),NT6,950
金箔舒眠組(閃耀限定),NT1,550
上市時間:2020/1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