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奢華保養圈最頂級的乳霜王者- La Prairie萊珀妮 全新「鉑金臻稀乳霜」,超前啟動終極返齡奇蹟

如果說時間是女人肌膚的大敵,那麼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鉑金臻稀乳霜」就是讓肌膚達到時空靜止的返齡奇蹟。透過地表最昂貴的金屬----鉑金,為肌膚打造獨一無二的「鉑金再生循環」,源頭逆轉老化跡象,回到時空靜止的永恆之美。這款無比珍稀的返齡乳霜的上市訊息,在看遍奢美之最的貴婦圈中早已傳開,還未上市就接到滿滿預訂。想跟著頂級貴婦圈一起徜徉肌膚返齡時空之旅,其實,妳也可以。
奢華保養圈最頂級的乳霜王者- La Prairie萊珀妮 全新「鉑金臻稀乳霜」,超前啟動終極返齡奇蹟

地表最奢華稀有的金屬-鉑金 造就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鉑金臻稀系列」

2020年末,奢華保養圈迎來了最震撼消息!頂級保養指標-La Prairie萊珀妮推出旗下最奢華保養系列 - 全新「鉑金臻稀系列」。消息一出,在名媛貴婦圈即掀起「鉑金」保養熱潮。地表最昂貴金屬「鉑金」,源自於35億年前一場流星雨撞擊地球,在時空靜止之處,最美麗的貴金屬----鉑金從此降落,不僅留下星塵最美麗足跡,更將「鉑金永恆時刻」帶到地球。帶著獨有時間維度從天而降的鉑金,激發La Prairie萊珀妮肌膚科學家探索「永恆」的契機,不計一切代價,以昂貴的鉑金為研發目標,最終創造肌膚專屬的「鉑金永恆時刻」!成功開啟肌膚終極返齡之旅。全新「鉑金臻稀系列」不僅是品牌保養工藝的極致展現,更是奢華保養藝術的顛峰之作。

延續保羅‧尼翰博士大膽無畏的創新精神,與瑞士的尖端萃取科技,品牌創立迄今80多年來持續進行返齡研究。全新「鉑金臻稀系列」,蘊含這兩大珍貴活性成分:「獨家植物萃取精華」與全新「鉑金多肽複方」,利用鉑金其獨特的穩定特質,以鉑金微粒攜帶三個鉑金胜肽鍊,能層層啟動肌膚五大賦活機轉,開啟深入肌底打造獨一無二的鉑金再生循環,啟動肌膚五大賦活機轉包括:強化屏障、提升代謝、維穩抗壓、層層修護,以及恢復新生。訂製終極返齡功效,一次打擊所有老化跡象,成就肌膚潤澤、勻透膚色、綻放光采、緊緻回彈、豐盈潤澤、淡化細紋等令人讚嘆的完美青春返齡功效。

訂製終極逆齡

超完美La Prairie萊珀妮「鉑金臻稀乳霜」未上市就讓貴婦們趨之若鶩

全新「鉑金臻稀系列」重新創造了永恆之美的瞬間,讓流星雨般珍稀的細緻鉑金啟動完美胜肽,2020年,全新「鉑金臻稀系列」誕生,同時,堪稱當今保養界最頂級珍稀的全方位抗老乳霜王者----「鉑金臻稀乳霜」,更將「永恆鉑金時刻」獻給追求完美不凡的高品味女性。

深受全球金字塔頂端族群熱愛的瑞士頂級保養經典La Prairie萊珀妮,今年璀璨登場的「鉑金臻稀系列」,甫上市便刷新了專櫃頂級保養系列的尊貴紀錄,為奢華保養圈投下年度最震撼消息。頭號明星產品「鉑金臻稀乳霜」更是深受期待,其受歡迎程度,早在上市三個月前,La Prairie萊珀妮櫃上便已陸續收到許多鐵粉貴婦預訂,只為在一上市就拿到這款一瓶難求的王者乳霜,感受獨一無二鉑金深入肌底啟動肌膚賦活關鍵,讓「永恆鉑金時刻」成就肌膚的無瑕青春光采。

時光靜止的體驗

攜手知名藝術家創作《永恆鉑金時刻》時尚概念大片

La Prairie萊珀妮不僅是頂級保養代名詞,更是當代美容界的藝術家。自2017年開始La Prairie萊珀妮更積極投入藝術,贊助堪稱藝術圈奧斯卡的瑞士巴塞爾藝術展,每年皆與不同藝術家合作,透過不同的藝術觀點闡釋La Prairie萊珀妮的新品概念。

在全新「鉑金臻稀系列」問世的此刻,La Prairie萊珀妮特別與來自日本的裝置藝術家-中西信洋與英國古典音樂家馬克斯‧里希特(Max Richter)兩位藝術家做,推出「永恆鉑金時刻Platinum Moment」概念影片。中西信洋負責影片視覺藝術,更以La Prairie萊珀妮品牌發源地----瑞士為靈感,創作出沉浸式裝置藝術系列作品《時間迴響Echo of Time》,讓觀者看見時光的流動。概念片中伴隨著馬克斯‧里希特(Max Ritcher)述說永恆的交響樂曲,更讓人沉浸於這段美妙無比的時光之旅。這場完美演繹永恆鉑金時刻的概念影片,充分展現La Prairie萊珀妮對藝術與美的熱愛,一如每一款作品對肌膚的寵愛般,極盡奢寵,演繹完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