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澳洲保養品牌Sukin 來台,必買5樣明星商品推薦,連艾瑪華森都愛用

在澳洲藥局銷售創下市佔率第一名的保養品牌Sukin,由官方授權代理正式登陸台灣!連好萊塢一線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都是品牌鐵粉,一起來看看Sukin到底有那些厲害之處,必買推薦商品又是哪些。
澳洲保養品牌Sukin 來台,必買5樣明星商品推薦,連艾瑪華森都愛用

主打天然保養

Sukin是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致力提供高品質但價格適宜的保養品。Sukin相信「滋養身體的所需成份,在大自然中都可尋得」,因此產品採取98.8%的天然萃取,特別是來自品牌原產地澳洲的原物料。利用取自大自然的各式維生素、礦物質、植物萃取、天然油脂,幫助肌膚保濕、滋養、清潔等等。

艾瑪華森曾在個人官方IG上欽點Sukin,並支持Sukin的環保理念。

友善環保與動物

也因為產品來自大自然的恩惠, Sukin相當關注環保議題,拒絕使用會衝擊生態或環境無法代謝的添加物、瓶身包裝採用可回收材質、產品製程也努力減少碳足跡與碳排放,努力做到環境友善。同時經過動物零殘忍組織(Choose Cruelty Free, CCF) (澳洲)認證,Sukin 不為任何產品需求對動物進行實驗、不使用動物衍生物為產品成份,所有產品堅持使用純植物配方。

明星商品推薦

Sukin自2007年品牌成立後第一個推出也是最知名的系列就是經典系列,當中富含酪梨、蘆薈、荷荷巴油、玫瑰果和乳木果精油等成份,加上精選的柑橘、香草、薰衣草所創造的香氛,也為經典系列產品增添更多辨識度。不過Sukin其實擁有非常多系列產品眾多,這次就先來看看5個品牌最受歡迎的商品,提供大家做為入手時的參考。

必買1. Sukin 經典保濕噴霧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生也大愛,在澳洲一年就可賣上40萬瓶!成份不含酒精,可隨時補充肌膚水分,以內含洋甘菊和玫瑰花水舒缓疲勞肌膚。可用於清潔後、上妝後,以及肌膚感到疲勞或過熱時,尤其適合炎熱天氣使用,給肌膚即刻清爽。


必買2.經典泡沫潔面露

溫和且洗完不乾燥緊繃的潔面乳,適用中性到油性肌膚。淡妝也可卸。

必買3.經典臉部去角質霜

質地溫和,使用竹子萃取物和核桃殼粉末的全天然顆粒,可輕柔去除肌膚角質,同時去除污垢和雜質。

必買4.超級綠排毒滋養泥膜


就像給肌膚的綠拿鐵一樣!以粘土為基底的面膜富含枸杞、酪梨等成份,有豐富維生素,加上深層清潔的作用,敷完臉部乾淨自然明亮。

必買5.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含有超過70%的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能舒緩、柔化和滋潤肌膚。這種獨特的植物油富含高單位亞麻油酸、α-次亞麻油酸、β-胡蘿蔔素、維他命A、C、E、K、F、Omega 3與6,能維持肌膚自然平衡。


Sukin推薦商品參考價錢

保濕噴霧(經典香氛)50ml,NT129、125ml,NT339
經典泡沫潔面露125ml,NT339
經典臉部去角質霜125ml,NT339
超級綠排毒滋養泥膜100ml,NT639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25ml,NT789、50ml,NT1,119
台灣上市時間:2020/11/1
哪裡買:全台寶雅獨家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