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今天我想來點…青春!最夯的兩大美肌成份A醇&補骨脂酚@寶拉珍選, 把妳缺少的年輕養分一次補足!

最近美容圈很紅的兩種抗老成分:A醇&補骨脂酚,到底有多強大,可以為肌膚帶來甚麼樣的效果,讓寶拉珍選這款「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未賣先轟動,網路暱稱巨星新品,推出後果然是被網友搶翻,連M編都一試成主顧,想知道理由,裡面請!
今天我想來點…青春!最夯的兩大美肌成份A醇&補骨脂酚@寶拉珍選, 把妳缺少的年輕養分一次補足!


如果妳跟M編一樣,這幾天照鏡子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氣色差了點,少女光彩少了點,肌膚好像代謝變慢了,有時溫差一大還會乾癢,那麼妳要有警覺心了,此刻肌膚正在走下坡,想要快速挽回?這款擁有兩大巨星級成份的抗老精華M編覺得很可以,能夠讓美容編輯如此力推的關鍵就是A醇&補骨脂酚,現在就讓我們來好好認識它們!


抗老絕對要有它的加持:A醇

擁有很多醫生背書的A醇,簡單來說就是維他命A,使用在肌膚上,第一就是可以改善台灣女生最在意的毛孔問題,強度高一點的A醇則可以幫助妳揮別老化的細紋與皺紋,讓肌膚變得平滑緊緻年輕,寶拉珍選最紅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就是創辦人寶拉培岡,經過多年科學實證研發了第一瓶入門款A醇保養,不只是網友愛,連皮膚科醫生都很愛,儼然成為A醇專家!

這回新品「0.3%A醇+2%補骨脂酚精華乳」再進階,寶拉珍選添加比基本款「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多出三倍濃度的A醇,要幫助所有面臨初老的女人超前部屬!

給予肌膚神救援的天然植物:補骨脂酚

這一年突然很夯的補骨脂酚,它是源自印度的阿育吠陀的草藥療法,如果妳有看中醫的話,其實有時候也會發現妳的藥材裡面有補骨脂,它是一個非常溫和且對人體有益的成分,用在肌膚上作用跟A醇非常類似,有著優秀的抗皺、勻亮膚色效果,而且更加溫和不刺激,就算是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最強黃金比例讓肌膚一抹就年輕回歸!

這回寶拉珍選以黃金比例研發,A醇0.3%+補骨脂酚2%濃度剛剛好,再搭配多元胜肽全面修護補水,鵝黃色乳液中,富含豐富的A醇,非常好推開,推開後肌膚觸感相當舒適,可見補骨脂酚帶來的溫和感,而且沒有添加香精、色素、酒精,所以絕對是敏弱肌也能嘗試的抗老神品,不過還是建議初次使用的人,可以先三天用一次,讓肌膚適應高濃度的A醇,兩周後再慢慢增加至天天使用,又或者直接選擇可以天天使用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讓肌膚回春一瞬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