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給自己2020聖誕犒賞大禮!SK-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顛覆美妝三觀給你最高透亮顏值

陪伴是最奢侈的禮物,2020雖然一路風雨但終於破關來到聖誕時節,SK-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包含著獨特的心意,以紅、黃、黑白前衛的三色街頭藝術設計陪伴你度過溫馨且歡樂的聖誕時節。本身也是SK-II超級大粉絲的時尚ICON藝人郭源元,還”貼心”提醒粉絲「小心使用PITERA™ ~因為很容易上癮」*!結合街頭藝術與日本傳統包裝工藝,說是最夯送禮擔當也不為過,快跟著M編一探體驗PITERA™晶瑩剔透的魔力,還有2020百貨週年慶的重點final call!
給自己2020聖誕犒賞大禮!SK-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顛覆美妝三觀給你最高透亮顏值

就決定是你了!聖誕禮物首推「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


早已使用青春露多年的郭源元,更開啟了青春露限量版收集的興趣!青春露除了讓她肌膚穩定透亮,膚觸更是一敷就水嫩超有感!


融合經典印花元素是今年流行趨勢,年末交換禮物、或想送自己一份最酷最潮的禮物嗎?不如挑選SK-II 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打破過往的優雅形象,以獨特的街頭藝術設計、日式文化體驗來衝擊你的美妝三觀,保養融合前衛街頭塗鴉,躍上三色瓶身的繽紛色塊,完全是行走的藝術品。

搭配SK-II青春露街頭藝術限量版上市,只要購買即附贈限量版絲巾,由日本藝術家Naomi Otsu設計,三款絲巾將字母元素、女孩使用青春露的俏皮畫面,排出不同的小故事!今年年末就跟著日式潮人,透過「絲巾單品」融入不同的服裝巧思,不論綁在包包手把上、或當成腰帶使用都超有型,完全不怕派對造型單調沒有重點呢!只要於SK-II專櫃購買一瓶限量版青春露,即可獲贈一款專屬絲巾喔(不挑色),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喔!M編三款都愛不釋手阿~

感受PITERA™的神奇力量,開啟肌膚晶透煥變奇蹟

多種膚質適用的SK-II青春露,蘊藏著滿滿的PITERA™, ~M編平日早晚輕拍加強肌膚保水度;到了秋冬,肌膚容易乾燥、脫皮,膚況不穩定時,用吸飽青春露的化妝棉濕敷,隔天起床就能感受到滿滿 Q 彈的晶瑩剔透喔!

肌膚亮到爆~一起入坑衝刺2020百貨週年慶

2020百貨週年慶已經來到最後一波,不買,對得起自己嗎?快跟著筆記重點買起來


派對最亮眼就是你:新朋友限定組合

超前部署儲備好迎接秋冬肌膚保濕戰備力,每週濕敷,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特價 $2,610

SK-II 青春露75ml

(1) SK-II 亮采化粧水 30 ml

(2) SK-II青春敷面膜 2 片


百貨限時限量1+1 

維持健康美肌~讓SK-II青春露全新街頭藝術限定版陪伴你,搭配百貨週年慶限時限量1+1組合,一起晶瑩剔透度過溫馨且歡樂的聖誕時節!

[週年慶限時限量] 青春亮采組, 建議特價 $5,625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 亮采化粧水160ml

[週年慶限時限量] 青春發燒組, 建議特價 $5,625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

全方位美肌無敵經典組! 

淡化細紋,先以青春露帶給肌膚的保濕與穩定細緻,搭配超彈力小紅瓶空氣般輕盈的乳狀質地,油肌也無負擔的緊緻滋潤,一組用完還想要多買一組。

[週年慶限時限量] 青春經典特惠組, 建議特價 $5,625

SK-II 青春露230ml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20g

SK-II 亮采化粧水30ml


送上最潮青春露限定版,直奔櫃上搶購>>http://r.ad-hub.net/bMWIO

更多2020百貨週年慶>>http://r.ad-hub.net/UkWb0


*指愛上PITERA的神奇力量或被PITERA™的魅力圈粉愛不釋手

*所有組合價格僅限活動檔期內有效,各店活動檔期依店內公告為準。實際商品設計及包裝均以實體通路販售商品為主。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特惠組/禮盒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恕不納入滿額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