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香奈兒肽金露,妳的夜晚更與眾不同!吳斐莉&凱特王教妳將每個夜幕低垂時刻,都變成奢寵自己的幸福時光…

身為女人,只想用最好的+最有質感的,夢想優雅擦上保養品後幸福入眠,隔天醒來就能迎接美麗的臉龐!香奈兒首款頂級夜間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讓妳在每天褪去華服後,肌膚享受珍貴天然能量的徹夜洗禮。這絕頂美妙,讓人滿懷幸福感入眠的感受有多棒?保養美妝圈的質感代表----吳斐莉、凱特王,用她們每天早晨膨彈緊緻的肌膚之美,分享給妳知。
有香奈兒肽金露,妳的夜晚更與眾不同!吳斐莉&凱特王教妳將每個夜幕低垂時刻,都變成奢寵自己的幸福時光…

生活在當下,學會獨處、傾聽內心並與內在的自己對話,是身為追求質感的現代女性讓自己活得更從容優雅的關鍵態度。而一款能同時為肌膚體現美好,並帶來迷人儀式感的保養品----就像「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正是吳斐莉、凱特王心目中最具高級感,每天晚上為肌膚與心情帶來全然靜謐美好感受的頂級保養能量。

吳斐莉:「當時間被壓縮,用對保養就更重要了」

香奈兒女士曾說:「在你二十歲時擁有一張父母自然給你的臉龐,三十歲時生命與歲月會塑造你的面貌,五十歲時你會得到一張你應得的臉。」吳斐莉對這句話深深認同。因此近年來吳斐莉每天最享受的時刻,就是在浴室裡跟自己獨處:「我會點個蠟燭、泡澡暖身,洗完澡後,開個想看的影片或者podcast,從頭到腳邊按摩保養,邊放鬆…所以現在我的臉龐,我很滿意!再更用心保養,50歲就會得到我應得的臉蛋。」


沐浴後,深知一夜好眠非常重要的吳斐莉表示,身邊不少人晚睡晚起、缺乏睡眠,甚至有失眠問題…但夜間修復對人體、肌膚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既然時間被壓縮了,選對保養品就更重要了!吳斐莉對「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的質感與效果深表讚歎:「這款香奈兒特別推出的頂級夜間精華,是我最喜歡的油水比例精華。最強大的夜間修復能量,75%水:25%油的絕妙比例讓肌膚迅速吸收,有沒有擦這罐差很多,一早醒來肌膚質感截然不同,讓人一用就愛上。」

凱特王:「美,是人生閱歷與心力的結合。」

不斷從歷經歲月淬鍊的女性身上學習,並內化為自己的能量,是凱特王多年來累積的美麗哲學,她提到,這些出色女性的美都與時間有關係,來自人生歷練與自律的生活作息,因此過去頻繁經歷時差加上長期熬夜的她,最近也開始調整作息,「最近用了一款重量級新品---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這是能幫助校正肌膚生理時鐘的夜間精華,多種頂級修復能量幫助因忙碌導致作息紊亂的女性,在夜晚睡眠時重新給予肌膚完整修復。」


「香奈兒肽金露在夜晚燈光下閃閃爍爍,金黃色光澤彷彿透著魔力…」凱特王笑說,到手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使用,琥珀色精華質地非常親膚,用量不需多就能塗抹全臉,滋潤連日外拍時被秋風刮糙的肌膚。她更透露:「只用了短短兩週,膚況不僅沒有因為換季而出現問題,反而更加飽滿細緻有光澤。可見把握夜間關鍵保養時刻真的是太重要了!」

彷彿釀造頂級法國香檳的獨創活性成分

「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之所以有如此傲人的睡眠智能保養與夜間修護、提升防禦成效,成分當然是關鍵!香奈兒運用全新天然成分「時光胜肽」,搭配以法國香檳釀造法精心打造的高濃縮活性成分「天然花卉複合激萃」,加上取自珍貴五月梵尼蘭的三種活性成分,讓肌膚在這獨一無二的夜間密集修護力呵護中,隔天醒來,就看見年輕、細緻、強韌、緊緻…驚喜重現臉龐。

吳斐莉與凱特王不約而同建議女性,「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之後再搭配「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加強滋養易乾燥的局部肌膚,帶來絲般潤澤與淡化紋路的效果;「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更是為夜間保養儀式畫下完美句點的必備單品(凱特王說:「這是我已用完四瓶的人生乳霜!」),封存所有保養精華作為完美ending。

在生活、職場廢寢忘食,積極向前衝刺,總是忘了將時間留給自己的妳,不妨從今天起,就用「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加上一油一霜好好奢寵肌膚,重新找回愛自己的幸福感受。讓最好的保養,使肌膚夜復一夜緊緻飽滿、重現活力,這美妙的循環,就是女性送給自己最好的正能量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