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部落客驚呼:「這大勝專櫃精華液」!讓她們把專櫃保養擺一邊,新歡就是肌研極潤金緻!乾肌也能有夢寐以求的光澤感!

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保養品牌肌研,在今年冬天帶來前所未見的全新玻尿酸配方,用過「肌研極潤金緻」之後,連平常偏愛專櫃保養的部落客都被收服,直接列為此生愛用了!

不是M編誇張~每個女孩的人生中,起碼用過肌研10瓶以上的化妝水!難怪連續13年都是日本化妝水銷售冠軍!更有網友直說:「肌研真的是可以直接用到我人生盡頭!」這次,肌研史上最強「7重玻尿酸」新登場,期待已久的「肌研極潤金緻」系列,直接和日本同步上市,超厲害的保濕效果,根本能直接取代專櫃保濕產品! 

肌研極潤金緻系列擁有肌研史上最強「7重玻尿酸」!除了延續經典5重玻尿酸之外,最厲害的就是日本樂敦研發出的全新「乳酸菌發酵玻尿酸」與肌研史上最小分子的「微米穿透玻尿酸」了!這麼多種玻尿酸互相搭配,除了最基本的水分補充外,對外能幫肌膚抵禦各種刺激,換季、口罩摩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都再也不用怕;對內還能更深入肌膚更底層,等於是建立肌膚的小水庫!

全系列推出化妝水→乳液→乳霜,如果妳和M編一樣是大乾肌,不用思考全部帶回家就對了!第一步驟「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濃潤的高保濕質地直接取代精華液,替乾燥肌膚密集修護,用過真的一生推~~輕拍吸收後,原本乾粗的肌膚整個像果凍一樣滑Q不誇張!接著使用「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滑順不黏膩而且吸收迅速,最後再用「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添加乳木果油、橄欖果油,深入肌膚修護乾燥,一夜醒來Q彈飽滿的臉蛋,連乾紋、大脫皮都能明顯改善!一系列用下來,完全是乾肌人的保濕蜜糖!

連用過無數專櫃化妝水的部落客浿機,都說自己從大學時代就特愛肌研,人生中的第一罐化妝水就是肌研!已經用了10多年,到現在30+依然是最愛!她說:「用過這麼多保養,大推全新的肌研極潤金緻系列,很適合現在的季節及30+肌膚,甚至勝過我手邊幾罐專櫃!」

身為新手媽媽的她,忙於家庭與工作,保養追求快狠準!她分享肌研極潤金緻3個步驟用下來,讓她「變回少女一樣」,皮膚亮度提升超多~而且澎潤度也瞬間有感!真的會被使用前後差異度嚇到!浿機分享自己最喜歡濕敷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完全是精華液級的滋潤度,敷完臉上會留下一層超亮的光澤,就算熬夜睡不飽,早上起來還是臉蛋透亮!

從小到大就是「乾妹妹」的部落客逸歡,也大讚肌研極潤金緻系列的化妝水完全不輸專櫃精華液!原本她每天都需要花很多時間用繁複的步驟來保養,但這組保濕效果太好,讓她的日常保養瞬間變簡單了!逸歡最喜歡的也是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用一陣子真的明顯感覺肌膚保濕度更高、也更健康穩定,質地很像平常使用的專櫃精華液,有點濃潤、但擦上後吸收超迅速,重點是不黏膩,摸起來皮膚很滑順咕溜,讓她超驚喜!

逸歡說一般保濕度高的產品,用完都會有種黏黏的感覺,但這系列完全不會,就連乳液用完肌膚也依舊滑順!而且用量還可以不用省,直接豪邁用都不心疼,對她這種乾肌來講真是一大福音~~用完不油膩、不長痘,隔天上妝的服貼度都變好了。

看來不只M編大推,連美妝部落客都這麼用力推薦,乾肌妹妹們真的要手刀購入啊!

分享抽好禮>>>https://bit.ly/333R3g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