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秒到巴黎只到12月底為止!快到DarphinXMarais浪漫香氛家中作客,感受歐洲聖誕氣氛!

法國人慶祝耶誕的方式有很多~點燈街道漫步、喝熱紅酒、選個自己喜歡的香氛精油來個法式保養迎新年⋯⋯都是寵愛自己的方式,來自法國的Darphin朵法與Marais瑪黑家居,今年聖誕節聯名合作,為的就是那些想念巴黎街道的人們,無法飛出去度過溫馨佳節的此刻,即日起到12/30,讓身處台北妳也能感受到濃濃的歐洲氣息,療癒的精油香氛,優雅獨特的家居,在白色的耶誕樹旁品嘗一杯暖暖的紅酒,感受置身巴黎氛圍很可以!

marie claire、品牌提供

一秒到巴黎只到12月底為止!快到DarphinXMarais浪漫香氛家中作客,感受歐洲聖誕氣氛!


又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了,原本年前就安排好出國的M編在取消了機票與飯店後,心情低落到極點,但幸好Darphin朵法舉辦了巴黎聖誕點燈快閃家居,瞬間整個人超雀躍,據說這可是品牌用心為大家設計的療癒空間,希望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受到暖暖的心意。

巴黎聖誕節異想小旅行在台北!

像極了歐洲家庭擺飾的客廳,軟軟的沙發抱枕讓人想在這窩上一整天,旁邊還有華麗又浪漫的芳香精露耶誕樹,絕對要合照一張,為2020的聖誕節留下最美記憶,重點是巴黎人最愛的紅酒這裡也有!只要上傳自拍照並打卡,立刻可以獲得瑪黑餐酒館的Gift Voucher,遞上暖呼呼的熱紅酒200ml,以及最人氣的甘菊芳香精露1.4ml小針瓶!

朵法×瑪黑家居敦南 聯名聖誕活動

活動期間:2020/11/19-12/30

活動地點:MARAIS瑪黑家居敦南門市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0:00

活動獻禮:凡造訪活動現場,拍照上傳貼文在FB/IG

打卡地點設定「瑪黑家居台北敦南店」

Hashtag「#darphintw #朵法巴黎聖誕點燈」

即享限量聯名雙禮:瑪黑餐酒節慶熱紅酒特調200ml兌換券乙張、朵法甘菊芳香精露1.4ml

手作妳的Darphin巴黎耶誕燈飾

除了享受飛出國過聖誕的氛圍外,現場當然也有聖誕限定Darphin禮盒,只要購買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就送妳巴黎耶誕雪花球,讓妳與家人或好友一起手做專屬的聖誕燈飾,這回不只在櫃上買得到,連瑪黑家居選物線上也一起在11/18開賣,真的限量,需要快搶!

全台專櫃>>點我

瑪黑家居>>點我

 

迷你芳香精露禮盒 經典一次收

身為Darphin粉絲的M編當然也要好好推薦一下這款為肌膚開燈的「迷你芳香精露」,擁有四款明星迷你版,包含釋放壓力改善睡眠的甘菊,可用來按摩減少水腫的甜橘,舒筋活血舒緩壓力的百妍與奢華潤澤修護極佳的百妍24K芳香精露,不但解決妳身心靈的負能量,更能混和乳液、面膜讓肌膚在天然精油的香氛中達到修護,綻放出亮眼的自己!


M編點評!全效舒緩限量禮盒提前打造party好肌底

到了年末一波波的party,Darphin也幫大家準備好了「全效舒緩限量禮盒」,有療癒小粉紅讓逐漸變乾冷的天氣能瞬間補水修護乾燥敏感,還有甘菊芳香精露與全效舒緩面霜,三步驟為妳打造健康紅潤好氣色,有了健康的肌底年末party到深夜絕對不會有危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