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看完秒懂為何不用再去搶專櫃週慶!肌研極潤金緻的威力M編直接實證給你看,真的買它還比較划算!

每年這個時候大家都趁週年慶廝殺,但專櫃即便特價,其實也是花了不少…不如聽M編一句話,全新肌研極潤金緻系列買起來,保濕力媲美專櫃,省下的錢還可以再去大吃一頓。極潤金緻系列真的是乾肌福音,臉不夠乾你還不用看,沙漠肌就趕快拉椅子過來!
看完秒懂為何不用再去搶專櫃週慶!肌研極潤金緻的威力M編直接實證給你看,真的買它還比較划算!

今年真的要聽M編的,身為超級容易龜裂的乾肌,換季就開始緊繃脫屑鬧旱災。M編用過百百種保養品,這回真的遇到了人生中的本命「肌研極潤金緻系列」!沙漠乾肌速速重回柔嫩寶寶肌,終於找回好久不見的水潤光澤,而且價格超級甜,入手整組比專櫃一罐還便宜,這種好貨M編一定要立刻介紹給妳們!

保濕大神肌研史上最強成分來了,7重玻尿酸拯救乾肌姐妹們!

其中讓M編最關注的兩個超夯成分,第一個就是日本樂敦最新研發的「乳酸菌發酵玻尿酸」,玻尿酸專家真的是太強大了,竟然能從古老的清酒釀法得到啟發,歷經16年研發後,創造出全新的玻尿酸!「乳酸菌發酵玻尿酸」除了能填滿角質層間隙,讓水分絲毫不散失,還能幫肌膚建立一道強大防護牆,抵抗外在刺激,給肌膚最高級別的保濕防禦力,聽起來就超厲害的!還有,換季時肌膚吸收力變差,怎麼保養水分就是補不進去時,就要靠肌研史上最小的玻尿酸分子「微米穿透玻尿酸」,可以輕鬆穿透到肌膚最底層,從此跟吃不進保養品的囧境說掰掰,讓水分乖乖進到每個缺水源頭,啟動肌膚無限水循環!

冠軍保濕力降臨!人生最水的巔峰就是這次!

不只如此,肌研極潤金緻系列還添加了其他五重玻尿酸「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分子小,卻能抓住更多水分;水解玻尿酸能夠立即滲透;吸附型玻尿酸超特別,即使肌膚流汗出油,也能持續hold住附著在肌膚上;3D玻尿酸最猛,還能不斷釋放玻尿酸補水!妳看看~徹底解決乾燥細紋,使用前後膚質真的差~很~多,仙女的臉蛋每個角度都在發光!

7重玻尿酸一舉完成滿分等級的保濕力+續航力,媲美專櫃萬元等級真的太狂太有感,M編親身實驗,見證肌膚久違的柔嫩飽水,臉頰一壓立即回彈,手指一圈直接圈出膨潤蘋果肌!

M編實驗為證,乾肌直接原地復活,還妳水潤膨彈寶寶肌!

實驗A :保水度比對

45%!保濕力直接翻倍

用保濕儀器測試使用前後含水量,使用前後居然爆增45%,保濕力直接激增一倍!!完全是憑真實力的高段班保濕威力,堪稱史上最強的乾肌神救星無誤!

實驗B:回彈力測試

不只保濕無敵,肌膚的彈潤感肉眼就看得見!

左手使用後、右手未使用,各用瓶蓋用力按壓手背產生壓印。使用「肌研極潤金緻系列」後的左手壓痕不明顯,因為肌膚彈潤力十足,回彈比較快。肌膚水分補到滿格狀態,難怪肌膚根本內建彈簧一樣,肌膚回彈力當然滿分!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瞬間補水力爆發!乾肌一秒變綠洲

不同於M編以往使用的化妝水,質地如精華般濃郁,一抹上瞬間化成無限豐沛水感,吸收很快,沙漠乾肌如同天降甘霖,光速補水後臉上粗糙乾紋被填滿,肌膚完全是喝飽水的狀態,透亮水光藏都藏不住呢~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 加乘保濕續航力,乾肌輕鬆掐出水來

細緻滑順的乳狀質地,在肌膚上化為濃郁水感,快速舒緩緊繃肌膚,好舒服!而且吸收非常快速,乾紋細紋通通神隱真心有夠威,有圖為證,臉頰上真的在發光,膚觸透潤超啵亮!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霜 : 打造儲水網,守護肌膚持續潤澤

想要牢牢鎖住肌膚水分,最後一步乳霜必須用起來!除了7重玻尿酸外,還添加乳木果油與橄欖果油,質地超細超滑,很好推開,M編以為針對乾肌的乳霜,可能會很厚重,但塗上後肌膚完全感受不到悶黏,超級喜歡啊~加強修護已經受損的乾肌,原本乾癟消風的臉頰瞬間膨皮!隔天醒來真的驚呆:臉上竟然還有蘋果光,那個保濕潤澤感真的太愛了!

M編超有感激推!乾肌秋冬的保濕超級蜜糖

肌研極潤金緻三神品聯手就是乾肌的秋冬的超級蜜糖,使用一段時間,膚況變得超穩定超健康,保濕感不會因為時間久了而消失,徹底改善乾肌入秋冬後各種膚況大危機。荷包臉蛋兼顧無痛入手,M編真的淚推給乾肌妹妹們,我們一定要一直用下去啊!


分享抽好禮>>>https://bit.ly/331mkA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