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閨蜜來點《艾蜜莉在巴黎》日常吧!Darphin法式護膚會讓妳們一起變漂亮、變時髦!

彷彿靜止的2020即將來到尾聲,無法跟好姊妺出國放鬆,那麼就來Darphin護膚會吧!擁有正統的法式舒緩按摩技法,就像是來高級法國餐廳每一道佳餚都精緻且令人滿足,讓妳每一個瞬間都像是飛到巴黎般美好,重點是只要預約金NT500就能有如此享受,想要在台灣展開妳的法式生活嗎?快跟閨蜜一起往「24K 金燦粉紅光護膚饗宴」出發吧!

marie claire、品牌提供

跟閨蜜來點《艾蜜莉在巴黎》日常吧!Darphin法式護膚會讓妳們一起變漂亮、變時髦!

妳追完《艾蜜莉在巴黎》了嗎?除了入手艾蜜莉走到哪、帶到哪的相機手機殼外,現在M編還要推薦一個超有巴黎氣氛的地點,就是Darphin法式「24K 金燦粉紅光護膚饗宴」傳自法國傳統的優雅芳療保養,以巴黎女人最愛的花植香氣展開,獨特的手技舒緩日常疲倦,找回自信光彩。

客製化護膚!獨一無二的法式奢華饗宴 

坐式體驗的護膚會,跟好姊妹兩人可並肩而坐享受法式保養,但別以妳們的療程會一模一樣,美容師會先讓根據妳的肌膚與需求客製專屬法式菜單,透過正統芳香精露嗅吸隨心找出當下妳最需要的能量,護膚饗宴的每一道法式佳餚都用最頂級的食材,並越到後面越佳驚喜的發現肌膚煥亮晶透!


好比為妳開胃的全效舒緩精華液,在護膚會中登場,非常適合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今年特製的迷你粉紅水晶滾輪搭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達到深層循環,一如沙拉的輕盈健康,打造出小臉美肌,妳以為這源自法國餐廳的「24K 金燦粉紅光護膚饗宴」要價不斐,妳錯了,Darphin要送大家年末的禮物就是:只要繳交預約金NT500,就能體驗30分鐘為肌膚開燈!

享用法式餐前酒 讓妳身處輕飄飄的巴黎世界

就像是來到法國米其林餐廳一樣,點餐前Waiter會詢問今天的餐前酒想要喝什麼,Darphin遵循這傳統先邀請妳透過嗅吸選擇喜愛的芳香精露,在療癒的植萃氣息環繞下,美容師會溫柔協助妳卸除彩妝,溫和的花梨木潔面膏蘊含珍貴的精油,一次就能卸妝、洗臉、按摩肌膚,同時使用全效舒緩化妝水舒緩調理肌膚,讓身心靈都先沉澱下來。

清爽的開胃菜開啟味蕾 準備好大餐一頓

法式饗宴就是不要急,先來點啟動味蕾的開胃菜,Darphin人氣最高的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清爽又有淡雅高貴花香調帶來幸福感感,安撫日常瑣碎的浮躁心情,擁有三大植卉牡丹、洋甘菊、山楂精華的小粉紅,質地清爽透過掌心推勻全臉的方式為肌膚罩上隱形的防護罩。

濃郁法式濃湯給予滿載營養的暖心能量

今夏才剛推出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小粉紅安瓶也在24金燦粉紅光護膚饗宴中登場,同樣有著療癒小粉紅的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還加入超能益生菌萃取和頂級山茶花精萃油,就像是一道濃郁回甘的法式濃湯從肌底溫熱起來,透過美容師的按摩手法,食指輕捏臉龐與指腹輕彈,快速注入朵法強大的花植能量喚醒肌底,開啟後續的保養通道,為現在身處高壓日常的忙碌女性重新找回粉紅光芒!

精緻沙拉佐粉紅能量 淨化身心靈

接著重頭戲來到法國人最引以為傲的拉沙,搭配著珍貴的食材,絕對不是妳過去吃的凱薩沙拉,它可是加入金箔的頂級菜餚-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所有經典的精油複方都全部注入在這罐中,有著細緻24K金箔,滴在手掌心妳會發現金箔比髮絲還要細緻,瞬間就滲透吸收,給予肌膚深度滋養,創造絲緞般的閃爍光澤,在短短的30分鐘護膚會中竟有如此精品級的待遇,如果不來就像錯過《艾蜜莉在巴黎》天菜主廚加百列一樣可惜!特製的粉紅水晶搭配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按摩,喚醒每個女人內在的粉紅能量,招喚好氣色好人緣,在促進淋巴引流同時排出身體毒素,按壓眼周穴道點亮眼神,給予素顏也晶亮迷人的好肌。

最強主菜滿足肌膚所需 重現少女光

女人在意的鬆弛在「24K 金燦粉紅光護膚會」也一起幫妳顧及到了,法式饗宴的主菜使用緊緻提拉全效舒緩面霜與眼霜,進行深度拉提,讓眼角與臉緣線都往上揚,同時也一併提升保濕度,煥活年輕水潤,打造少女膨彈緊緻肌。

法式傳統甜點為妳留下美好餘韻

最後別忘了法國女人最愛的甜點,帶著粉紅光澤的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 50,一抹就令人打從心底滿足,不自覺得散發出笑容,這就是法國最棒的饗宴,每道驚喜的佳餚疊出妳想像不到的美好肌膚,當妳離開始時就像正統的巴黎女人,閃閃發光!

M編點評!把招喚粉紅正能量的粉紅水晶帶回家!

現在就立刻預約「24K 金燦粉紅光護膚會」跟閨蜜好好放鬆一下,找回妳們無法出國度假而失去的光彩,30分鐘後煥然一新再去喝杯咖啡享受悠閒日常,甚至還能把粉紅水晶滾輪一起帶回家,只要現場消費滿NT12800,回家自己打造《艾蜜莉在巴黎》的法式小閣樓吧!


活動期間2020年12月1日 至 2020年12月31日止,臨櫃或線上預約後,繳交預約金NT$500 (預約金可全額折抵商品),即可享有專屬的護膚時段,再贈芳香潔淨調理膏3ml。

立即預約限量席位>>點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