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小一瓶精露其實超萬用!Darphin美容油必學10種保養用法:升級修護、激增光澤、薰香療癒、幫助好眠都做得到

以芳香保養聞名的DARPHIN朵法,目前已經擁有10款芳香精露,也就是超萬用的美容油。別看它們小小一罐,除了直接當成臉部保養使用之外,不同款的芳香精露更有許多延伸用法,趕快學起來,讓精露好好發揮最大保養效果!
小小一瓶精露其實超萬用!Darphin美容油必學10種保養用法:升級修護、激增光澤、薰香療癒、幫助好眠都做得到

什麼是精露

來自法國的芳香保養品牌Darphin朵法,最招牌的經典商品就是「芳香精露」,所謂的精露其實就是以植物油加上了複方精油,是可以當作美容油直接使用在臉部保養上。

10種芳香精露保養Tips

除了把精露當成美容油,不同款芳香精露還有更多延伸用法:

1.混搭精華液或面霜:升級修護

取適量芳香精露與精華液或乳霜調和於掌心中溫熱融合,再輕抹按摩全臉,升級原有保養品的修護功效,更加乘油水平衡及滋潤養護。
適用精露:全系列芳香精露都可以這樣用

2.混搭面膜:帶動滲透

將芳香精露全臉勻開後,敷上保養型面膜或濕敷化妝水棉片,透過親膚的OMEGA 3、6、9油分子帶動滲透,深入肌底滋養並加強柔膚效果。
適用精露:全系列芳香精露都可以這樣用

3.混搭粉底:激增光澤

取適量芳香精露加入粉底中,調整妝效光澤度,創造專屬你的保養型底妝。
適用精露:全系列芳香精露都可以這樣用

4.昇華泡澡:薰香療癒

泡澡水中滴入適量芳香精露,透過水蒸氣擴散花香繚繞於浴室中,尋回失衡的平靜心靈。
適用精露:玫瑰、橙花、茉莉、百妍

5.熱巾敷臉:溫熱釋壓

稍微擰乾的溫熱毛巾上滴入適量芳香精露,按壓全臉同時深深嗅吸,舒放一整天的疲勞壓力。
適用精露:甘菊、岩蘭草、玫瑰、百妍)

6.頭皮舒壓:幫助好眠

以指尖取適量芳香精露,塗抹於頭髮分線處與太陽穴,輕柔按摩幫助安撫情緒與入眠前準備,幫助有好眠。
適用精露:岩蘭草、甘菊、橙花、百妍

7.頭皮淨化:加強護理

以指尖取適量白千層芳香精露,以指腹在整個頭皮上適度按壓,釋放白千層和迷迭香精油的活絡及調理油脂效果,加強頭皮的健康護理。
適用精露:白千層

8.腹部按摩:舒緩肌膚

天氣變涼、食慾相對增加,可以利用含有葡萄柚、橙花、絲柏成份的精油順時針按摩腹部,也可加強身體肌膚的細緻與線條。
適用精露:甜橘、白千層、橙花

9.關節肌肉按摩:加強放鬆

睡前使用含佛手柑、迷迭香、洋甘菊成份精油,按摩身體關節淋巴處或肌肉酸痛部位,能幫助放鬆,特別推薦給長期久坐的上班族。
適用精露:甘菊、白千層、百妍
 

10.鼻下輕抹:淨化呼吸

白千層芳香精露擁有極佳淨化效果,輔以藍膠尤加利、雪松等精油,輕抹適量在鼻下處,能讓呼吸感覺更清新。
適用精露:白千層


Darphin芳香精露全系列介紹

甘菊芳香精露 Chamomile Aromatic Care:僅能於1~3月清晨人工採集的羅馬洋甘菊,富含植物界舒緩敏感神器「天藍烴」,能緩解、安撫乾敏泛紅。

甜橘芳香精露Tangerine Aromatic Care:提振能量,更為肌膚增添明亮光采!改善各種因忙碌、壓力、作息顛倒而致的暗沉困擾,點亮開運好氣色。

玫瑰芳香精露Rose Aromatic Care:珍萃百萬朵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一滴蘊含超高濃度保濕分子,使肌膚水嫩豐潤,帶來細緻膚觸。

白千層芳香精露Niaouli Aromatic Care:綠花白千層擁有極佳淨化肌膚效果,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使肌膚保持清新健康。

岩蘭草芳香精露Vetiver Aromatic Care:生活壓力大必備舒壓精油,寧靜之油-岩蘭草能有效舒緩環境壓力帶來的浮躁、緊繃、油水失衡,自然綻放透亮光澤。

橙花芳香精露Orange Blossom Aromatic Care:橙花的幸福香氣又被盛譽為「新娘的捧花」,珍貴的橙花精油能改善暗沉,恢復肌膚明亮光采,再現淨白透亮。

茉莉芳香精露Jasmine Aromatic Care:頂級茉莉擁有優異的緊緻潤澤效果,柔化肌膚不平整紋理。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8-Flower Nectar:頂級精露極致之作,全方位的針對各種肌膚老化問題帶來緊緻潤澤,改善紋路,再次喚醒青春最美好的美妍狀態。

百妍24K極緻芳香精露8-Flower Golden Nectar:將品牌經典百妍精油複方,加入高科技細緻24K金箔,超高親膚性能瞬間滲透吸收,喚醒肌膚原生光澤。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The Revitalizing Oil For Face, Body and Hair:全方位複合精露,融合四種珍貴花植精油和九種滋養植物油,擁有輕盈質地卻能深度滋潤,可隨興使用於秀髮、臉龐和全身肌膚,立即帶來亮澤光采。

Darphin芳香精露參考價錢

甘菊芳香精露、甜橘芳香精露、玫瑰芳香精露、白千層芳香精露、岩蘭草芳香精露15ml,NT2,400
橙花芳香精露15ml,NT 2,600
茉莉芳香精露15ml,NT 3,600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15ml,NT5,800
百妍24K極緻芳香精露30ml,NT6,800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50ml,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