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朵茉麗蔻「基本4點」華麗升級再進化,3大進化關鍵從根本終結老化骨牌效應!

女性肌膚的變化不只深受年齡增長影響,身體荷爾蒙改變更會影響肌膚蛋白質的新生與流失!那麼如何使自己看起來比別人年輕呢?朵茉麗蔻最新研究發現:「積極保養」與「溫柔對待」,正是讓肌膚青春永駐的關鍵因素。

撰文/Tina LO 圖片提供/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基本4點」華麗升級再進化,3大進化關鍵從根本終結老化骨牌效應!

皺紋、斑點、暗沉、鬆弛…肌膚的煩惱有很多種,與其針對單一肌膚煩惱個別解決,朵茉麗蔻深信:唯有從問題源頭改善,才能從根本抑制肌膚煩惱,終止老化骨牌效應!來自日本熊本的抗皺淨班專家朵茉麗蔻,經典保養系列「基本4點」暌違五年全面升級進化,對肌膚老化機制的抗衡與滲透力同步躍進,並首度添加台灣在地原料,全面喚醒肌膚生命力,牽引出肌膚深藏不露的美麗。

「基本4點」配方華麗升級再進化

46年來,朵茉麗蔻以貫徹「從根源抑止肌膚煩惱」的理念為出發點,旗下經典8款保養品均以大自然的力量喚醒並增強肌膚與生俱來的自我修復力。今年,朵茉麗蔻更在暌違五年後,讓「基本4點」華麗升級!以日本再春館製藥所最新抗老研究為根本:只要能做好積極保養,促使HSP「自我修復蛋白」新生,並溫柔減緩ANL「老化加速蛋白」形成,即可推翻年齡增長的肌膚老化現象;並以大自然原料模擬肌膚構造,搭配「微膠囊」技術,讓關鍵保養成分深入溫和滲透肌底,每天日以繼夜地修護滋潤肌膚,從根本終結肌膚老化骨牌效應!

因此,朵茉麗蔻「基本4點」新配方,全面添加「野馬追」及「不知火菊」精華,針對平衡肌膚兩大蛋白質,帶來超乎以往的顯著功效。其次,朵茉麗蔻研究開發團隊更從台灣野放農法種植的「蜜香紅茶」葉片中,發現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的奧秘,因而首度添加這項台灣在地原料。再加上擁有高抗氧化力的升級版阿爾卑斯山「茴芹精萃」,以及融合羅漢果、杜仲、薏仁等漢方成分的全新「漢方複合發酵萃取精華」…都讓2020進化版「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與「保護乳液」等「基本4點」,為女性肌膚做到更完美的全方位抗老保養儀式,每天早晚,從容且優雅地喚醒肌膚內蘊的豐沛生命力。

比「天然有機」更講究、更用心

比起許多標榜「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朵茉麗蔻不但講究成分原料的安心與安全,更不斷追求、找尋「即使在嚴峻大自然中也能展現強韌生命力」的植物,並透過出自漢方製藥公司的獨特智慧,好讓珍貴植萃能量能充分融入朵茉麗蔻每一款保養品中,透過保養進一步將大自然的恩惠獻給肌膚。

朵茉麗蔻的經典「全效8點」

全數通過日本國家級抗皺認證的朵茉麗蔻「全效8點」--一系列8支保養品,是無數女性長期做好抗皺淨斑保養,愛用一生不後悔的選擇!今年全新升級的「美活肌精華」與「乳霜20」更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醫藥部外品」許可,獲得改善皺紋及預防斑點功效的官方認證。朵茉麗蔻不斷與時俱進的8款保養品,以真實有感的保養力,天天為女性保養出肌膚原本就擁有,深藏不露的美麗!想要親身體驗朵茉麗蔻華麗進化後的最新成果,可以上網搜尋「朵茉麗蔻」申請3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全效8點」三日份試用套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