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界的斷貨王買起來!DHC地表最高濃度294超級胜肽的澎澎魔法,用完直接減齡好幾歲!

M編第一次拿到這款DHC 294超級胜肽時,腦袋充滿問號?怎麼會有如此奇怪的品名,但下一個瞬間就是賣到斷貨,才知手上這瓶無比珍貴,擁有全世界最高的超級膠原蛋白(二胜肽-8)濃度,兩頰想凹變老都沒機會,為了讓大家幸福迎接2021,DHC把貨備超多,不怕妳買,只怕妳不懂它的好!
保養界的斷貨王買起來!DHC地表最高濃度294超級胜肽的澎澎魔法,用完直接減齡好幾歲!

連美妝大師Kevin老師都認證,這瓶「斷貨王」DHC 294超級胜肽在日本超級火紅!以前想托代購買還得靠運氣,因為這瓶真的超級缺貨,熱銷成績高達250萬瓶!一旦親身體驗過294的澎澎魔法,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都知道,想要維持肌膚的年輕彈潤,最重要就是靠「膠原蛋白」,年輕時膠原蛋白豐富,肌膚看起來像顆新鮮飽滿的蘋果,等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膚就逐漸變的乾癟、塌陷、冒出皺紋與暗沉……而DHC 294就是能喚回膠原蛋白的救星!持續使用就能增加肌膚的緊緻度、保濕度和彈潤感!

史上最強的最快滲透的膠原蛋白發明就是它!

市面上添加膠原蛋白的保養品有百百款,但大部分用了卻很無感,這是因為膠原蛋白分子偏大,結構呈交叉鏈結狀,成分無法好好滲透肌膚被徹底吸收,只能說都是拿來「擦心安」!但DHC 294之所以能頻頻賣到缺貨,就是因為它使用超級膠原蛋白「二胜肽-8」,分子最小、純度最高、滲透力最強!含294倍最高濃度的二胜肽-8,能精準有效直達肌底,協同維他命C誘導體,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越擦越細緻,短時間變水嫩、飽滿、透亮超有感!

不只在日本賣到缺貨,在台灣PTT、Dcard討論版上也一片好評,網友都說「一開始不習慣用那麼清爽的精華液,但卻是我使用最有感的,久了真的會有緊緻感」、「皮膚變得很穩定、細緻很多,連去做臉也被美容師誇獎」、「覺得毛孔小很多,膚色也有比較亮白一點」、「用了一陣子之後,細緻度變很好,按下去不是鬆鬆軟軟,是很Q彈緊緻的,連蘋果肌都澎了起來,真想豪氣地拿來擦鬆弛的大腿」。

快帶回家把DHC 294超級胜肽年輕力發揮到最大效果!

由於DHC超級膠原蛋白純度高達100%,毫無不必要的成分,不但能激生2倍膠原蛋白,敏弱肌用也很溫和安全,294系列推出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和高效噴霧共4款品項,依膚況搭配使用,幾天就能感受膚質明顯變化!

乾燥肌、熟齡肌:利用層層堆疊法,澎彈效果肉眼可見!不需使用化妝水,於清潔臉部後直接使用精華液,先在掌心溫一下按壓全臉,馬上就被徹底吸收了,肌膚立即就有柔軟感;再使用輕盈柔滑的精華乳,充分滋潤角質層;最後用保濕度極佳的精華霜鎖住滋養成分,能柔嫩肌膚每個角落,實現水嫩澎皮的彈力美肌!

中性肌、年輕肌:高效重點保養法,為留住青春因子,早晚保養使用精華液、精華乳強力注入膠原蛋白就已足夠一天的保養,即使氣候轉換皮膚也不會有脫皮狀況,依然水水嫩嫩、呈現細緻好膚質,連上妝都服貼透亮,越擦、蘋果肌越澎皮飽滿。

M編點評!不能錯過的還有新品294超級胜肽高效噴霧!

呈微粒子細緻噴霧的化妝水,隨身攜帶隨時變年輕!含海藻糖及胺基酸等保濕成分,感覺肌膚乾燥隨時拿出來噴一噴,不但能深度補水,也補充到了最高濃度的超級膠原蛋白,幫助肌膚維持彈嫩保水!

除了能當緩解乾燥的救急噴霧,更適合當妝前保濕,不像一般黏稠狀膠原蛋白、上妝容易起屑屑,細緻噴霧質地清爽好吸收,能使粉底更薄透服貼,一整天不脫妝!超級無敵好用的294系列,趁現在備貨正齊全,先囤起來就對了,晚一步只能捶心肝!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