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46歲賈靜雯素顏超顯嫩!秘訣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周要顧好!撫紋神隊友「奢華微臻琥珀眼霜」一併公開

是哪一罐眼霜讓賈靜雯讚不絕口?就是擁有獨家微臻科技,高達一億七千萬微臻密集導入的LUDEYA「奢華微臻琥珀眼霜」,輕盈的質地賦予女人雙眼最有感的修護,讓眼周不因為時間而有任何的瑕疵紋路,更重要的珍貴的琥珀萃取讓賈靜雯每次上鏡眼周不需厚重遮瑕,明亮迷人一如既往,身為女人這罐幸福眼霜都該用起來!

marie claire、品牌提供

46歲賈靜雯素顏超顯嫩!秘訣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眼周要顧好!撫紋神隊友「奢華微臻琥珀眼霜」一併公開

女人一旦年過40、或是生過小孩,特別容易老得快,但這些,在賈靜雯身上都不成立!她不但是三寶媽,今年也已46歲,無論素顏或化妝上鏡,都超有少女感!跟15歲女兒梧桐妹同框,真的會被誤認為姊妹!她私底下凍齡保養祕訣,更是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能把狀態保持得這麼好,除了賈靜雯很懂養生之外,還有兩大因素:「顧好眼周」跟「選對保養品」!眼周皮膚薄、油脂分泌少,是最容易出現紋路洩漏年齡的地方,選對跟用對保養品,就能延緩細紋、減少黑眼圈、鬆弛暗沉等問題,眼周緊緻明亮了,人看起來自然就年輕,視覺年齡減個10歲都不是問題!


賈靜雯對感情忠誠,對保養品更死忠,多年不變愛用LUDEYA,因為一用就「很有感」,讓她自豪說:「時間從來不是問題!」最近的新歡就是LUDEYA新上市的超緊臻琥珀眼霜,精粹凝霜質地,用起來清爽吸收不黏膩,重點是使用獨家微臻科技,擁有一億七千萬微臻,能將6倍法國琥珀萃取的濃縮精華密集且深入導入肌膚,讓保養變得更快速高效!

 成分中的撫紋胜肽和抗老核苷酸,能喚醒肌膚活力、修復並明亮膚色,眼霜擦7天,就能明顯感覺細紋淡化、明亮度提升,眼周變得更膨潤緊緻!讓賈靜雯讚不絕口的還有眼霜附加的導入棒,採取雙頭式設計,平頭可以當挖杓、拉提按摩與紓壓眼周;圓頭則能深入穴點按摩,促進循環並加強眼霜吸收,搭配起來效果讓賈靜雯直呼:「深深有感」!

害怕眼霜太潤、有黏膩感的姊妹,M編大推你一定要用用看這瓶LUDEYA超緊臻琥珀眼霜!簡單用一句話來形容它的質地,就是「輕透凝霜、重度潤澤」,抹開來超水感,馬上就吸收了一點不留負擔,卻能兼顧維持長效水潤,按摩時還會散發淡淡紓壓香氣,讓每天保養的例行公事,變成一種療癒和享受!按摩方式也只有4步驟,超簡單!

STEP 1:取適量眼霜,均勻點在眼睛下方。

STEP 2:從眼頭按壓拉提至眼尾。

STEP 3:換圓頭在眼睛下方畫小圈圈滾動按壓。

STEP 4:用圓頭點壓眼頭,幫助消除眼部疲勞。 

簡單4按摩步驟,第一天就能發現眼睛緊繃不適的疲勞感消失,小乾紋變得不明顯;認真執行1周,眼周浮腫狀況大大改善,連黑眼圈都變淡了;使用2周,明顯看到黑眼圈已經不見了,明亮度和緊緻度都提升;堅持到第3周,眼周肌膚更緊緻,鬆弛眼尾都被拉提起來,膚色變明亮更是超級有感!M編自己試用一個月都感到驚艷,難怪賈靜雯力挺!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