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寒冬M編決定交給-后「還幼本初精華」!韓方鬱熱寒肌膚保養對策,一抹揮別無光乾燥,reset肌膚、輕鬆回到年輕模式!

忽冷忽熱的天氣,肌膚一下乾一下油徹底失控嗎?抹再多保養品也無法吸收,不僅臉上暗沉無光,連乾燥粗糙、紋路,甚至粉刺痘痘都找上門,該如何解?
抗寒冬M編決定交給-后「還幼本初精華」!韓方鬱熱寒肌膚保養對策,一抹揮別無光乾燥,reset肌膚、輕鬆回到年輕模式!

韓國頂級保養品牌后,以獨有的韓式肌膚檢測法,將肌膚分為「鬱、熱、寒」。無論你是鬱、熱、寒哪種肌膚,就靠這瓶"前導神隊友"通通搞定,第一次入門頂級保養就從這瓶開始!以奢華保養第一步,養出后級盛世美顏!

*鬱:暗沉疲憊+粉刺痘痘肌

*熱:膚溫偏高,肌膚有乾燥缺水+老化斑點問題

*寒:兩頰偏乾、容易脫皮,有細紋困擾

告別肌膚卡關!后-頂級前導「還幼本初精華」,讓保養事半功倍!

M編人生最怕就是肌膚卡關,花大錢買保養吸收不了,也是於事無補;針對肌膚卡卡問題,M編找到最佳解法,就用韓國頂級保養品牌「后」經過長時間研究推出美肌聖品:「還幼本初精華」來reset肌膚,就如同品名一般,還給肌膚童顏光采。

加入頂級宮廷韓方秘方,在保養第一步直接開啟肌膚通道,完美解決難纏的乾燥、暗沉、粗糙問題,提升後續保養吸收,為肌膚奠定美麗基礎。

掌握關健保養時機!洗臉後立即使用「還幼本初精華」,開啟美麗的保養儀式

前導精華到底需不需要?如果想要突破保養停滯期,關鍵是在一般保養步驟前加入前導保養步驟來協助,能大大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彷彿為肌膚按下啟動鍵般,輕鬆養出美肌力。

雖然保養資歷多年,但連M編都常忽略最佳的保養時機,其實就是趁著剛洗完臉、肌膚還留有水氣時的效果最好。

早晚清潔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加入「還幼本初精華」,在留有水氣的肌膚狀態,讓清爽的質地深層滲入肌膚,灌注源源不絕的養分,並將流失水份的肌膚調理至最佳穩定狀態,就能使後續保養效果提升,維持健康的肌膚與吸收力。

透明水感的質地,推開後清爽的爆水感,不給肌膚黏膩負擔,只留下滿滿的滋養,並於肌膚形成保水膜,展現柔嫩晶瑩的Q彈美肌。塗抹同時可以聞到淡雅的韓方香氣,每一次保養都如同皇室般的療癒儀式,絕對是前所未有的奢華感受。

★抹完30秒內、直接用面紙測試吸收力快速與否?

有圖有真相,面紙上完全零殘留!保養成分瞬間被吸收,為肌膚深入肌底開啟通道。

★快速吸收後,表面是不是就變乾?M編保水力實測結果:名不虛傳!

原來會說「宛如肌膚的重生津露」不是沒有理由的,M編透過保水儀測試,肌膚水分大飆升!從29%→50%,整整上升21%,保濕效果像是讓肌膚喝飽水,摸起來細緻又柔嫩,美肌力100分。

奢華養膚的3大頂級珍稀成分!深入肌底啟動保養通道,肌膚重返童顏

「還幼本初精華」名稱上暗藏玄機,透過「本初」:第一道最初的保養儀式,讓肌膚「還幼」:代表著重返童顏。

不過,它到底是如何開啟肌膚通道?答案就是:來自「后」精心調配的三大珍貴成分-「山蔘全草精萃」、「穿心蓮」、「還幼童顏精萃」,用最頂級成分來奢華養膚,保養效能直接開外掛,讓肌膚美出新高度。

珍貴的「山蔘全草精萃」,從取得不易的整株野山蔘萃取而出,蘊含更高活性的人蔘皂苷,可活化並調理肌膚,迅速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注入豐富營養。並加入能舒緩安撫肌膚的「穿心蓮」,連同肌膚老化狀況也一起改善。

再搭配頂級「還幼童顏精萃」,蘊含:人蔘、當歸、枸杞、茯苓、白蒺藜、陳皮等韓方成份,不僅加強肌膚防禦力、保持水嫩,還能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肌膚光采重生。

「韓方宮廷引流手法」學起來!即使寒流來襲、肌膚依舊健康循環不卡關      

在韓國,肌膚無瑕水嫩的美女比比皆是,更別說古代韓國宮廷皇后,都是千年一遇的盛世美顏,而關鍵就是這套「韓方宮廷引流手法」:疏經、去瘀、生津,必須認真學起來!


只要3步驟,幫助活絡肌底,寒流來襲肌膚循環依舊不卡關,讓肌膚愈按愈亮,按出人人羨慕的青春光感

STEP1 疏經:可以疏通肌膚裡囤積的老廢物質!

在臉部的5個重要穴點—地倉穴(嘴角外緣)、迎香穴(鼻翼外緣)、承泣穴(眼下)、攢竹穴(眉頭)及神庭穴(額上髮際中央),使用指腹拉提引流按摩,達到疏通的效果。

 

STEP2 去瘀:這步驟幫助去瘀並活化肌膚!

在同樣這5個穴點,用指腹定點揉轉,每個定點固定3次來去瘀,讓血液循環變好,氣色也跟著好。

 

STEP3 生津:可以讓肌膚更保水有彈性!

用拇指及食指順著臉部線條,以夾捏動作、由下而上在這5穴點向上撥彈。

最後將雙手敷於整個臉、雙頰及頸部到鎖骨,達到最重要的「生津」,讓肌膚呈現水潤飽滿的作用。

搭配頂級還幼系列一起用,打造夢幻自信顏值迎接2021

先用「還幼本初精華」打好肌底後,接著搭配還幼系列中的還幼津液、還幼膏、還幼眼霜,透過頂級奢華的珍貴韓方成分,細緻綿密好吸收的質地,溫柔呵護肌膚,讓膚質飽滿光澤,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也一起顧好,重拾美麗光采。

擺脫憂鬱的2020,在過年前就讓M編煥然新生,準備用自信滿滿的年輕顏值迎接更好的2021!

「還幼本初精華典藏禮盒」

whoo 后 還幼本初精華典藏禮盒2021/1正式上市,NT.9,680(價值NT.16,960)

還幼本初精華75ml+還幼青春美肌3件組(還幼津液7ml+還幼膏4ml+還幼眼霜4ml)

這裡買:https://www.whoo.com.tw/products/hwanyufirstseru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