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惱人毛孔野蠻生長,論壇譽為亮皮神水:蘭蔻極光水!收毛孔超有感!不用濕敷一擦臉就秒發光!

提到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滿滿的好評讓這款2020年剛上市的精華水,直上口碑NO.1的寶座!觀察各大美妝論壇討論,用過極光水的網友們總是給予它高度評價:「一擦上肌膚秒發光!」、「用完之後感覺毛孔都被收服!」、「不僅保濕還能讓肌膚整個亮起來」更厲害的是,在一片號稱一定要濕敷的精華水中,「極光水」是唯一一款網友心目中「免濕敷瞬發光」的神級口碑之作!極光水為何能超越發光極限?一起看下去吧!
惱人毛孔野蠻生長,論壇譽為亮皮神水:蘭蔻極光水!收毛孔超有感!不用濕敷一擦臉就秒發光!

圖片來源:thetiffanychen、heyheyaster、ellieciouss
圖片來源:thetiffanychen、heyheyaster、ellieciouss

高機能精華水是所有女性最喜歡的保養品項之一,有沒有用肌膚差很多,不但有承先啟後的美膚功能,還具高度保濕、拋光、嫩膚各種超強威力,這年頭沒有精華水真的不懂保養!被網友譽為譽為「亮皮神水」的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更是橫掃Dcard、Ptt、小紅書各大論壇,大家都說極光水不單只是收縮毛孔超有感,還能一秒就讓肌膚發光,重點是打敗一票需要濕敷的高機能化妝水,完全收服現代忙(懶)碌(惰)女性!

圖片來源:yingxuange、rubyliu8、ccworldofwonderlust
圖片來源:yingxuange、rubyliu8、ccworldofwonderlust

免濕敷瞬發光,關鍵就在97:3黃金發光比例

蘭蔻耗費多年研究出女性最需要的保養:酵素科研,能灌注肌膚水份,改善肌膚色斑,去除老廢角質,舒緩外界傷害造成的躁動肌,美肌一步到位!不僅如此,如果妳真的靜下來心來端看這罐美到極限的極光水,會發現有細微的上下層之分,那是蘭蔻歷經102次的實驗調配出最強黃金比例: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可以提高肌膚的亮度,加上3%的植萃精油包含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籽油,恰恰好的清爽、最適度的水潤,以及令人嘖嘖稱奇的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賦予肌膚淨白均勻,而它竟然就活生生的佇立在極光水瓶身中央,根本就是極光仙女棒,搖晃瓶身混和成分同時仙女棒會不斷釋放出活性泡泡,確保妳用到的極光水富含最高濃度保養成分。大家說說,如果每一次妳用到的都是最新鮮的成分,當然速亮秒有感,何必花時間濕敷讓上班時間來不及呢!

百萬網友認證,連毛孔都一併掰了

對於許多台灣女生來說,除了肌膚暗沉,第二在意的就是毛孔!說實話台灣的氣候要阻止毛孔粉刺痘痘的確有難度,但如果遇到神水逆轉天意不無可能,蘭蔻極光水集合了13個專利、4個科學機構的心血,是本世紀的巔峰之作,網友各個為之瘋狂,買過的人都說肌膚不出油便超亮,真的會自帶光圈不騙人,膚質變很滑嫩細緻,連痘疤也持續消退中,重點是用擦的量省很多,快速擦、秒速亮,粉刺毛孔一次OUT,肌膚說有多乾淨就有多透亮,還沒入手的人快讓蘭蔻亮皮神水來為妳點亮2021!
免費領取極光水!免濕敷瞬發光>>https://reurl.cc/A8ZQX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