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嬌蘭頂級美膚特釀 #香檳泡泡瓶「氧」出46度上揚的緊緻好肌,2021絕不容錯過的第一杯優雅法式保養,Cheers!

即使不方便與一大堆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碰杯暢飲,但喝香檳的美好感受,我們還是可以低調地享受,尤其是……彷若香檳綿延不絕小氣泡在肌膚輕快舞動的感覺,透過嬌蘭創新的#香檳泡泡瓶,每天早晚都能盡情Enjoy!嬌蘭結合招牌「活膚呼吸科技TM」與多達7,000顆珍貴的蘭花氧微塑晶球,讓全新#香檳泡泡瓶「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的緊緻、豐潤、光滑、保濕效能邁入巔峰新境界,臉龐立馬感受被重新雕塑拉提的飄飄然……如此美妙的法式頂級保養,親自體會過,妳會懂~

marie claire tw、品牌提供

嬌蘭頂級美膚特釀 #香檳泡泡瓶「氧」出46度上揚的緊緻好肌,2021絕不容錯過的第一杯優雅法式保養,Cheers!

嬌蘭頂級蘭鑽系列為妳特調——蘊藏滿滿珍貴能量的#香檳泡泡瓶

手中高舉一杯香檳,看著細長杯中如繁星般耀眼的泡泡不斷上升,心情與嘴角往往也會不自覺跟著揚起,感覺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但妳能想像香檳迷人的小小氣泡在肌膚上輕舞嗎?2021年,嬌蘭為我們做到了!

儼然是第一支獻給肌膚的專屬美肌香檳——全新「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將無比珍貴的百萬蘭花微分子等多達92%天然成分,承載於多達7,000顆蘭花氧塑微晶球中。當肌膚「喝下」這款美肌泡泡香檳時,肌膚不僅立即感受全面滲入肌底的水潤感及天然精萃油帶來的豐潤、飽滿光澤,那超新鮮養分隨細膩泡泡由內而外迸發的魅力,彷彿頂級香檳帶來的美好勁道,從第一次體驗,就能為肌膚創造明顯的緊緻光潤效果。

宛若頂級香檳氣泡的「7,000顆蘭花晶球」,讓肌膚全面光滑上揚

全新「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絕美的金蓋漸層湛藍瓶中,一眼就能看到無數晶瑩氣泡散佈其中,這就是讓水+油兩種型態養分能完美並存的7,000顆蘭花氧塑微晶球。嬌蘭運用新一代「微封濃縮科技」,讓大小僅80-120微米,能深入肌膚底層的蘭花晶球泡泡,帶著肌膚需要的緊緻、豐潤、光滑、保濕各種養分,迅速隨手指的撫觸細緻地融入肌膚,由內而外發揮保養效果,使肌膚更光滑、毛孔更細緻、更可令肌膚輪廓上揚多達46度,效能強大得令人讚嘆!

除此之外,嬌蘭深知現代女性壓力大、肌膚格外容易因缺氧而顯得暗沉、乾枯、疲憊不堪。因此#香檳泡泡瓶「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更用上高達兩倍濃度的「活膚呼吸科技TM」(Cell RespirationTM)配方,能持續強健、賦活、緊緻肌膚,宛若於肌底打造了一層隱形彈力網,幫你瞬間找回無懈可擊的輪廓線。這瓶嬌蘭頂級蘭鑽系列為女性肌膚特調的美肌香檳,儼然是為2021肌膚之美、心情、自信「打氣」而生的最佳美麗禮物啊~

嬌蘭獨創臉部重塑拉提法,用最完美的香檳保養儀式迎接嶄新2021

想讓肌膚徹底感受嬌蘭「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的夢幻保養魔力,請以#香檳泡泡瓶「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為核心,搭配能抓回肌膚豐盈輪廓線與細緻膚質的大師級經典「蘭鑽精奢氧生濃縮精華」,以及能為眼周、全臉肌膚注入必須生命力的「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與「蘭鑽精奢氧生乳霜」,讓一氣呵成的蘭鑽協奏曲,令肌膚之美、輪廓線之緊緻度全面煥然一新。

由左至右:蘭鑽精奢氧生濃縮精華、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蘭鑽精奢氧生乳霜

Step1. 將#香檳泡泡瓶「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擠在雙手上,輕輕畫圓按摩雙頰、全臉,感受水潤清新,讓肌膚立即擁抱活力與光采。

Step2. 由下往上拉提兩邊臉頰,瞬間創造緊實感名模輪廓!然後以「蘭鑽精奢氧生濃縮精華」加強重塑肌膚線條,讓毛孔與皺紋消失無蹤。

Step3. 「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塗擦眼周肌,眼下部分用手指腹往上輕輕加強拉提按摩,使眼神緊緻年輕、閃閃發光。

Step4. 最後以「蘭鑽精奢氧生乳霜」擦全臉與頸部肌膚,封存所有珍貴能量,並以雙手握拳按摩下巴輪廓線,促進循環,使拉提、緊緻、豐潤效果持續到天長地久。

滿滿的蘭花氧塑微晶球與水感精華聯手發威,讓肌膚在舒適、愉悅、水潤感受中,自然而然重現緊緻年輕光采芒。保養儀式多加這一瓶頂級美肌香檳,就能帶來滿分儀式感,幫女性容光煥發迎接2021,就算不能出國、生活中仍有所侷限,但也要努力變美變健康,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Cheers!

嬌蘭官網 | 蘭鑽香檳泡泡瓶新品下單加碼贈7ML蘭鑽氧生乳霜>>點我

由左至右:蘭鑽精奢氧生濃縮精華30ml NT19,900、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30ml NT18,600、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 NT7,750、蘭鑽精奢氧生乳霜蘭鑽精奢氧生滋養霜50ml NT16,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