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任何工作⋯⋯通通難不倒她!日本品牌來台幕後最強推手Machicoco忙到地心引力也抓不住,原來靠這系列持續充實美肌根源

愛美女人最怕地心引力,不得不說30+後,工作、家庭、生活各方面壓力日積月累,肌膚也漸漸被地心引力給抓住而開始疲態迸發,令人超心慌…但精通中英日韓四國語言,根本人生勝利組的超強混血KOL ——Machicoco,身兼公關、企劃、翻譯忙到昏天暗地,IG上一張張夢幻美照卻令人超想問:「妳保養品是不是用喝的啊,怎麼可以這麼美?」Machicoco跟我們分享,其實用對保養系列。肌膚自然能快速被修復,由內而外充滿肌源力。讓我們跟著這位漂亮大阪女孩學保養,美貌與智慧,我全都要!

@machicoco、marie claire tw、品牌提供

任何工作⋯⋯通通難不倒她!日本品牌來台幕後最強推手Machicoco忙到地心引力也抓不住,原來靠這系列持續充實美肌根源

斜槓美女Machicoco,再忙也保持容光煥發的秘密

在這斜槓時代,若每個斜槓身分都是「超高壓行業」也真的太了不起,而Machicoco真知子就是這麼一位「奇女子」!因擔任潮流天王藤原浩、當紅搞笑女星渡邊直美來台御用翻譯而爆紅的Machicoco,同時也是在台UNITED ARROWS、niko and ...等許多日系品牌的公關公司負責人。很懂品牌經營的她,運用IG經營自己的KOL身分也超成功,擁有多達8萬追蹤者的她,人氣持續攀升中呢~

點進Machicoco的IG,或許很多人會以為她「每天都在玩」,不過Machicoco其實是我們印象中的認真日本女性——每天無論多忙也要用心維持外表,讓自己看起來精神奕奕!Machicoco透露,IG私訊裡不少人問她日本女生的保養秘訣,其實除了平時多走路當作運動、多補充能幫助代謝暢通腸道的食物也是秘訣之一,而在茫茫的美容海中,「日本女生的保養絕對會提到的就是ALBION!尤其是我最愛的EXCIA妃思雅系列。」

 

ALBION「乳液先行」追隨者 大讚「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

Machicoco說幾乎所有日本女生都知道,顛覆全球美容界的「乳液先行」保養觀,正是源自ALBION首創的滲透乳美容理論!這種做法,能讓肌膚在洗臉後第一步,迅速達到理想的保濕平衡,同時滲透至角質間隙,使肌膚恢復吸收水分及養分的最佳狀態。而Machicoco愛用的EXCIA妃思雅系列在2021年全面升級為「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後,更可針對美肌“根源”進行深度修復與活化。使用全新升級配方快1個月的Machicoco表示:「肌膚穩定透亮真的非常有感!」

Machicoco讚不絕口的ALBION全新「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運用獨家技術萃取出,來自日本的銀線草與紫珠果精萃,再利用5種植物萃取組成的突破性「美肌根源新生精華」。超越其他保養品,能深入肌膚深層「秘境」發揮作用,快速修復受損肌膚,由內而外注入滿滿的肌源力與強大保養力!Machicoco親自認證其效果表示:「持續使用,肌膚變得更緊實有彈性,膚色也變亮白,逐漸養成白皙透亮的水煮蛋肌。」

從以下三品入手,保養出日本高標等級美肌

全系列從卸妝到最後一步精華霜一應俱全的ALBION全新「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Machicoco推薦剛開始想嘗試的女性,最起碼應該入手以下三品:

卸完妝洗完臉後的第一步交給「美肌之源滲透乳」(有兩種質地可供選擇),感受ALBION「乳液先行」保養的非凡魅力,不僅讓肌膚迅速恢復油水平衡,使用後會感覺肌膚特別柔軟,立即透出飽滿彈嫩光澤呢!

 

滲透乳、活化液(化妝水)後,全臉擦上「美肌之源極效精萃」,Machicoco大推這瓶特殊的雙管濃縮精華設計,她說:「可一次感受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水感、油質精華在肌膚上化開的感覺,肌膚瞬間恢復活力、光滑與緊緻。」這瓶含最高濃度活化精萃成分的精華,給足肌膚必須營養,讓臉蛋嫩到發亮。而保養最後一步,就是用「美肌之源精華霜」加強保濕並鎖水、鎖住所有養分,超愛乳霜的Machicoco說:「超級綿密的精華霜質地,讓肌膚即使在乾冷冬天也不緊繃。」  

聰明又漂亮的大阪女孩Machicoco跟我們分享了她最近保養肌膚的秘密----ALBION全新「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這個深受日本女性擁戴多年,問任何一位日本女生,她們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超好用!」的品牌,今年就讓我們一起加入這行列,不能飛去日本玩,肌膚嫩白透亮光采依然要保有日本高標等級!

探索「妃思雅美肌之源」系列>>點我

由左至右:妃思雅美肌之源卸妝霜、妃思雅美肌之源乾洗淨膚乳、妃思雅美肌之源滲透乳(盈潤型)、妃思雅美肌之源滲透乳(滋潤型)、妃思雅美肌之源活化液、妃思雅美肌之源極效精萃、妃思雅美肌之源精華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