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柯佳嬿年輕肌膚神救援的秘招公開:「2+1保養法」,Dior逆時能量精華讓肌膚發光發亮、充滿正能量!

身為Dior能量大使,影后柯佳嬿有感於2020風波不斷,迎接新年新希望,為自己設下「從心開始」的新目標,表示想要揮別過去不開心的、不順遂的,最簡單方式就是先從自己的小小日常習慣改變起:「把自己的肌膚顧好、把生活中的每件日常小事多加一點寵愛自己的儀式感,在一點一滴中把生活過好,這樣自然心情就會好,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柯佳嬿坦言自己不追求回春,但求同溫層最美!透露最近在女人最重要的每晚保養時光,用Dior逆時能量精華讓肌膚隨時隨地充飽能量,膚質彈潤飽滿、透出健康光澤,每日早起,見到自己柔嫩的肌膚就會覺得心情好好!
柯佳嬿年輕肌膚神救援的秘招公開:「2+1保養法」,Dior逆時能量精華讓肌膚發光發亮、充滿正能量!


去年演活神劇「想見你」,柯佳嬿今年再度接下「神角色」!在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飾演與「神」有關的角色,笑說為了讓膚況「看起來不要太像人類」幸好有Dior逆時能量系列的「神救援」~更發明「2+1保養法」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

柯佳嬿「2+1保養法」 為肌膚創造最佳狀態

柯佳嬿分享:「一直以來都是保養初級生,很晚才開始認真保養,而現在因工作滿檔,特別在意保養是否能快速有效。《迪奧逆時能量系列》的滋養效果一用有感,滿滿花植成分賦予肌膚豐沛能量,使我的肌膚好再變更好。」柯佳嬿笑說自從接觸這系列,肌膚變太好,自己彷彿是保養班的高材生,更研發出「2+1」保養法!

先抹上2層逆時能量精華,含有91%天然來源成分,特別含有喚妍草,修護肌膚補充能量,並有新一代的玻尿酸,加強保濕。再加上一層全新推出的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延續該系列中最強大的肌源活化科技,並添加「牡丹花油萃取」與「潤澤修護油」等成分,使用時綿密的乳霜中帶有精華油觸感,彷彿為肌膚打造出最強能量罩衫,不怕連日拍戲的勞累,更無懼氣候環境等變化,任何時刻、任何角度都呈現最佳狀態!

對付寒冬 最強一招「精華混霜厚敷法」

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令人驚豔柔潤不粘膩的質地和超強抗老活性能量,為肌膚提供高效滋養,身為保養高材生,柯佳嬿除了2+1法,不藏私公開自創的「精華混霜厚敷法」:「最近天氣比較冷一點,我會在特潤霜上滴一滴精華,在掌心均勻混和,溫熱之後直接全臉厚敷按摩,也可利用掌心溫度在臉上停留當作熱敷,不僅療癒舒服,肌膚真的會達到一個新的境界。」搭配上細緻的柑橘調經典香氣,散發清新氛圍,保養肌膚的同時,也為整個人帶來舒緩能量。

不刻意追求重返20歲沒有皺紋的樣貌,要做適合自己的保養

演出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的柯佳嬿,表示從來不會刻意追求要自己完全零皺紋,也從不嚮往刻意「要追求歲數的年輕」!與其一昧追求回春,不如做個30歲同溫層最美的女人,重點是要維持好肌膚的健康能量,膚質彈潤保濕,自然發光透亮!透露隨著年紀增長,皺紋反而是一件再正常自然不過的事情,女人每個階段都有符合該年紀最美的狀態,期許自己做到這個年紀的美好,做適合自己的保養!她分享道:「對我來說除了保養,也需要心靈上的平衡,所以我很喜歡瑜珈,一開始會覺得瑜珈很難熬,但撐過去後會很享受,這是我讓自己和身體對話、補充能量的方式。」身心靈維持平衡,做每個年紀中最美好的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