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是不讓時間或疲憊留下痕跡!香奈兒天然植萃縮時保養攻略公開,緊實、澎彈、撫紋一次完成,打造健康澎潤光澤美肌

細紋竟然多了好幾條?!新的一年急需肌膚神救援。M編大推網路超好評的香奈兒4步驟天然植萃縮時保養,每天加強肌底循環、封存獨家成分、舒緩潤澤撫紋,全面緊實拉提年輕美肌!
就是不讓時間或疲憊留下痕跡!香奈兒天然植萃縮時保養攻略公開,緊實、澎彈、撫紋一次完成,打造健康澎潤光澤美肌

印象派畫家雷諾瓦曾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經過2020一整年,遺憾、不完美是必然,但這些也已成為過去,我們都值得用更完美的保養,溫柔地跟肌膚說聲:「辛苦了!」所以2021就用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系列四大必收單品,為自己找回年輕肌膚,為新的一年揭開美麗序幕吧。想知道如何透過4步驟讓肌膚有效吸收滿滿天然植萃能量,養成由內而外彈潤飽滿零死角的光采美肌,快看下去~

澎滑緊實Step1: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

香奈兒2021推出全新的「類精華」高機能化妝水,以招牌核心成分「草本紫花苜蓿萃取」結合獨家「磁性鎖水複合因子」,從保養第一道程序就帶給肌膚媲美A醇的卓越抗老功效,更為肌膚注入長效保濕潤澤感,一次完成抗老保濕雙需求。迷人的凝露質地接觸肌膚立即化為清新水感,為肌膚打好保濕澎潤、緊緻拉提、加強後續循環與緊實撫紋的健康基礎。

亮眼緊緻Step2: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

看新聞、追劇、訂外送…整天緊盯手機讓眼周細紋好明顯、雙眼越來越無神?蘊含「草本紫花苜蓿萃取」的細膩緊實眼霜能幫助撫平紋路,緊緻拉提眼周肌膚;「植物活性複合物」更可幫助改善顯老的黑眼圈、眼袋及浮腫問題。結合高效玻尿酸、甘油及多醣類,大大提高眼周肌膚水潤度。有這瓶緊緻拉提撫紋天然植萃眼霜,一掃眼神衰老疲態,緊緻提亮大眼一次到位。

縮時拉提Step3: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

肌膚歷經前兩步驟緊鎖澎潤年輕後,更要全力向上拉提!「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精萃」以高濃度「草本紫花苜蓿萃取」及「黑薄荷PFA複合物」兩大成分,有效拉提緊實、緊緻撫紋,同時保護肌膚免於環境氧化侵襲。細緻滑順的乳狀精華超好延展,搭配自己習慣的按摩手法,緊緻拉提無極限,妳想要的纖細臉部線條、年輕臉型…通通回來了!

封存能量Step4: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兩霜」分別給力

白天用「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彈力霜」,封存肌膚必需的強韌柔滑肌底能量、提升肌膚全天候的健康光采。晚上則換「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上陣,先注入舒緩潤澤緊實養膚力,再以獨特修護成分「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幫肌膚在夜晚黃金修復時間啟動修復,讓肌膚一夜之間重現絕佳緊緻明亮、潤澤飽滿有彈性。

2020年,香奈兒率先提出#縮時保養概念風靡無數女性,簡單步驟與高效保養品,迅速使肌膚恢復緊緻、澎潤、年輕、健康。2021年初,香奈兒更推出全新高機能化妝水「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精華露」,讓大家的天然植萃縮時保養更完美,毫無破綻!現在正是時候擁抱容光煥發,給自己一份2021最佳新年禮物吧。

立即兌換體驗:https://reurl.cc/DvneWe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