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和Yoyo再也離不開的精華液!肌膚實測變好竟然是真的,7天後又嫩又透亮!DIOR逆時能量系列讓人徹底愛上~

每次出片都登上發燒影片的人氣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和Yoyo,輕鬆幽默宛如身邊那位最舒服的朋友般的存在,一年暴漲50萬粉絲,在忙碌的拍片創作生活中,保養選擇上也追求快速卓越效果!應《美麗佳人》邀請參與DIOR逆時能量系列試用「7日變新」體驗後徹底驚艷,真的對現有保養品大變心啦,一週後整張臉膚質更細緻、更彈亮,肌膚也變得更加緊緻年輕超有感,小吳更表示:「看到自己的臉原來可以變這麼亮,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迪奧怎麼可以這麼晚來找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DIOR逆時能量系列的厲害之處,跟著小吳和Yoyo一起變心又變新!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和Yoyo再也離不開的精華液!肌膚實測變好竟然是真的,7天後又嫩又透亮!DIOR逆時能量系列讓人徹底愛上~

肌膚修護透亮神組合!DIOR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能量精華

要說到保養迷心中最近的精華黑馬,莫過於這瓶有著「迪奧能量瓶」暱稱的DIOR逆時能量精華,獨特「肌源活化科技TM」,蘊含能激活肌膚修護力的「喚妍草」,深入肌底激發極致美膚潛能。同步搭配今年全新推出DIOR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整瓶來自88%的天然來源,並全新注入的「牡丹花油萃取」與「潤澤修護油」,使綿密的乳霜質地一抹幻化為奢華精華油觸感,可全臉厚敷按摩,為肌膚提供高效滋養,全面打造Q、彈、亮美肌,完全是透亮美肌的保養神組合啊!

人氣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親眼見證 Yoyo七日肌膚變新!

人氣Youtuber見習網美成員Yoyo率先參與DIOR逆時能量系列試用「7日變新」體驗,接受到這邀約時都覺得迪奧很大膽!敢直接用高端精密的膚測儀,直接測試挑戰逆時能量精華是否7日有感!

小吳在旁親眼見證Yoyo皮膚的Q彈變化,徹底被推入迪奧坑!Yoyo使用膚測儀前,皮膚雖不算差,但就是比較暗沉,觸摸臉時感覺有點粗粗的不滑順,開始使用DIOR逆時能量精華+乳霜之後,隔日就可以感受到肌膚開始變得柔嫩,一週明顯還沒上妝前就透出明亮光采,尤其是斑點、粗糙程度兩大指數明顯改善、肌膚保水度也增加!大讚DIOR逆時能量精華根本全能、是不怕挑戰的7日速效精華!

另外還有高級舒適的香氣、延展好推開,一抹快速吸收等優點,真可說是改變肌膚的貴人,讓肌膚更彈亮、更健康、更年輕!現在素顏時也一樣美美的,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櫃上感受一下這驚奇的改變!

選購精華液不再「憑感覺」!迪奧全方位智能膚測見證7日有感

是否有憑著感覺購買了保養品,回去使用後卻無感!從現在起再也不能自己騙自己,當了多久的黯淡灰姑娘,你需要被自己打醒!到DIOR專櫃預約肌膚檢測,將由專業保養師引導,藉由全方位智能膚測儀專業檢測,從此保養不再憑「感覺」,保養師會針對個人肌膚狀況量身訂製專屬美膚方案,邀你一起變新也變心。

即日起可至以下DIOR美妍專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即可體驗專業檢測服務「迪奧全方位智能膚測服務」,同時享有「超能量美妍禮」乙份。全台六間服務專櫃:「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8館」、「高雄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