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K-II情人節送禮首選,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承載愛情的所有美好,滿滿甜蜜和光澤美肌同時擁有~

用一瓶青春露開啟兩人生活的保養樂趣, M編讓感情甜密升溫的密技請收下!送禮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讓另一半肌膚、心情的雀躍度都攀升最高點!
SK-II情人節送禮首選,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承載愛情的所有美好,滿滿甜蜜和光澤美肌同時擁有~

送禮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美肌電力補滿好補滿

情人節送禮首選就是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瓶!你不能拒絕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就像你不能拒絕愛情,紅底金色毛刷筆觸的「XOXO 」,象徵就算保持社交距離也能傳遞滿滿的愛,搭配André Saraiva的線條插畫讓甜蜜爆表,滿滿愛心放閃,加上插畫人物浪漫KISS高調示愛,根本就是情人節表達心意的送禮首選!情人節就用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獻上浪漫心意。

用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打造「發亮肌」,迎接甜蜜情人節

在天氣多變的時候不想被乾燥、黯沉困擾嗎?維持晶瑩剔透狀態,就要每天早晚使用SK-II青春露,富含超過90% PITERA™,含有豐富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早晚輕拍全臉,可以改善冬天惱人的肌膚乾燥脫屑,而M編自己在工作很忙時臉色會比較黯沉時,也會濕敷青春露,來讓膚色變得更柔亮、細緻。

有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約會前一晚除了拍好拍滿青春露加強保濕,M編後續還會擦上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來緊緻全臉肌膚,將保濕滋潤緊緊鎖在肌膚裡,隔天醒來肌膚閃著微微透透的光亮感~就像你們愛的閃光濾鏡~開好開滿,羨煞旁人!

出門約會前更可以再上妝前濕敷一下,讓肌膚飽滿水嫩、自帶仙女肌膚光芒,妝感更可以服貼持久!

PS:如果還在煩惱另一半的禮物,那不如送禮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在家幫彼此保養肌膚,呵護面子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喔!

閃耀膚質神助攻

想要轉角遇桃花,或是徜徉在另一半愛的視角,送禮SK-II XOXO新年限量版,遇見正桃花絕不失手,招桃花除了請月老幫忙,把膚質打理好更是神助攻關鍵!


全台SK-II專櫃皆有販售

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230ml) ,建議售價$6,250元

XOXO官網搶先看:  https://lihi1.com/yBq7n

更多SK-II過年獻禮:https://lihi1.com/otz7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