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地心引力都抓不住妳!Dr. Cink全新「黃金音波安瓶」用起來,模仿醫美功效緊緻拉提,還能無痛拉提兼撫紋,跟緊緻輪廓線SAY哈囉~

揮別2020、喜迎2021年的同時,發現又老了一歲讓M編內心著實矛盾,女人每年都在跟歲月賽跑,真的好想只留住自己最美的樣子。不過也別灰心,雖然不能停止時間,但我們可以停止肌齡!
連地心引力都抓不住妳!Dr. Cink全新「黃金音波安瓶」用起來,模仿醫美功效緊緻拉提,還能無痛拉提兼撫紋,跟緊緻輪廓線SAY哈囉~

用Dr. Cink「黃金音波安瓶」為肌齡按下暫停鍵

專業醫美保養品牌Dr. Cink長期關注肌膚需求,尤其針對女人最擔心的老化問題,因此特地前往法國、與知名保養大廠CAPSUM再度聯手,研發出最強逆轉肌齡的秘密武器—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緊實效果直逼醫美音波拉提的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又有#黃金音波安瓶之稱。透過以「花」養顏、駐顏有「樹」的方式,萃取大自然的天然成份為主:有自然界肉毒桿菌美名的”千日菊”、永生不凋花的”法國蠟菊”,以及舒緩保濕聖品的”沒藥樹”,並結合”安瓶精華”高效高濃度的縮時保養概念,為妳的肌齡按下暫停鍵~

從根本開始鞏固肌膚的防禦力,且精準地延緩老化問題,不只提供保濕修護、還能為肌膚拋光,看起來透亮光澤、充滿彈性,最厲害的是可以無痛拉提兼撫紋,還原緊實輪廓線,讓妳先用先年輕。

2021年許下新願望,就從擁有緊緻小臉開始!

「黃金音波安瓶」的精華+油雙重活性配方,最適合亞洲肌膚的完美劑型

這瓶#黃金音波安瓶,擁有一顆顆像珍貴魚子醬般的”微導珍珠晶球”,晶球裡蘊含:百合精粹,白芒花籽、初榨橄欖油等滋潤保濕的植粹油,再與千日菊、蠟菊和沒藥萃取的水精華搭配,透過水相+油相雙重活性配方,打造出超完美的比例劑型。

每一次按壓使用,都能為肌膚注入最新鮮、最具活性的營養成分。

還在擔心"油保養"會給肌膚造成負擔嗎?「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經過不斷調整與改良,打造出優秀的”水包油包水”(WOW)技術,輕鬆打通肌膚吸收通道,超強滲透力直達肌底,加上清爽不黏膩、好吸收的特質,即使是油性肌都能放心用。

只靠這瓶就能讓肌膚安然度過嚴寒的冬日,讓肌膚水嫩透亮又緊緻Q彈,更是乾肌、混合肌的命定款,絕對必收。


M編實測!「黃金音波安瓶」不只超狂保濕力,還讓妳跟緊緻輪廓線SAY HI

珍貴的微導珍珠晶球,抹上肌膚後瞬間迸開,將潤澤直導肌底,再搭配擁有保濕緊實的高效水精華,超親膚的質地快速被肌膚吸收,讓M編跟缺水乾燥肌說掰掰,肌膚吸飽水看起來不只透亮,還能超減齡。

建議搭配簡單按摩拉提+包覆,讓緊緻效果UP UP。

實測結果超驚人!透過水分檢測儀就能發現,「黃金音波安瓶」的保水+鎖水效果有夠威!

使用前肌膚又乾又油,抹上後水份從40%升↑至51%油份卻從28%降↓至16%,即使是油保養也不會讓肌膚變油,反而是水油平衡,保水度直線飆升。

 側面看,連M編失蹤已久的輪廓線竟然也回來Say Hi,臉彷彿被一條隱形線向上拉提般,好緊、好Q、好彈,果然#黃金音波安瓶不是說說而已,從此拍照不用取角度,隨手一拍都是超緊緻小顏!

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https://pse.is/3b5ymy
Dr.Cink官網:https://www.drcink.com.h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