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麗保養

全新MIT保養品牌Der ZÖMAR登場!首發新品就是仙人掌面膜,咬標設計讓保養品變時尚單品

又有新的台灣保養品牌上市!創立於2020年、非常具有設計感的Der ZÖMAR第一樣產品選擇以接受度最高的面膜登場,究竟品牌與產品有何厲害之處,看下去就知道。
全新MIT保養品牌Der ZÖMAR登場!首發新品就是仙人掌面膜,咬標設計讓保養品變時尚單品

關於Der ZÖMAR

Der ZÖMAR品牌形象
Der ZÖMAR品牌形象

乍看Der ZÖMAR會覺得有點難唸,但其實這名稱是來自兩位主理人旅居歐洲旅時,發現在涼爽舒服的盛夏,人們總是無拘無束、揮灑真實自我,因此將品牌後取名為「Der ZÖMAR」就是由夏天的德文單字「SOMMER」與瑞典單字「SOMMAR」結合。致力傳達「每個人都是會發光的太陽,在生活裡低調保養,感受產品所帶來的溫和、透氣舒適感,進而散發專屬個人自信與高調風采」的概念。


黑X橘配色

Der ZÖMAR 為強調使用者的獨特性與個人風格,LOGO採用手寫字體,主色調則是黑色與橘色,看起來非常搶眼。包裝設計也以防水吊牌和時尚咬標增添品牌特色,讓保養品化身時尚單品,同時呼應品牌的旅行意象。


第一樣產品就是面膜

Der ZÖMAR上市首推輕保養系列Escape Collection主打逃離壓力、找回純淨的的肌膚本質,第一樣產品就鎖定台灣女生最愛的面膜-火掌植萃保濕面膜,成份上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所考量,訴求立即補水並鎖住滿滿水分。以源自墨西哥沙漠的仙桃仙人掌及白夏菊萃取物,增進肌膚深層保濕鎖水能量。同時添加醣基海藻糖、墨西哥蘆薈、軟毛松藻萃取、冰河醣蛋白等小分子又高滲透的植物萃取,保濕之餘並保留原有水分。

面膜材質很講究

值得一提的是,火掌植萃保濕面膜選用「備長炭專利單向導入」布體,採用雙層設計。內層靠近臉的布體能充分吸收精華液、另一面外層則應用蜂巢格設計,以六角形的穩定結構防止水分蒸發,同時透過六角形邊緣隙縫,讓肌膚自由呼吸,保濕滋潤同時也能感受透氣舒適感。

加入環保概念

仔細看,面膜採用可回收再利用的鋁袋、銅釦等金屬質材,內裝也捨棄貼附面膜的塑膠片,大量減少塑料的運用,展現品牌對於環境永續議題的重視。

 

Der ZÖMAR產品參考價錢

火掌植萃保濕面膜單片NT280、盒裝三片入NT620
購買通路:Der ZÖMAR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