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盤點每天幸福美麗能量滿溢的三十女子們~其實她們都用DIOR逆時能量瓶+特潤霜,三十而已的肌膚依然如此彈潤、細緻、透亮!

最近網路上特多好評的保養品,首推《迪奧逆時能量精華》與2021甫登場就超火的《迪奧逆時能量特潤霜》!強調7天讓肌膚全面進化的訴求,在這生活與肌膚都格外需要能量的時期,真的擊中很多愛美女生的心啊~這兩款結合DIOR招牌「肌源活化科技」與花植配方,修護肌膚乾燥、毛孔、粗糙、暗沉超有感的名作,M編親自體驗後只能說:驚為天人!四位跟M編一樣邁入三十的KOL,用了之後也是驚喜讚嘆滿滿~ DIOR逆時能量系列究竟有多圈粉?讓大家一一分享給妳知。
盤點每天幸福美麗能量滿溢的三十女子們~其實她們都用DIOR逆時能量瓶+特潤霜,三十而已的肌膚依然如此彈潤、細緻、透亮!

美妝YouTuber黃小米大推,能量瓶已納入最愛「空空賞」

經常拍空空賞影片的黃小米對DIOR逆時能量系列相當「死忠」,尤其迪奧能量瓶更已加入了她的愛用品空空賞行列,持續愛用中。「能量瓶是一瓶全方位抗老精華,高達91%的天然來源成分,滲透力、修護力、保濕力都很好,讓我膚況更穩定,皮膚也變得更彈更亮,超推薦30+的妳們試試。」尤其搭配特潤霜一起使用整體效果更有感,黃小米高呼:「保養找不到方向的人真心推薦用用看!」

人氣美妝部落客查理連用兩個月,逆齡澎潤效果超顯著

文章條理分明的美妝部落客查理分享,DIOR逆時能量系列很適合想讓膚質變年輕、希望保養看得到效果的人,「尤其是迪奧能量瓶,保濕滋潤卻很好吸收,擦完臉上真的會有亮亮的光澤,不是油光,是臉澎澎、容光煥發,皮膚也變細緻,擦起來很有感。」隔天早上起床感覺養分完全被吸收了,非常推薦給臉乾人或暗沉人。

追求儀式感的妍安,愛上肌膚穩定、細紋變淡的感覺

有迪奧實驗室研究背書,加上天然花植萃取配方,讓妍安對這系列信賴有加。特別是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擦在臉上快速吸收,修護感受明顯、保濕力度非常夠!再搭配簡單拉提按摩,使肌膚真的變的柔嫩細滑。」尤其現在冬季氣溫變化大,後續再搭配特潤霜,為肌膚補足防禦、修護及保濕力。「一週明顯覺得肌膚穩定、細紋變淡,煩人小顆粒也不見了,仙女般的嫩亮膚質就靠它們!」

美麗地勤Grace葛芮絲,公開最愛的全方位精華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是Grace特別公開認證的最愛全方位精華液:「一次改善很多我在意的問題,像細紋、乾燥、泛紅,連用7天就感覺皮膚變ㄉㄨㄞ,讓肌膚穩定、平滑、變亮。而且吸收很快速,質地親膚不黏、很保濕…」儼然是優點說不完的夢幻精華啊,為肌膚補足滿滿能量。

M編再分享!迪奧逆時能量瓶+特潤霜這樣用超加分

這麼多位美妝KOL一致大推的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和特潤霜,必然讓妳超心動對吧?當然妳可以立即靠櫃或上DIOR線上旗艦店官網下單,快快將這兩大神品收為己有,但在此之前M編先分享幾個加分用法,別忘記試試看,讓肌膚年過三十的肌膚也能找回少女一般的彈潤能量!

★2+1用法

每天早晚保養時,不妨先擦2次能量瓶,再上1層特潤霜,讓滿滿的天然花植成分協同作用,肌膚天天自帶光圈就從這步驟開始。

★熬夜厚敷救急

熬夜加班、追劇…暗沉乾荒氣色極需拯救時,立馬混合能量瓶+特潤霜厚敷,乳霜中的珍貴「牡丹花油萃取」與「潤澤修護油」能發揮奇效,讓妳隔天肌膚秒嫩秒亮。

★冬日妝前按摩

肌膚特別乾燥的冬天早晨,妝前建議先用能量瓶全臉按摩,快速滲透力與「新一代玻尿酸」讓肌膚立即回到滿水位,後續妝容更加倍服貼。

★特潤霜當晚安面膜

想讓肌膚更水嫩Q彈,分子超細緻、擦在臉上轉化為奢華精華油觸感的迪奧特潤霜,睡前不要客氣全臉大方厚敷!豐沛的高效滋養,讓肌膚躍升Q、彈、亮頂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