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身體保養變得更有儀式感!Wstyle 白金奢華系列香氛身體油解決肥胖紋、乾燥肌、掰掰袖,打造女神降臨滋潤亮澤!

儀式感,是沒有放棄自己的最好證明!把生活過得更細緻,是女人寵愛自己的最好方式!保養,不再只講求臉部,Wstyle 白金奢華系列香氛身體油以香水味道為基底,把身體保養變得更有儀式感,當倒出香氛油時空間散發出優雅迷人的香氣,透過按摩感受身心靈的放鬆,加上專為各種肌膚問題特調的細小分子,能深入肌膚幫助解決橘皮、乾燥、鬆弛等問題,成為貨真價實的女神降臨!
讓身體保養變得更有儀式感!Wstyle 白金奢華系列香氛身體油解決肥胖紋、乾燥肌、掰掰袖,打造女神降臨滋潤亮澤!

疫情改變了大部分人們的生活,從重視外在,到轉為著重居家生活,步調漸漸由外向內,花更多的時間了解自己、更懂得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也因此,保養圈興起了一股「香氛儀式保養」,Wstyle透過散發療癒迷人香氛的身體精油,徹底從視覺、嗅覺、觸覺開啟奢寵的感官體驗!

超越身體乳液的Wstyle香氛身體精油

添加馬魯拉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油與角鯊烷,保濕滋潤度高但因卓越的滲透性,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調和多種植物果油,馥郁馨香更持久迷人,由於含有高濃度維生素C、E,能徹底滋潤肌膚,保持柔嫩彈性,保養完沉浸在細膩的膚觸和好聞的香氣裡,身心一起被療癒,Wstyle香氛身體油把保養時光變得好幸福!

【舒緩】紅玫瑰與薄荷 舒緩放鬆首選

首推讓每個女人都無法拒絕的「紅玫瑰與薄荷」,前調從微甜的清新,漸漸帶出玫瑰細緻浪漫的香氣,以薄荷呈現清爽的氛圍,調和普羅旺斯玫瑰和檸檬精油,能舒緩、潤澤、明亮肌膚,M編都拿它來按摩僵硬緊繃的肩頸,一天的疲倦都隨之而去,還能加強按摩消腿消除水腫,讓全身徹底舒緩放鬆!生理期間按摩下腹、後腰尾椎處,還能保養子宮、緩解經痛,絕對是OL們的必備單品。

【纖體撫紋】黑莓與雪松 撫平各種紋路

產後媽媽族群或熱衷減肥的你,M編大推「黑莓與雪松」,有感改善討人厭的紋路!甜橙與馬鬱蘭精油能嫩白、淡化細紋、去除濕氣,用來按摩產後妊娠紋、減肥後的肥胖紋,或是容易產生紋路的脖子、手肘、膝蓋,都能淡化紋路、細緻膚觸,連暗沉問題也能有感改善。這裡推薦一個使用小秘方,建議可以泡澡時加入1-2瓶蓋的量,或混搭身體乳一起使用,不但保濕效果加倍,還能加強撫平紋路,透過按摩散發出黑莓的輕甜果香與新鮮月桂葉氣息,緩緩帶出雪松沉靜的木質調,彷彿被溫暖甜蜜的擁抱環繞,整個幸福感爆表!

【緊實】英國梨與小蒼蘭 肥胖紋橘皮ㄧ抹改善

針對惱人的鬆垮困擾,就靠這瓶「英國梨與小蒼蘭」了,清甜爽脆的明星香氣,彷彿在晨光中野餐那樣神清氣爽,細膩清涼的白色小蒼蘭花香,到後味餘韻優雅的麝香,一整天都可以有淡淡的香氣!成分添加永久花和橙花精油,能緊實肌膚、淡化紋路,勤勞塗抹臀部、大腿,或是小肚子和掰掰肉,肌膚不但滑嫩緊緻,還能加強彈力,預防橘皮問題!M編也很喜歡用它塗抹胸部,從胸部外側往下緣向內按摩,帶到鎖骨區域,每天拉提按摩,好像開啟時光機,胸部緊實又堅挺,彷彿回到年輕模式!

哪裡買>>>https://bit.ly/3pp4Xm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