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尚美妝名人莫莉公開「讓臉瘦2倍」秘訣: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微導珍珠按摩壓勺,讓肌膚緊緻度、好氣色攻頂,再現玫瑰花瓣美肌!

身為各大國際品牌力邀的知名時尚美妝名人,莫莉對自己介紹、推薦的產品始終極為謹慎且抱持高標準。最近,是哪款產品讓莫莉感動到遠赴國內森林拍了一系列「玫瑰時尚大片」與使用影片,言談中滿是驚喜與肯定?答案正是2017年上市迄今仍火紅的《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以及專為玫瑰微導精露設計的全新緊緻按摩神器《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莫莉近期在片中大方分享的「讓臉瘦2倍按摩法」,就是以富含獨特「微營養素」的迪奧玫瑰微導精露搭配令美肌效果神進階的珍珠按摩壓勺,簡單居家SPA按摩,輕鬆幫肌膚找回超乎想像的緊緻感與發亮好氣色,讓人好想立馬跟進啊~
時尚美妝名人莫莉公開「讓臉瘦2倍」秘訣: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微導珍珠按摩壓勺,讓肌膚緊緻度、好氣色攻頂,再現玫瑰花瓣美肌!

莫莉:傳奇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親自用三週後無比驚豔

不少關注莫莉的粉絲都知道,莫莉對自己推薦的保養品總是慎選再三,她表示「一定要自己用過一段時間,感覺明顯效果」的才會分享給大家,因此從去年至今她就「推掉」不少邀約,因為莫莉總希望自己的分享心得,就像她呈現在讀者眼前的一張張美麗照片那樣,令人打心底喜愛、肯定、讚美。

而最近,她親自用了整整三週後才答應合作的《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消息一分享在IG限時動態後讓她深感震驚:「我知道DIOR這一瓶很厲害,但沒想到很多網友都已經用過,而且用過後都給予超浮誇等級的讚美!」而莫莉本人的美好經驗,也確實印證了網友的反饋毫無虛假。

莫莉說:「坦白說我用一週後就很有感!」莫莉為大家耐心說明,人體其實非常需要「微營養素」,但微營養素通常只能靠飲食攝取,而臉部肌膚永遠都是最後才能被供給到…

而《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每一瓶都蘊含多達10,000顆玫瑰金微導膠囊,包裹著取自岡維拉玫瑰花瓣的22種微營養素、更有玫瑰生命之水「玫瑰花液」加強肌膚緊緻度,92%天然來源成分,能深入肌膚、為肌膚注入滿滿微營養素並達緊緻輪廓效果,難怪莫莉用一周小臉有感。

莫莉特別幫大家做總結:「缺乏微營養素的肌膚,當然會氣色差、細紋、黑斑、鬆弛。但有了《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每天不斷為肌膚加添微營養素,自然會氣色變好、彈潤保濕,整體更緊緻年輕!」

有《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加持,玫瑰微導精露效果+50

深受無數鐵粉愛戴,每天為肌膚維持最高標美感的《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今年特別推出專為玫瑰微導精露而設計的「美肌好朋友」----全新《迪奧微導珍珠按摩壓勺》,讓莫莉直讚嘆:「大家可以看到我拍的教學影片,有沒有用珍珠按摩壓勺按摩真的差超多。每天花一點時間在家按摩,臉可以瞬間消腫+拉提,讓微導變『超導』,使玫瑰微導精露效果增加50%。」成效驚人!

即使單用玫瑰微導精露,莫莉認為與她之前用過的同等級精華相比,「緊緻度」相當明顯,肌膚透亮度水潤感、好氣色維持時間更久;無與倫比的迪奧岡維拉玫瑰花香氣更是舒服怡人,使保養成為迷人享受!若配合微導珍珠按摩壓勺一起用,更讓按摩時光成為頂級居家美肌SPA,令效能非凡的玫瑰微導精露效果及使用愉悅感加倍昇華。

莫莉熱情推薦的玫瑰微導精露+微導珍珠按摩壓勺居家按摩,步驟相當簡單,每天3~5分鐘,就能讓肌膚宛如盛開玫瑰,美麗盛況遠遠超越以往!

1.醒膚,從下半臉或頸部開始做起

用有21顆滾動「陶瓷微導珍珠」那一面接觸肌膚,從頸部或下巴開始,從臉部中央向外打圈按摩。莫莉說:「這支按摩壓勺手感超穩、超好拿,而且完全不會過度拉扯肌膚,直接按摩嘴角到耳中、鼻側到太陽穴、額中到太陽穴。不用擦保養品就能先全面喚醒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

2.溫熱,玫瑰微導精露擦好擦滿

將蘊含滿滿玫瑰能量的玫瑰微導精露按壓於手心,掌心溫熱後,塗抹臉、頸每寸肌膚,讓肌膚瞬間綻放迷人光澤,玫瑰香氣更舒緩身心。

3.撫紋,精露+壓勺全面發揮效能

針對細紋、法令紋、表情紋,莫莉教大家以「陶瓷微導珍珠」面順著紋路走向,向內打圈按摩並重複三回,迅速改善紋路外更能使臉部輪廓更立體鮮明。

4.緊緻,提拉全臉輪廓、小臉超有感

被莫莉公開讚美:「這是我用過最喜歡的按摩壓勺」的《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最獨特之處在於:「陶瓷微導珍珠」面或另一金色「涼感鋅合金」面都好用。「涼感鋅合金」面超適合貼合顴骨下方,由下而向上拉提臉頰輪廓 (重複三回),無論左手拿或右手拿都能流暢完成拉提按摩動作。針對下半臉輪廓,建議以「陶瓷微導珍珠」面由下往上按摩已擦玫瑰微導精露的肌膚,拉提緊緻效果無比顯著,肌膚光澤更是「亮到爆!」

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 NT3,200,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30ml NT8,800。
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 NT3,200,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30ml NT8,800。

迎接新年,莫莉誠摯建議25歲以上、願意為自己投資好保養品的妳,將《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與全新《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當作給自己的美麗暖心禮物!這瓶會讓人想一再回購的DIOR傳奇微導精露,搭配前所未見的舒適、有感臉部按摩神器,將為妳找回夢寐以求的緊緻絕美容顏。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v5gYk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