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資生堂2021首度推出男性彩妝保養!SHISEIDO MEN男人極致系列專為都會型男打造,連小紅瓶都變成小黑瓶

越來越多美妝品牌加入男士彩妝及保養的行列,資生堂2021年也隆重宣布推出男性彩妝與保養品,除了經典的「小紅瓶」紅妍肌活露推出小黑瓶版本-男人極致能量賦活露,還推出了BB霜、眉筆、護唇膏等品項。
資生堂2021首度推出男性彩妝保養!SHISEIDO MEN男人極致系列專為都會型男打造,連小紅瓶都變成小黑瓶

全新SHISEIDO MEN 男人極致系列

男人肌膚,其實比你想的更脆弱!歷經多年研究,資生堂男仕保養研究團隊發現:男仕肌膚的內在防禦力、抗氧化力、損害回復力較女性肌膚更為低弱。隨著男性肌膚保養需求增加,資生堂20年來首次大規模革新推出「SHISEIDO MEN男人極致系列’’」,讓男性保養可以快速、簡單、高效能,使肌膚回復健康年輕的完美狀態。

SHISEIDO MEN 男人極致系列連味道都是精心打造,成份中帶入佛手柑、綠竹與日本柏樹,加上檀香木和琥珀的完美極致融合,為男生們帶來煥然一新的香氛體驗。全系列從彩妝到保養品目前共推出六樣單品。


「能量小黑瓶」能量賦活露

資生堂研究室致力改善亞洲男性肌膚,因此以資生堂經典「小紅瓶」紅妍肌活露升級進化,推出了男仕專屬的能量賦活露。這款高保濕的精華液,特別針對男性肌膚弱點補強,以三重椿木技術™與珍稀靈芝萃取精華,增強肌膚的防禦和修護,減緩肌膚疲勞。適合所有長期處於壓力狀態下、期望減緩疲勞,擁有健康緊緻肌膚的男性使用。

洗臉和刮鬍子後都可使用。


保養系列

極淨保濕潔膚乳

仔細清潔肌膚絕對是保養的第一步,以細緻質地的泡沫與護膚成份帶來絕佳的清潔體驗。深層清潔時同時保留肌膚的水分,滋養肌膚且煥新角質,使洗完臉的肌膚不緊繃,散發活力光采。亦可當刮鬍泡沫使用。

保濕修護水盈乳

輕盈質地的精華水盈乳,可立即吸收,為肌膚注入活力,作為男仕保養的最強一道鎖水修復步驟。保持肌膚最佳油水平衡,更可以加強眼部周圍保養,做為眼霜使用。


彩妝系列

保濕修護BB霜

質地滋潤且滑順,輕鬆一抹,即可自然修飾膚色,包括黑眼圈、毛孔和發紅等肌膚瑕疵。含薄荷萃取精華,能抑制髒污引起的皮脂氧化,同時吸收出油,讓肌膚擁有更均勻的膚色與健康光澤。同時具備SPF 30、PA+++防曬係數。

45度斜角眉筆

二合一寬型眉筆+塑眉凝膠設計,眉筆輕鬆勾勒和修飾眉型,使眉型輪廓更清晰迷人,眉膠修飾並維持眉型持久度,8個小時維持自然俐落的立體眉型。共有:灰黑、棕褐兩色。

防曬護唇膏

賦予雙唇立即與持久的潤澤保護,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粗糙和脫皮等唇部問題。霧面保濕不黏膩,8小時不顯唇紋,更預防紫外線侵襲,完美打造霧光且健康有活力的雙唇。


SHISEIDO MEN男人極致系列2021參考價錢

能量賦活露30ml,NT2,700
極淨保濕潔膚乳125ml,NT900
保濕修護水盈乳100ml,NT1,750
保濕修護BB霜40g,NT1,550
45度斜角眉筆(#灰黑、#棕褐),NT1,200
防曬護唇膏,NT1,100
上市時間:2021/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