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感肌也能擁有超可愛的Cerave適樂膚米奇神奇修復禮盒,用適樂膚敏感肌乳液24小時保護全家人的肌膚!

這回適樂膚Cerave與迪士尼連手推出米奇魔法禮盒 ,甚至還送小手提袋,讓敏感肌不再因為肌膚問題感到心情低落,因為皮膚科醫生研發的修護保養外在肌膚,有可愛的米奇滿足內在心靈喜悅,最近天氣爆冷,又突然轉熱,皮膚乾癢的M編因為GET這聯名小確幸,瞬間肌膚回歸健康,心情跟著Happy超滿足,大推皮膚乾燥敏感肌要搶!
敏感肌也能擁有超可愛的Cerave適樂膚米奇神奇修復禮盒,用適樂膚敏感肌乳液24小時保護全家人的肌膚!

必買!Cerave適樂膚米奇神奇修護禮盒!
適樂膚敏感肌乳液不只是身體乳液,也可以當臉部乳液使用!

皮膚乾癢敏感肌神奇救星適樂膚Cerave,這次推出5款「米奇神奇修復禮盒」,包含最經典的明星商品「長效清爽保濕乳」和「長效潤澤修復霜」,要來點亮你的肌膚!身為米奇控怎麼能錯過~~光看這璀璨的星空設計就想一秒帶它回家!魔術師米奇在夜裡偷偷施展魔法,趕走臉部、身體肌膚惱人乾癢,最貼心的是每組禮盒都加送米奇手提袋,外型可愛、容量更大超好裝!M編最推保濕乳液+修復霜組,臉蛋跟身體都可以一起用,透過2步驟層層保濕修復,連乾到紅癢、脫皮的肌膚都能迅速深度潤澤舒緩,恢復柔嫩!除了1+1明星組,還有大小2瓶組與保濕乳液雙入組、修復霜雙入組,共5款米奇聯名可選擇,新朋友想試用或鐵粉想囤貨都有得選!

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
敏感肌網友都激推的保養品!

敏感肌M編本身就是適樂膚Cerave鐵粉,說句真心話:一用離不開!敏感肌困擾無非太多產品不能用,或少數能用、但塗抹當下很滋潤,卻總是無法持久…….直到用了NO.1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品牌適樂膚Cerave,才真正解決M編多年困擾!由美國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推薦,也是消費者愛用第一名的適樂膚Cerave,來自專業背景成分安心可靠!透過1.修護肌膚屏障、2.長效持續保濕,二大關鍵就能從根本解決問題,恢復肌膚健康!

史上最強高效三重神經醯胺
臉部與身體的皮膚乾癢救星就是它

明星產品長效清爽保濕乳和長效潤澤修護霜,皆添加獨特「高效三重神經醯胺」,神經醯胺是維護角質層健康最重要的成分,一但缺乏就容易引起皮膚乾燥、敏感、乾癢甚至引起溼疹或異位性皮膚炎。適樂膚Cerave挑選對肌膚最有效的EOP、NP、AP型,加上獨家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長時間漸進釋放保濕成分,效果接近人體健康的皮脂膜,對外能增強防禦力、對內能提升保濕力,減少皮膚乾癢、臉頰泛紅、臉脫皮等情形,持續使用就能徹底改善粗糙膚況,找回細緻膚觸和健康屏障!

不分男女,全家人都可以用適樂膚Cerave
給小Baby用媽媽也絕對放心

不添加酒精、香精、防腐劑,一瓶可擦臉、擦全身,M編全家大小都愛用!尤其皮脂保護力大量流失的老人家和皮膚嬌嫩易敏的Baby,特別需要這種安心安全的呵護!適樂膚Cerave不但擁有無數網友和媽媽族群激推,在台灣口碑聲量高達NO.1,在美國亞馬遜更是2020年肌膚保養品銷售第三名!M編之所以離不開它,最厲害的地方就在:各種肌膚不適擦三天就有大幅改善,根本是全家的無敵安心舒敏霜!不僅容量大還很平價,擦全身也不心疼,一家子共用剛剛好!好吸收的質地,男生也完全能接受!

M編點評!敏感肌最愛的2款明星商品怎麼用?

首先M編喜歡把適樂膚Cerave長效清爽保濕乳當成每天日常的基礎保養,趁著洗完臉、洗完澡肌膚還濕潤的時候,塗抹保濕乳液鎖水兼修護,肌膚就會越來越穩定!M編還把它當妝前乳,吸收迅速、清爽不黏的質地很適合妝前打底,讓底妝更貼,還不怕外界環境傷害。

質地濃郁的長效潤澤修復霜,M編則會針對最乾燥的手肘、膝蓋、小腿加強塗抹,或是冬天吹暖氣、夏天吹冷氣,皮膚特乾的時候,就會選擦這種滋潤度高的乳霜,24小時給肌膚持續修護!如果乾到紅癢脫皮,先用保濕乳液再疊擦修護霜,1+1快速救急也超好用,真心大推乾性肌膚、敏感肌必備~~家裡有長輩或小朋友的家庭更該囤貨!

可愛到太揪心!立馬手刀搶購

這次適樂膚Cerave與迪士尼聯名限量組合,加碼推出敏感肌最愛的「長效清爽保濕乳限量特仕組」,萌度直接飆升100%,買473ml長效清爽保濕乳加贈方便攜帶的88ml,還有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米奇提袋。這款聯名超貼心,附贈的米奇提袋還推出兩種顏色給大家做選擇,喜歡高雅藍可以在屈臣氏購買;低調黑愛好者則是能到康是美選購。M編最喜歡這種兼具可愛與實用的聯名,快趁此刻趕快把聯名組合手刀買起來~~~
立即領取試用: https://bit.ly/3iQIE6C
這裡買最划算: https://bit.ly/3pqe8mF

1.NO.1 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 :經ProVoice於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調查結果;1,612位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CeraVe為最佳保濕系列品牌
2.網友極推! 台灣網友口碑NO.1:經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調查2019-2020雙年涵蓋1462個美妝與母嬰網路討論區頻道中CeraVe產品獲得台灣網友口碑聲量討論度最高的NO.1身體乳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