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幸福杜拜人妻吳思顏飛過半個地球都要帶著它!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肌膚水嫩如花瓣~美到身邊姐妹也入坑

時尚女星同時也是幸福人妻吳思顏遠嫁杜拜,這回再次看到她時依舊氣質,舉手投足極度優雅仙氣,尤其是水潤有彈性的緊緻肌膚更令人羨慕,絲毫不見歲月痕跡甚至是身為母親的勞累疲憊感,猶如少女般盛開玫瑰,柔嫩掐的出水來!自從用了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就深深地愛上,從未見過顏值實力都兼具的保養品,每次使用淡淡的玫瑰花香,搭配按摩擦完臉緊緻有感,連好姐妹都問她是不是偷偷做了什麼,得知是玫瑰精露功勞,也立刻成為鐵粉!成就三位女人的少女玫瑰肌神品,到底有何厲害之處?
幸福杜拜人妻吳思顏飛過半個地球都要帶著它!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肌膚水嫩如花瓣~美到身邊姐妹也入坑

彷彿專為臉設計的隱形玫瑰馬甲!搭配微導珍珠按摩壓勺 拉提緊緻超有感

岡維拉玫瑰源生於海邊懸崖,蘊藏獨有的活性成分。玫瑰微導精露將岡維拉花瓣的「22種微營養素」與擁有豐沛修護力的「玫瑰花液」,以10,000顆「玫瑰金微導膠囊」完整封存,當你輕抹肌膚瞬間,瞬間迸發快速滲透肌底,獨特輕盈油精華質地讓人愛不釋手。

陶瓷微導珍珠涼感鋅合金成就居家頂級保養!每天好好奢寵自己!

搭配DIOR專屬設計的《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以玫瑰花瓣造型打造雙面按摩設計:一面精密鑲嵌著可獨立360度旋轉的「21顆陶瓷微導珍珠」,可細微按摩每寸肌膚,提高效提升保養滲透率,更能有感緊緻輪廓;另一面為「涼感鋅合金」設計,可完美貼合臉部曲線,涼感舒緩!

居家保養時與DIOR精萃再生玫瑰系列相互搭配,就像是為自己設計一場浪漫玫瑰護膚沙龍美容,隔日肌膚彷彿穿上隱形玫瑰馬甲般緊緻澎潤!

幸福杜拜人妻Ann吳思顏 DIOR玫瑰精露抵禦敏感脆弱膚況

經常南北半球兩邊飛,吳思顏透露常常承受高壓又氣候變化,肌膚變得特別容易敏感脆弱,十分困擾!自從遇到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恰到好處介於精華及美容油絕妙質地,有著油的滋潤度,也擁有精華液的迅速吸收速度,適合一年四季任何時刻,搭配珍珠壓勺每天早晚按摩3-5分鐘,發現肌膚逐漸明亮穩定,從此以後再也離不開!

Nikki不甘心被化妝師說肌膚乾燥 思顏推坑就再也離不開DIOR玫瑰精露

明明勤加保養,但每到冬天肌膚老是不斷鬧乾荒到底為什麼?Nikki有感而發:「女人皮膚真的不能乾一旦皮膚缺水,就會像沙漠一樣風一吹過就會留下痕跡,原本只是動態紋有可能變成靜態紋,尤其在換季時皮膚更是敏感了!」此時更要慎選產品,自從被Ann推坑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那迅速吸收的超完美精華油質地,肌膚每天像是喝了2000cc的水~

搭配獨特按摩壓勺,認真按摩維持一段時間,起床的時候認真都被自己肌膚亮到睜不開眼!大力稱讚一定要用看看,真的會知道什麼叫做肌膚細緻自帶玫瑰光!

「此生最值得入的坑!」Mina專情愛上DIOR玫瑰精露

Mina透露自從開始用了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配按摩壓勺,大讚整張臉明眼感受到豐潤度提高,臉部線條更加緊緻,更表示:「療癒粉紅色精露更添加了生活的儀式感,因為它漂亮的讓我也想要變得更漂亮,生活不僅僅是生活,而是要讓自己活得更美麗更動人!」

如果妳還未用過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那麼請務必要親自感受它的美好,當抹上肌膚的瞬間滑嫩的膚觸覺對令妳驚艷,如果妳跟Ann吳思顏一樣早就是鐵粉,那麼現在就邀請閨蜜們加入浪漫的保養旅程,享受玫瑰金微導膠囊一拍綻現的光澤抹肌,以及微導珍珠按摩壓勺雙倍加乘的保養效果吧!

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 NT3,200,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30ml NT8,800。
DIOR微導珍珠按摩壓勺 NT3,200,DIOR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30ml NT8,800。

立即體驗:https://reurl.cc/l0oka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