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迪奧官網獨賣!第一款萬用霜~積雪草修護霜!各種問題肌都能立刻呵護!

在多變忙碌的現代社會,即便是白天妳可能也會需要一款能隨身攜帶的保養品,在壓力來襲或溫差劇變肌膚不適時,可以立刻使用安撫肌膚,迪奧全新推出的積雪草修護霜,就是在2021年要送給所有女性的萬用修護霜,帶上它,再忙都安心!
迪奧官網獨賣!第一款萬用霜~積雪草修護霜!各種問題肌都能立刻呵護!

2021保養新趨勢less is more!

以成分純粹、無香精添加、日常必需、簡便使用為出發,全新推出迪奧積雪草修護霜,不僅是DIOR在這變動的時刻,獻給女性全面呵護肌膚的萬用修護霜,它也兼具著重要使命:每天都能照顧女性肌膚,並滿足現代人對安心成分的需求。

添加最強修護成分:積雪草

集結「積雪草」的高效修護能量,以及「甘草萃取」、「乳油木果油」、「玻尿酸」的潤膚滋養,完美打造「積雪草複合物」配方,不論是低溫侵擾、換季乾癢、口罩摩擦而導致的粗糙、不適膚況,都能一抹立即舒緩,更能有感提升肌膚柔嫩度與保濕度,重拾健康膚況。

溫和舒適任何時刻都可使用

很多人在意的質地,迪奧也特別調製為輕盈潤澤乳霜質地,一抹就吸收,輕柔包覆肌膚,加上這款迪奧萬用霜是臉部與身體肌膚都適用的萬用修護霜,蘊含高達91%天然來源成分,無香精添加,同時擁有極親膚的PH值,適合所有膚質、不拘性別、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隨身修護霜,2月1日起迪奧線上旗艦店開賣,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它絕對是首選!

迪奧積雪草修護霜,75ml,NT1,700

迪奧旗艦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