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認識這瓶「精油界頂級乳霜」絕不算懂保養!潤澤延展力&滲透力好到想讓人想起立鼓掌,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再造緊緻年輕肌,實力太堅強

保養品成分日新月異,但這麼多年來,天然植物精油仍深受歡迎、歷久彌新,原因就在它無可取代的出色有感保養效能,以及療癒身心的芬芳氣息啊!在植物芳療精油保養領域閃耀迄今60年的DARPHIN,不僅將巴黎頂級芳療美學帶入愛美女性的化妝台,近年來更巧妙運用大自然的高效成分研發出讓植物精油魅力再昇華的好產品,其中,深海緊緻賦活系列正是絕佳代表作。2021年,這個熱賣多年的頂級系列一口氣讓精華、乳霜配方全面升級進化,蘊含三大革新技術與95%天然植萃力的全新「精油界頂級乳霜」及翡翠魚子精華,一抹成就細緻明亮肌膚、重塑輪廓線的強大實力,實在太撩人太有感…
不認識這瓶「精油界頂級乳霜」絕不算懂保養!潤澤延展力&滲透力好到想讓人想起立鼓掌,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再造緊緻年輕肌,實力太堅強

天然精油保養持續火紅 先驅品牌正是DARPHIN

現代生活步調緊湊壓力大,讓風靡全球許久的植萃精油近年來益發火紅,愈來愈多人選擇用精油來舒緩壓力、安定內在,幫助恢復身心平衡…不僅如此,科學更證實了天然植萃精油的細小分子更容易深入滲透肌膚,帶來顯著有感的修護、滋潤、抗老等保養效果,儼然是現代人的身心與肌膚之美的守護神啊!

這也是為什麼無數貴婦、高品味女性,保養品用來用去、美容療程換來換去,始終都不會缺少「持續做精油芳療SPA」這一項;從巴黎紅到全世界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更是將頂級精油芳療導入居家保養品的先驅,結合花植強大生命力與獨特肌膚理療按摩手法的理念,多年來不僅為女性實現了完美的「居家儀式感」保養,更為無數女性留住最想要的青春美貌!

DARPHIN 除了將天然精油運用得淋漓盡致,更不斷突破、持續鑽研各種天然成分與植物精油的相輔相成保養效果。早在15年前,就率先將有深海植物魚子醬美名的「深海翡翠魚子SEA EMERALD」----原生於東亞藍色長壽島純淨海域的天然葡萄蕨藻,用於最頂級的深海緊緻賦活系列中,奠定精油界頂級保養的領導地位。2021年,DARPHIN更將精華與乳霜兩大核心產品全面升級,以「深海翡翠魚子」、全新獨家「超微導精油滲透科技」和「三倍青春緊塑複方」,挑戰植萃保養的效能巔峰,更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三種不同乳霜質地,讓妳用自己的肌膚見證彈潤、緊緻、明亮的頂級精油保養奇蹟。

蘊藏95%天然植萃原力 抗老修護全能翡翠魚子精華

話說想擁有年輕緊緻美肌,高機能精華這項投資絕對不能省!全新升級「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中,DARPHIN不僅將「三倍青春緊塑複方」緊緻修護力提升到最高,更結合「深海翡翠魚子」與擁有千年修癒歷史的珍稀「古安息香沒藥」,讓這瓶蘊含95%天然植萃原力的濃縮絲滑精華液,又快又好地滲透肌底,帶來深層喚活明亮肌膚並抹除老化痕跡,使臉龐天天綻放年輕彈潤光澤。

科研實證100%立即有感的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濃縮精華」,是每天早晚化妝水或美容液之後、乳霜前,密集將所有精油與珍稀養分注入肌底的關鍵步驟!想讓細紋快快隱形、鬆弛輪廓重新向上,誠摯建議大家如果入手了這瓶最強翡翠魚子精華,從臉部到頸部每寸肌膚都要好好擦足,給自己完整的奢華保養,是投資美貌絕不是浪費~

精油界頂級乳霜」獻上三質地 高效能好質感讓人想一次全包

精華液後的命定乳霜---- DARPHIN則為大家獻上這瓶「精油界頂級乳霜」----「深海翡翠魚子緊緻乳霜」,並一次推出精華霜/豐潤霜/水潤霜三種精油乳霜質地。M編親試三款質地後認為:三款各有妙處,但同樣好延展、夠潤澤、極親膚,一抹瞬間融化,帶給肌膚無比舒適的潤澤,與毫不黏膩悶熱的完美滲透力。但仔細分辨的話究竟該怎麼挑?讓本編分析給妳聽~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精華霜:添加猴麵包樹籽油的滑順奶油乳霜,完美潤澤力能瞬間撫平乾燥細紋、舒緩不適,讓容易乾枯疲憊的肌膚充滿活力。喜歡擦乳霜後肌膚擁有滑嫩包覆感的妳,一定會超愛它。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豐潤霜:加入具有高度滋養修護力的乳油木果油,豐潤濃郁的精油乳霜質地,給乾燥、老化徵兆明顯的肌膚非常出色的潤澤舒適感,使臉龐長時間保持緊緻豐盈。M編寒流來時一用就入坑!

深海翡翠魚子緊緻水潤霜:加入獨特美膚蕓胎油,一抹超好延展、快速滲透,讓臉蛋像擦了高水潤精華般潤澤飽滿,非常適合氣溫高一點時或鍾愛清爽觸感的妳,雖然輕盈,但抗老緊緻力卻毫不打折。

特別建議大家使用DARPHIN這款「精油界頂級乳霜」時,後續搭配DARPHIN巴黎美妍中心設計的獨創「冷熱引流拉提美妍板」,為自己在家輕鬆進行法式流線穴點按摩,帶來宛如天天做「雙波拉提」的媲美醫美等級緊緻美容效果!醫療級不鏽鋼製作、易於溫度傳導的「冷熱引流拉提美妍板」,只需毫不費力的小技巧,就能幫肌膚做到不可思議的加分美容成效,包括:

1.促進肌膚循環:先將美妍板浸泡冷水,幫助肌膚降溫以活化循環後,利用美妍板長曲面依序按摩下巴、唇周、鼻翼、兩頰至眼角進行「蝶式引流」。

2.全面緊緻肌膚:維持美妍板正常使用下的按摩溫度,針對下巴至耳下、兩頰線條、眉頭至眉尾,重複滑動按摩三次,做到「三道緊提」加強美肌效果。

3.加強緊膚紓壓:美妍板浸泡熱水,分別放鬆緊繃的兩頰肌肉及木偶紋、法令紋,再由下巴下滑至頸部中央幫助消除水腫,讓肌膚重現澎彈緊緻、健康明亮。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是:按摩起來滑順無阻滯質感超讚的「冷熱循環緊緻美妍板」,DARPHIN只送不賣!只要在今年三月「精油界頂級乳霜」上市時快入手,就能獲得這支限量加贈的美肌神器。當然,DARPHIN全新翡翠魚子精華與「精油界頂級乳霜」的非凡效果,才是啟動肌膚逆齡緊緻的重點,2021美起來,就靠這兩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