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新蔘代,就是30代女子日常美麗的答案! 雪花秀效率保養,由內而外展現快充美肌力!

進入辛丑年,妳是否正準備著開啟人生的新挑戰,妳內心其實有點慌亂,害怕忙碌的日常失去光彩,最懂女力的美麗佳人這次邀請了三位自信美麗的三十代女子,他們是對職場和生活品質有所追求的保養新蔘代,看她們在面臨忙碌生活全方位挑戰,聰明選擇更有效率的兼顧身心靈保養,由內而外全面美麗的秘訣。
保養新蔘代,就是30代女子日常美麗的答案! 雪花秀效率保養,由內而外展現快充美肌力!

效率日常 快充美肌 

30女子,走過20世代的青澀與摸索,對於工作、感情與家庭都有更清楚方向,也更能游刃有餘地面對全方位的挑戰,生活也因為各種角色的疊加而更豐富精采,如何在扮演多重角色的職場與生活取得平衡?這大概是30世代女子的共同問題。美麗佳人邀請保養新蔘代導演林涵、品牌顧問Evelyn和攝影師Jamie三位,在生活中扮演各種精彩角色的30世代女性來分享在忙碌的生活中,如何讓自己每天持續發光發熱,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新蔘活。


三十世代追求的美好生活

身兼編劇、導演、演員和電影公司老闆多重身份的林涵,白天忙著處理公司的各式瑣事、奔波於會議之間,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分,才有時間打開電腦進行劇本創作,緊抓這幾小時她一路工作到天空微亮才稍稍補眠。忙得不亦樂乎,她認為電影豐富了自己的人生,她說:「在戲劇中,我好像做過了很多的工作,接觸到各種人的人生面向,這是別人沒有的經驗,我們不是只為得獎而努力,背後的過程其實更有趣。」

以網紅身份起家的Evelyn,因希求更多創意發揮的空間,這兩年也合夥創業、成立自己的品牌顧問公司。這樣的新路線,雖然滿足了她一直以來的嚮往,卻也讓她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一開始把事情想得很簡單,後來發現要為不同的品牌定調並進行未來發展規劃,其實要花很多時間理解從沒接觸過的領域,因為每個產業都有不同的專業考量。」但喜好挑戰的Evelyn,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在探索中而更具樂趣,她說:「我喜歡解決問題,就算要花很多時間,用很多方法,在一直嘗試的過程中,我會覺得很快樂。」

知名的「It's my pleasure 」網頁專職部落客兼攝影師Jamie,認為工作是一個人很重要的成就感來源,但在生了小孩之後,她也和許多女性一樣,面臨生活與工作的平衡挑戰,她說:「成為母親不只是照顧一個小孩而已,還要給予關懷、甚至想到他的未來,感覺替他做的每件事,都會影響他。總是會想很多,這對我來說是比較辛苦的一點。」不斷在母職與自我成就之間尋找平衡的她,認為對於三十歲的女性而言,最重要的一點,是在知道自身的目標之外,還要能扛起一切的負責態度,「責任感很重要,你還是可以不顧一切,但不顧一切的代價和後果,是要以可以承擔的,而不是把爛攤子丟給別人。」

簡單充電的活力秘訣

熱愛工作的三人,雖從中得到不少樂趣,也都不忘在生活中為自己騰出休憩充電的時光。林涵分析電影工作消耗度非常高,適當減壓才能走得長遠,「如果一直維持在向橡皮筋一直拉緊、一直放電的狀態,花太多腦力和體力,會覺得整個人很消耗,一定得適當補充自己喜歡的事物。」為了維持自己的平衡狀態,她為自己安排了包含了運動、芳療和深度按摩在內的多種活動,讓自己的內在和外在都獲得休息的機會。

雖然工作上喜歡各種挑戰,但保養品的選擇上林涵倒是從一而終,她說:「20幾歲的時候,以為用越多種產品就越好,後來才慢慢理解"效率"才是關鍵,產品用對了,不用瓶瓶罐罐也能讓我即使熬夜還是保有好膚質。」對現在的她而言,「潤燥養膚精華」和「人蔘微導精露」是迅速快充美肌力不可或缺的最佳戰友。她說:「雪花秀韓方草本的味道以及成分讓肌膚敏感的我在使用時很安心,更意外發現使用潤燥養膚精華搭配人蔘微導精露一段時間後,肌膚不但泛紅的狀況變少了,也更常被說氣色很好。

剛滿三十Evelyn,則對自己的新階段深有感觸,她認為誠實面對自我、補足真正的需求,才是人生之道,「經歷過越來越多事情後,發現以前總是想展現好的一面給別人看,但只有當與自已對話的時候、對自己誠實,你才能面對自己的錯誤,如果對自己都欺騙,人生就沒有往上提升的可能了。」

在保養上面Evelyn強調自己不喜歡過多步驟的保養方式,她說:「所以我會選擇使用皮膚最需要的東西。」而雪花秀的「潤燥養膚精華」和「人蔘微導精露」就是日常生活的最佳戰友。

Jamie則認爲女性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寵愛自己,她說:「雖然這是蠻常聽到的一句話,但我們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多的侷限,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她認為只要心情平順,周邊的事物都會跟著美好,而對身兼母職的她而言,只要能抽空畫畫、閱讀、逛展,都可以讓她找回接近本我的活力狀態。

一直是雪花秀支持者的Jamie說:「我喜歡人蔘成分淡淡的中藥味,擦完感覺很舒服,不會覺得粘膩或負擔感很重,讓我可以輕鬆完成保養。」在她忙碌的生活理簡單充電,迅速重拾肌膚活力,忠於自我需求的笑容在她身上絕對看得到。

面對辛丑年全新的開始,就讓我們毫無畏懼的邁向未知的新挑戰,不管如何都有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在背後支持著妳,這罐將整株人蔘的修復能量濃縮為6000倍精華-人蔘賦活極萃GinsenomicsTM,加上雪花秀獨家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完整封存人蔘精華活性,可以滲透肌底分層修護肌膚在日間受到的傷害,再度加強防禦能力,注入肌底年輕彈性,等於一抹層層快充美肌力,由內而外重啟光采,讓肌膚在短時間內輕鬆年輕緊緻、柔滑澎潤。

 體驗屬於你的美好人蔘:https://bit.ly/2MNZoj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