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用到「澎潤有感」的抗老乳霜了!被譽為乳霜之最的蘭蔻「黃金玫瑰霜」,一次掃去疲態、乾燥、粗糙和暗沉根本萬用神霜!

蘭蔻「絕對完美保養系列」一直以來在網路上口碑爆好、正評滿滿,是網友心目中唯一一瓶可一次做到澎彈、透亮、淡紋、細緻毛孔的抗老乳霜-「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添加始祖級抗老修護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更令人心動的是,有別許多抗老乳霜質地較厚重,蘭蔻黃金玫瑰霜超輕盈質地,更是許多女孩進階頂級保養的第一瓶頂級乳霜,甚至被譽為「乳霜之最」!到底它有多好用?為什麼這麼多人一入坑就再也不變心?

圖片取材至IG@xxzyxxzy、ellieciouss、xxzyxxzy、hcnems

終於用到「澎潤有感」的抗老乳霜了!被譽為乳霜之最的蘭蔻「黃金玫瑰霜」,一次掃去疲態、乾燥、粗糙和暗沉根本萬用神霜!

(圖片來源/xxzyxxzy、ellieciouss)

給肌膚最高境界的「澎潤奇蹟光」

時間,不一定催人老!有做功課的網友都知道,翻遍美妝論壇、PTT、Dcard甚至小紅書,蘭蔻「黃金玫瑰霜」絕對是好評破萬篇!原因就在它能做到全方位抗老,一夜掃去肌膚的疲態、乾燥、粗糙和暗沉,神速恢復細緻透亮!根本是萬用救急神霜!M編自己偶爾也會奢侈地拿它來厚敷,美妝部落客們更狂推「用過才知道什麼叫肌膚最高境界的咕溜感!」、「急速看見效果,一夜有感!」、「膚質變得無敵柔嫩細緻,連膚色都被提亮了,這感覺超~級~美~妙」。

(圖片來源/mandy__________grass、xxzyxxzy、hcnems)

精純抗老成分普拉斯鏈x3種頂級玫瑰

蘭蔻黃金玫瑰霜之所以這麼有感,原因來自於內含的頂級成分!含有始祖級抗老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超越許多頂級乳霜!更富有三種珍稀玫瑰的萃取精華,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大馬士革晨露玫瑰以及黑鑽玫瑰,由裡到外層層賦活肌膚,澎潤、修護、抗皺!肌膚細緻透亮超有感,最令人驚豔的是隔天肌膚整個飽滿發光,「一夜澎潤奇蹟光」說的就是這瓶黃金玫瑰霜!只要一晚,立即就能感受「隔天起床臉頰摸起來滑滑的,細緻度大幅提升,疲勞型毛孔也瞬間縮小」的神奇!

(圖片來源/xxzyxxzy)

最輕盈的頂級抗老乳霜!

被網友推爆的還有一點,就是它「一抹瞬化」的三重轉化科技,一開始是絲滑的乳霜質地,接觸肌膚後瞬間轉化為輕盈的玫瑰精油,推勻後即在膚表形成輕盈透氣的玫瑰蜜膜,難怪被視為人生必須入手的第一瓶頂級乳霜,因為跟其他乳霜比起來,蘭蔻玫瑰霜延展度更好、吸收更快!各種肌齡使用,都能感受它的舒適無負擔。

(圖片來源/nikkichien)

萬元乳霜免費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