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資深保養控最愛的黃金面膜盤點推薦,想抗老的疲憊肌必敷,真的往臉上貼金!

面膜不斷推陳出新,從成份都面膜材質都得講究,其中有不少品牌看上黃金的奢華與頂級修護立,特別運用在以抗老為訴求的面膜中。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厲害的黃金面膜。
資深保養控最愛的黃金面膜盤點推薦,想抗老的疲憊肌必敷,真的往臉上貼金!

肌膚之鑰 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

肌膚之鑰首度推出「塗抹式面膜」就話題十足,以黃金打造而成的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敷起來真的金光閃閃。

面膜含有獨家「24K黃金精華液」,以柔滑水潤的精奢質地,賦予肌膚絲滑柔順的延展力,發揮直達肌底的純金修復能量。另外還有梔子花精華、白藜蘆醇的修護,以及高麗人參精華、野玫瑰精華增強肌膚活力,當然少不了肌膚之鑰最具代表性的光采智能複合物強化肌膚,主打敷短短五分鐘就能回復肌膚光滑細緻觸感,綻放閃耀光澤。

奢華面膜隨附訂製面膜刷,嚴選天鵝絨般柔軟質地製成的刷頭,確保全臉輪廓輕鬆塗抹,其設計角度及彎曲的形狀,使鼻子周邊能均勻敷到、不遺漏任何細節。

馬上看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系列使用日本頂級24K黃金奈米分子,並結合獨特傳導技術—微絲蛋白複合物,讓純金分子活性深入肌底,減輕因壓力產生的老化,為疲憊肌膚灌注滿滿青春能量。

特別是極緻純金賦活面膜,不僅有共通的24K黃金奈米分子,更加入緊膚四胜肽、煥膚脂胜肽與菸草葉成份,提升肌膚緊緻與彈力,特別主打能針對縱橫相向的皺紋及細紋,如魚尾紋、眉心紋、木偶紋等等加強滋養撫平,是史上第一瓶同時針對橫向與縱向紋路的有感保養。其餘成份還包括杜莎藻、黑加侖籽油、向日葵油與益生菌酵素,幫助強化肌膚角質層屏障,由內而外深層修護肌膚。

延伸閱讀


Peter Thomas Roth 24K黃金面膜

擁有一系列面膜’產品的Peter Thomas Roth也有罐24K黃金面膜,成份中內含24K金可加速成份傳導、深入肌底緊實滋養,還有膠體金促進修護,搭配橄欖石精粹、咖啡因、玻尿酸、甘油等等,主打兼顧抗老與保濕。


黃金面膜推薦參考價錢

肌膚之鑰 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75ml,NT9,100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面膜5Oml,NT11,000
Peter Thomas Roth 24K黃金面膜150ml,NT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