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奢華美感不遠求,在家保養就是最好的體現!香奈兒奢華保養儀式「兩精一油一霜」優雅從容護膚,為肌膚日復一日凝聚奢華透潤光采

儀式感是愈來愈多追求生活品味與美學體驗的女性,居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素。而對愛美女性來說,一天之中對自己最好也最重要的,莫過於悉心保養肌膚這完整的儀式!香奈兒奢華精質頂級保養系列不僅率先提出儀式感概念,更將確實能造就肌膚年輕細緻光采的珍貴成分,傾注於每個保養步驟中,讓妳的臉龐由內而外綻放奢華自信光芒,昇華為更好的自己。
奢華美感不遠求,在家保養就是最好的體現!香奈兒奢華保養儀式「兩精一油一霜」優雅從容護膚,為肌膚日復一日凝聚奢華透潤光采

在家的每分每秒,都是讓自己更好的美感養成奢華時光

從全球最新科技與人類生活型態的發展趨勢來看,今後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顯然不會變短,因此,好好享受居家生活、讓在家的每分每秒都充實且愉悅,將是大家應該好好思考的課題。尤其對愛美女性來說,善用居家時光必然對美肌有益!

特別是保養,從現在起妳應該拋開那「3分鐘火速帶過」的匆忙護膚舊思維,開始學著優雅從容地,將一步步呵護肌膚的過程,當作提升肌膚與心情美感的美好儀式,讓肌膚在充分的奢華滋養下,變得更年輕緊緻、光采耀眼!而當代美容界率先提出並極力頌揚奢華保養儀式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指標作品「兩精一油一霜」不但是妳決定開始奢華保養的最佳入門選擇,也會是妳一用就捨不得放手的雋永經典。

香奈兒奢華保養,珍稀成分造就肌膚無可取代奢華美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之所以珍貴且效果非凡,能確實再造肌膚年輕緊緻感與亮白光采,關鍵就在於那獨一無二,唯有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才得以擁有的珍稀天然植萃成分,包括:能為肌膚帶來卓越修護、賦活、抗老、再生效果的馬達加斯加島「五月梵尼蘭」,鞏固肌膚結構並提升活力的「黃金麒麟草」,以及能幫助肌膚調控黑色素、大幅改善膚色明亮感與均勻度的「長生雪絨花」…香奈兒歷經多年探索並獨家栽種,並以高科技萃取方式萃煉出這些珍稀成分的天然活性精華,方能造就出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兩精一油一霜」無與倫比的能量,也使在家保養,成為女人居家生活中最幸福奢華的私人時光~

兩精一油一霜」這樣用,感官愉悅與奢華美肌同時蒞臨

因為多年來深受注重高品味女性的喜愛,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品項非常多樣且完整,儼然是專櫃頂級保養系列中最閃耀的金色經典作。如果能每一款產品都入手,讓肌膚悉心體會那夢幻等級的奢華觸感與卓然效果,當然是100分的美好!但倘若妳希望更快、更直接、更重點式體會這系列的精髓,誠心建議:「兩精一油一霜」,會讓妳的肌膚與心情,擁有超乎想像的美麗與感動!

白天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

迎接春天,多麼渴望暖暖春陽的光之能量,與盛開花朵的活力燦爛之美,能化為肌膚外顯的美麗印象啊!請從現在起,以香奈兒奢華保養儀式中最能密集改善肌膚局部暗沉、黑斑、膚色不均、皺紋及鬆弛,結合「長生雪絨花」萃取與五月梵尼蘭水精華兩大珍貴成分,將光之美學體現於保養中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深入喚醒令人夢寐以求的光感無瑕美肌。

接著,全臉與頸部擦上油水相融質地無比奢華舒適的「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讓肌膚吸收來自珍貴「綠色寶石」----五月梵尼蘭花朵與葉片、果莢生長週期各階段的極致精華,使五月梵尼蘭內蘊的神奇活性成分,轉化為強大賦活抗老能量,讓肌膚在這源於大自然的奢華禮讚中,緊緻年輕與豐潤飽滿光采,沛然甦醒!

夜晚: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 

夜晚保養儀式中,全方位頂級呵護、明亮、透潤肌膚的「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依然是重點,但乳霜前,請先用引領肌膚順利進入「夜間加強修護模式」,製造過程中運用了高規格法國香檳釀造法,融合五月梵尼蘭精萃、天然時光胜肽,以及天然花卉複合激萃等珍貴成分的「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讓這瓶幫肌膚與妳每晚好好睡上一場美容覺的獨特精華液,使夜晚的每分每秒都不浪費,為翌日的容光煥發年輕美貌,蓄積滿滿能量!

肽金露、乳霜依序完成後,希望隔天的肌膚更明亮、膚色更淨透,氣色看起來又亮又年輕…以百分之百活性植萃精油封存五月梵尼蘭珍貴賦活能量的「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一滴,以指腹輕輕搓揉開(也可滴入乳霜中使用),在特別需要彰顯光采的雙頰、額頭,或妳希望「更透亮」的部位輕輕按摩,加倍修護滋養並凝聚光芒的效果,會讓妳對自己的膚質超有自信、打心底發出滿意的微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