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五月梵尼蘭,最珍貴的頂級奢華成分都讓香奈兒找齊了!回到完美狀態,日升月恆從此不再是美麗的敵人

香奈兒帶給女人的從來不只是精緻、奢華、夢幻的時尚氛圍,堪稱頂級保養界最積極追尋珍稀活性成分的先驅,香奈兒更為女性創造真實的美!從來自馬達加斯加的天然綠色寶石「五月梵尼蘭」,到陸續於法國阿爾卑斯山險峻環境發現的「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這些蘊藏非凡生命力與活性的珍貴植物,透過香奈兒煉金般的萃煉昇華,即可透過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居家保養儀式,將大自然的頂級奢華禮讚,化為妳臉龐的奢美活力光采…
黃金麒麟草、長生雪絨花、五月梵尼蘭,最珍貴的頂級奢華成分都讓香奈兒找齊了!回到完美狀態,日升月恆從此不再是美麗的敵人

香奈兒足跡遍及全球的珍貴成分追尋之旅

正如最細膩矜貴的面料才能成就出最令人詠嘆的頂級精品,遠比一般保養成分更高效、溫和、獨特的珍稀天然成分,是造就一款雋永頂級保養品的核心。因此,香奈兒從多年前開始就踏遍全球,找尋最好的天然植萃,只為讓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的每一款作品帶給女性無與倫比的奢華保養成效。

在遠離歐洲大陸的馬達加斯加島,香奈兒發現了從果莢、花朵、葉片無一不是珍寶的「五月梵尼蘭」,並以不同專利萃取科技,讓這天然綠色寶石的小分子萃取精華、精華水、精華油…都成為香奈兒奢華保養儀式中,貫串起每個保養修護步驟,令肌膚重現活力與耀眼光采的獨家奧秘!

在法國人引以為傲的露天野生植物園----阿爾卑斯山,香奈兒更鑑古知今,透過傳統藥草學的檢索與當代科學研究精神,在海拔高達2,800處的岩石山麓,發現了在拉丁語系中具有「自我鞏固治癒」意涵,以絕佳修護力著稱的「黃金麒麟草」;之後,更在日曬極為嚴酷的山脈向陽處,找到有助於肌膚調控黑色素,大幅改善膚色明亮感與均勻度的「長生雪絨花」,為肌膚的光感美學扉頁,再添一筆源自大自然禮讚的輝煌珍貴註記。

從香奈兒「兩精一油一霜」開始,感受珍稀成分的卓然效能

上述香奈兒奢華保養世界中最耀眼的珍稀成分,正是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最為人熟知的「兩精一油一霜」中,造就絕佳保養效能與夢幻頂級觸感的植萃動能。每一滴得來不易、珍貴的天然植萃活性成分,就像一個個令女性倍感愉悅、舒適怡然的神奇魔法,當妳用雙手沾取、細細品味那迷人淡雅馨香,並輕輕擦上肌膚、溫柔按摩,美麗將由內而外伴隨而來…

兩精:奢華雙精華日夜分治,白天更透潤耀眼、夜晚密集修護不停歇

以高濃度五月梵尼蘭水精華融合珍貴「長生雪絨花」萃取,密集改善肌膚暗沉、黑斑、膚色不均,同時修護皺紋及鬆弛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煥白精萃」,為白天的肌膚立即注入清新光感並持久造光,是激活肌膚年輕動人光采的日間保養要角。有了它,令人煩惱的黯淡與瑕疵、疲憊感將消弭殆盡,只留下隨時隨地都神采飛揚的明亮淨白好氣色!

夜晚的精華更著重修護代謝,因此香奈兒創作出結合五月梵尼蘭精萃、天然時光胜肽、天然花卉複合激萃等珍貴成分的「香奈兒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讓這款製程中運用了獨特法國香檳釀造法,能幫肌膚順利調節生理時鐘的夜間美肌精華,帶領肌膚進入夜間加強修護模式。每天晚上無論再忙再累再晚睡,肌膚都能彷彿睡了場恬靜安穩的美容覺,翌日醒來,澎潤、明亮、緊緻、年輕的奇蹟,都發生在妳的臉上!

一油一霜:乳霜日夜封存珍貴能量,賦活油大大提升肌膚奢美光采

每天早晚建議用於保養儀式中最後一步的「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一整瓶乳霜中,凝聚了超乎想像高濃度五月梵尼蘭花朵、葉片精萃及果莢生長週期各階段極致精華,儼然凝聚了香奈兒五月梵尼蘭的多年研究大成,是一款會讓肌膚與心情同時倍感舒適愉悅的非凡全方位修護抗老乳霜!想讓肌膚每天被大自然的珍貴能量緊密擁抱,使肌膚常保水潤、緊緻、飽滿、細嫩,「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是絕對必需的選擇。

希望肌膚更明亮、更能煥發活力光采,看起來就是「別人亮一點、美一點」的妳,可用於精華步驟後,或滴入乳霜中一起使用的「香奈兒奢華精萃賦活油」,香奈兒運用頂級香水的製造技術,以百分之百活性植萃精油封存五月梵尼蘭珍貴活能,創造出珍貴五月梵尼蘭花朵冷萃精華,成為這瓶小巧珍貴賦活油的主體!每晚一滴輕輕按摩,肌膚重現透亮光芒的成效將超乎想像,夢寐以求的奢美肌膚光采,就在這一滴金色奢華精萃油中,悄然湧現、恆久閃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